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指點下土豆燉豆角的做法?土豆燉豆角的做法步驟

時間 2023-02-21 09: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燉豆角,是一道家常菜餚。以土豆、豆角作為主要食材,薑末、蒜末、鹽、醬油作為輔料製作而成。口味鹹鮮。

原料。土豆1個,豆角200克。

輔料。薑末、蒜末各5克,鹽3克,醬油5克。

做法一。1.土豆洗淨,去皮,切長條;豆角擇洗乾淨切段。

2.炒鍋上火將油燒熱,放入薑末、蒜末爆香,倒入豆角翻炒至變色。

3.倒入土豆繼續翻炒, 醬油,加水蓋上鍋蓋燜至土豆和豆角熟爛,最後放鹽和味精即可。

做法二。1、豬後臀尖肉切塊,焯水。

2、豆角撕去老筋去頭尾,土豆去皮切滾刀塊,蔥切段、薑切片。

3、鍋中油熱後,放入蔥、姜、花椒、大料炒香,放入肉塊翻炒均勻,烹入料酒。

4、放入土豆、豆角翻炒均勻。

5、加老抽、鹽調色調味,加適量清湯沒過肉菜,大火燒開,小火繼續燉煮約三十分鐘即可。

做法三。1. 豆角洗淨擇好,折成段;土豆洗淨去皮切塊;五花肉洗淨切塊;蔥切段,姜切塊。

2. 鍋裡放油,燒熱(不能等到冒煙),放蔥薑熗鍋,放肉炒香。

3. 放豆角翻炒(最好多炒一會,豆角的皮有變化即可),倒醬油(適量)。

4. 加土豆繼續翻炒,加雞精,等到豆角、土豆都沾過油,顏色明亮後加鹽,稍微翻炒下加水,即將沒過菜即可。

5. 中火燉到土豆豆角軟爛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燉豆角非常好吃,豆角洗淨,摘去絲,撅成段,土豆洗淨,削皮切塊,熱鍋涼油下豆角煸炒至豆角發蔫兒,將土豆一起倒進鍋裡,放生抽,少許老抽,蠔油,放開水略規,沒過豆角,蓋鍋蓋燉半個小時左右,放鹽繼續煸煸炒至湯汁粘稠即可食用。

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豆角切小段,土豆切塊。

蔥切段,蒜切碎。

鍋內放油,加蔥段和蒜片煸香。

下豆角翻炒,然後加兩勺大醬榨香,讓每根都均勻裹上大醬。

加水,沒過豆角。

下土豆塊,蓋鍋蓋中火燜;

水快乾時,大火翻炒收汁即可。

4樓:帳號已登出

先將土豆、豆角放水裡煮一下,然後鍋裡熱油放入土豆、豆角最後裡面放水收汁。

5樓:念

起鍋燒油,蔥薑蒜爆香,再把豆角放裡炒一炒,放生抽老抽,加水沒過豆角,放適量鹽,雞精,十三香,蠔油提鮮,有雞粉的可以放一點,放一點點點鹼,會更好吃,扒拉扒拉,放土豆,不用蓋蓋子,15分鐘到20分鐘,出鍋,豆角一定要頓熟,不然容易中毒。

6樓:州呵白

土豆燉豆角的做法是,先把土豆洗淨,去皮切塊,然後再把豆角洗淨把豆角弦去掉,掰成小段,把五花肉切成片,包括苕葉倒少許油,再把五花肉放到鍋裡葉炒,然後把豆角放到鍋裡幹炒,等到豆角變色後,再把土豆,花椒,大料,各種蔥,姜,蒜放進去,添少許水蓋鍋,小火燉到熟了之後就可以了。

