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燉土豆香菇的做法雞燉土豆香菇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9-14 02:53:04

1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雞肉香菇燉土豆的做法步驟

1. 鮮雞腿切塊,涼水下鍋焯一下,焯的時候加入適量料酒去腥。

2. 焯好後淋幹水備用。

3. 土豆、香菇洗好後備用。

4. 熱鍋入油,放入蔥、姜、大料爆鍋。

5. 將雞腿肉下鍋,加入適量料酒、醬油翻炒。

6. 將土豆和香菇下鍋,加入少量料酒和雞肉一起翻炒。

7. 加入清水,水量超過雞肉即可,大火將水燒開,蓋蓋燉20分鐘後開蓋加入鹽、雞精、胡椒粉、糖等調味料調味,然後大火收湯。

8. 下飯的雞腿出鍋啦,美味的湯汁拌飯更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雞半土豆相剋食物

尖椒三胡蘿蔔三相剋食物

粉條適量

香菇適量相剋食物

油適量鹽適量

蔥半根相剋食物

味精勺相剋食物

花椒勺八角兩

紅辣椒尖椒三

姜三片相剋食物

香菇土豆燉雞做

香菇土豆燉雞做**11.土豆跟胡蘿蔔切片放入水泡香菇土豆燉雞做**22.雞放入鍋水煮兩鍾撈洗乾淨香菇土豆燉雞做**33.

幹香菇切片放入熱水泡(用煮完雞水)香菇土豆燉雞做**44.準備緒始燒菜

香菇土豆燉雞做**55.花椒八角炒香

香菇土豆燉雞做**66.放入蔥姜炒香

香菇土豆燉雞做**77.放入雞翻炒幾放入料酒(白酒)炒香香菇土豆燉雞做**88.倒入抽(或者抽)

香菇土豆燉雞做**99.放入適量白糖繼續翻炒香菇土豆燉雞做**1010.翻炒入色圖

香菇土豆燉雞做**1111.倒入水放桂皮香葉適量火慢熬香菇土豆燉雞做**1212.水放入粉條繼續火煮兩鍾香菇土豆燉雞做**1313.

放入土豆跟胡蘿蔔煮土豆半熟香菇土豆燉雞做**1414.放入香菇火鍾

香菇土豆燉雞做**1515.放入青椒翻翻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教程

土豆香菇燉雞湯的做法,土豆香菇燉雞湯怎麼做

4樓:富貴水仙

食材明細

雞半隻0.5個

土豆2個

胡蘿蔔1個

香菇少許5/6個

大蔥,薑片,花椒,大料,料酒或花雕酒,醬油,鹽2勺土豆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

1首先把半隻雞用料酒醃上,去腥;土豆胡蘿蔔切塊,香菇泡開備用。

2鍋熱後放入少許橄欖油,花椒大料放入,爆香後取出。

3之後放入薑片和雞,煎至兩面焦黃後倒入少許花雕酒,待雞入味。

4酒蒸發後放入其他配料翻炒。

5之後加水,少許醬油和適當的鹽然後蓋鍋蓋用中火燉。

6把湯燉幹後就可以出鍋,撒蔥花了~

7配上沙拉菜和米飯~超美味的喲

香菇土豆燉雞的做法 香菇燉雞面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分佈的:先把土豆洗淨切成塊狀,然後在小鍋中放入半鍋水,加入蔥片、薑片少許,再放入切好的雞塊,煮上20分鐘,撈出瀝乾淨後,將雞塊放入彀中大火炒至,放醬油少許,再將洗淨的土豆蘑菇和雞塊放入鍋中燉30分即可,建議用鮮菇

6樓:ocean大叔

最簡單的做法,湯好喝,雞好吃!

1、把雞用鹽水洗淨後與蔥薑蒜、料酒一起下鍋爆炒至7分熟。

2、加入水,然後放入香菇與土豆,待水開後調至小火溫燜。

3、看個人吃土豆愛好,可以透芯後再吃,可以將土豆燜至粘糊狀再吃!

7樓:渝緣少帥

主料;雞

輔料;香菇

調料;基本味,鹽,味雞精,蔥,姜,蒜,料酒等做法;1,將雞宰殺乾淨,用蔥,姜,料酒碼味去醒待用,輔料香菇剞十字花刀

] 2,鍋上火加水下入碼好的雞出水待用,輔料香菇出水待用

3。鍋上火加入主輻料燒沸改小火慢煨30分**鍋裝盤即成翥面就得吊高湯了

8樓:辛苗苗辛

用燉好的雞湯煮麵 更美味

雞脯肉炒土豆簡單好吃的做法,雞脯肉燉土豆怎麼做

景田不是百歲山 準備材料 雞胸肉1塊 二荊條15個 嫩姜20克 菜籽油1勺 鹽1勺 豆瓣醬1勺 澱粉1勺 1 首先,新鮮雞胸肉洗淨。雞胸肉切絲,二荊條去蒂洗淨,切絲。嫩姜洗淨切絲 2 然後,雞胸肉裡調入適量鹽 豆瓣醬 澱粉,抓勻後醃製片刻3 然後,炒鍋燒熱,倒入適量菜籽油燒熱。放入花椒炒香4 然後,...

香菇豆角燉土豆怎麼做好吃,豆角燉土豆可以放香菇嗎

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香菇0適量 豆角0適量 土豆0適量 輔料花椒 0適量辣椒 0適量醬油 0適量料酒 0適量步驟 1.土豆切丁備用。因為是新土豆。切的大一點。耐煮2.香菇洗淨掰開。不用燙直接可用 3.豆角切段 4.蔥薑蒜爆香。5.爆香後土豆下鍋。多翻一會。半熟加入香菇6.忘了拍圖。直接下一步了。...

土豆豆角香菇怎麼做,香菇豆角燉土豆怎麼做好吃

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 土豆適量 豆角100g 香菇100g 白砂糖5ml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豆瓣醬適量 豬肉100g 植物油2ml 柿子椒3瓣 土豆豆角燒香菇的做法 1.豆角洗淨掰成5cm左右的段,土豆削皮切塊 香菇洗淨掰成塊2.豬肉切薄片,蔥切段 青椒切絲 薑蒜切片備用3.鍋燒熱入油,倒入肉片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