香菇豆角燉土豆怎麼做好吃,豆角燉土豆可以放香菇嗎

時間 2021-05-11 02:05:11

1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香菇0適量

豆角0適量

土豆0適量

輔料花椒

0適量辣椒

0適量醬油

0適量料酒

0適量步驟

1.土豆切丁備用。因為是新土豆。切的大一點。耐煮2.香菇洗淨掰開。不用燙直接可用

3.豆角切段

4.蔥薑蒜爆香。

5.爆香後土豆下鍋。多翻一會。半熟加入香菇6.忘了拍圖。直接下一步了。中間蘑菇變色加豆角。適量醬油料酒。加鹽。炒至七八分熟倒入清水

7.新土豆的話。開鍋後大概七八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主料香菇100g

豆角100g

土豆適量

豬肉100g

輔料蔥段5g

薑片3片

蒜瓣適量

青椒3瓣

大料適量

配料蠔油5g

豆瓣醬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白砂糖5ml

鹽適量植物油2ml

微辣口味

燒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土豆豆角燒香菇的做法步驟

豆角洗淨掰成5cm左右的段,土豆削皮切塊、香菇洗淨掰成塊豬肉切薄片,蔥切段、青椒切絲、薑蒜切片備用鍋燒熱入油,倒入肉片翻炒至微微捲曲,表面泛黃倒入切好的土豆、豆角、香菇轉大火翻炒,入生抽調味倒適量開水直至淹沒鍋內的菜,加老抽、糖、耗油攪拌均勻,大火煮沸轉小火,蓋上鍋蓋煮製20分鐘左右,加鹽調味,轉大火收汁即可小竅門【飲食小叮嚀】豬肉不宜長時間泡水,烹調前不要用熱水清洗,因為豬肉中含有肌溶蛋白,在15°以上的水中易溶解,若用熱水浸泡就會喪失很多營養,同時也會影響口感。豬肉在切的時候要斜切。

豆角燉土豆可以放香菇嗎?

3樓:慕容仙

做法1 五花肉切片

豆角燉土豆製作過程圖(5張)

2 豆角撕去老筋去頭尾,土豆去皮切內

滾刀塊,蔥切片容、薑切片;

3 鍋中油熱後,放入蔥、姜、花椒、大料炒香,放入肉塊翻炒均勻,烹入料酒,

4 放入土豆、豆角翻炒均勻;

5 加老抽、鹽調色調味,加適量清湯沒過肉菜,大火燒開,小火繼續燉煮約三十分鐘即可。

可以放香菇,但是味道可能有點怪,建議不要放哦

4樓:背影

來可以的

材料土源豆500克豆角250克香菇bai20克蔥、姜、花du椒、大料適量

做法zhi

1、豬後dao臀尖肉切塊,焯水;

2、豆角撕去老筋去頭尾,土豆去皮切滾刀塊,蔥切段、薑切片;

3、鍋中油熱後,放入蔥、姜、花椒、大料炒香,放入肉塊翻炒均勻,烹入料酒,

4、放入土豆、豆角翻炒均勻再加入香菇;

5、加老抽、鹽調色調味,加適量清湯沒過肉菜,大火燒開,小火繼續燉煮約三十分鐘即可。

香菇可以和土豆茄子豆角一起吃嗎

5樓:day豬豬女俠

可以。土豆

茄子和香菇都是很常見的食材,三種食材的營養價值都很高,對身體健專康都有很多好處,比如吃屬茄子可以抗衰老,可以降低高血脂,能夠保護使用者的心血管,能夠增強使用者的毛細血管彈性等。

其中香菇多醣能提高輔助性t細胞的活力而增強人體體液免疫功能。另外香菇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對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機體適應力有很大作用。

提高機體免疫功能:香菇多醣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還可促進t淋巴細胞的產生,並提高t淋巴細胞的殺傷活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可以和土豆茄子copy豆角一起吃。

土豆茄子燒豆角,是一道以土豆、豆角、茄子等為主料烹飪的菜餚。

土豆含有大量澱粉以及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c等,能促進脾胃的消化功能。 土豆含有大量膳食纖維,能寬腸通便,幫助機體及時排洩代謝毒素,防止便秘,預防腸道疾病的發生 。

7樓:樂曼華裔夏

香菇和土豆可以一起吃,不會有什麼不適

土豆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

土豆不能和柿子一起吃,吃土豆,胃裡會產生鹽酸,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沉澱,難消化不易排出

土豆忌香蕉,同食面部生斑

8樓:笑靨豬豬

可以的bai,不相忌就du可以吃。

香菇相忌的食物zhi

:香菇+鵪鶉肉、dao鵪鶉蛋——面

版部易長權黑斑。

香菇+河蟹——易引起結石症狀。香菇含有維生素d,河蟹也富含維生素d,兩者一起食用,會使人體中的維生素d含量過高,造成鈣質增加,長期食用易引起結石症狀

香菇+番茄——破壞類胡蘿蔔素,降低營養價值。香菇含有豐富的生物化學物質,與含有類胡羅蔔素的番茄同食,會破壞番茄所含的類胡蘿蔔素,使營養價值降低。

土豆豆角香菇怎麼做,香菇豆角燉土豆怎麼做好吃

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 土豆適量 豆角100g 香菇100g 白砂糖5ml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豆瓣醬適量 豬肉100g 植物油2ml 柿子椒3瓣 土豆豆角燒香菇的做法 1.豆角洗淨掰成5cm左右的段,土豆削皮切塊 香菇洗淨掰成塊2.豬肉切薄片,蔥切段 青椒切絲 薑蒜切片備用3.鍋燒熱入油,倒入肉片翻...

豆角燉冬瓜的做法,豆角燉冬瓜怎麼做好吃,豆角

食材主料 豆角200g 冬瓜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黃豆醬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大料 適量步驟 1.將豆角摘洗乾淨掰成段。2.將冬瓜去皮去瓤洗乾淨切成塊。3.用黃豆醬 鹽 醬油調製成調味汁。4.炒鍋放油加熱,大料入鍋炸香。5.蔥薑入鍋煸香後,將豆角入鍋煸炒。6.將調味汁入鍋後翻炒。7.翻炒均...

土豆燉豆角怎麼做才能好吃,家庭版土豆燉豆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材料油豆角 或四季豆500g 土豆 一個 薑片 幾片 黃豆醬2匙 老抽 半匙 生抽2匙 鹽 少許 糖 1匙 油 少許 五香粉雞精 少許 做法豆角洗淨去筋,如果太長可以掰成兩段 土豆洗淨去皮,先從中間切開,拿出一半再從中間切開,然後切成半釐米厚的厚片 熱鍋少放油,灑一些五香粉,待5成熱下薑片,待炒出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