7樓:來自玄素洞柔情綽態的珊瑚樹

土豆燉豆角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

做法:將豆角擇好已經用手掰成寸段備用;土豆去皮洗淨切成滾刀塊備用。起鍋放少許油,用蔥花爆香放入土豆放適量鹽,入味(不用斷生),出鍋,放在盤中等候。

再將豆角和土豆一樣爆香,然後最好放入排骨湯,先燉豆角,快熟時將侯著的土豆放入一起燉至和湯熟透即可。很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洗淨擇好,折成段,土豆也洗淨去皮切塊備用,豬肉切塊,焯水,撈起來備用,蔥薑也切好。起鍋燒油,燒熱就行,不要等到油冒煙,把蔥薑放進去煸炒出香氣,再倒入豬肉翻炒。然後再加入豆角翻炒,最好多炒一會直到豆角的皮有變化。

然後再加入土豆繼續翻炒,等到豆角,土豆都沾過油,顏色明亮後再加鹽,五香粉,蠔油等調料,然後加水,中火燉到土豆豆角軟爛即可,出鍋前加一把蔥花。

土豆燉豆角做法?

9樓:前行者

土豆燉豆角」大家都能耳熟能詳,那麼今天為大家分享一下不放肉的土豆燉豆角的做法和流程。

食材換一換食材。

土豆適量。四季豆適量。

蔥薑蒜小料適量鹽。

適量味精。適量雞精。

適量八角。適量花椒。

適量乾辣椒。

適量醬油。適量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6

第一:準備蔥薑蒜小料,切成如下圖所示:把豆角摘乾淨,洗一下。

2/6第二:把要用的土豆削皮,然後切成下邊不規則形狀,用涼水泡起來。3/6第三:

準備好八角,花椒,和乾辣椒,然後用開水把土豆焯一下。4/6第四:給鍋裡倒入適量的植物油,油熱後把豆角放在鍋裡炒,等豆角變色後,放入從薑蒜小料,花椒,八角和乾辣椒等5/6

第五:蔥薑蒜小料出味後,再把土豆倒進鍋裡翻炒。6/6第六:

炒3到5分粥,給鍋裡加水。沒過土豆和豆角,然後依次給鍋裡放入醬油,鹽,味精,雞精等調料。然後把鍋蓋起來,大火把鍋燒開,然後轉小火燉3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注意事項。醬油要適量。

土豆燉豆角的做法步驟

土豆燉豆角的詳細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去皮改橘子瓣再斜切成菱形塊,豆角。

擇好洗淨。做法一(飯店菜):炸鍋燒八成熱,下土豆,少攪動,再下豆角,待豆角皮出褶皺撈出下開水鍋中火燉,加入八角,姜,蔥段,味精,老抽少許,鹽,收汁即可。

做法二(家常菜):炒鍋放少許油燒開,下豆角土豆塊翻炒,再放蔥段老抽少許暴香,最後加水,八角,姜,味精,鹽,燉爛即可。

土豆燉豆角的家常做法

11樓:允雅青

土豆燉豆角的家常做法,那就是正常做唄。調料哥好了。燉出割點五花肉燉出來的。菜一定會很好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豆角。

東北大醬 (黃豆醬即可,醬香濃郁的比較好!)土豆 大蒜 油 蔥花。

土豆燉豆角的做法。

鍋內放油,加蔥花榨鍋,然後加兩勺大醬榨香。

下豆角翻炒,讓每根都均勻裹上大醬。

加水,沒過豆角,下土豆塊,蓋鍋蓋中火燜。

水快乾時,開鍋蓋嚐嚐味道,如果不夠味,再淋勺大醬。

下蒜片,大火翻炒收汁。

13樓:帳號已登出

土豆燉豆角的家常做法如下:

起鍋熱油下鹹肉炒出油脂後放蔥花爆香,再放入豆角翻炒,加生抽、十三香炒至豆角斷生,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下土豆和食鹽翻炒均勻,蓋鍋繼續煮二十分鐘,大火收乾湯汁即可。

如何做土豆燉豆角

土豆燉豆角怎麼做

14樓:大雁做美食

排骨土豆燉豆角怎麼做?土豆南瓜切小塊,玉公尺豆角切小段 ,排骨放入鍋中抄出 ,然後加入3勺生抽,兩勺老抽,兩勺豆瓣醬,進行翻炒燉20分鐘。

茄子,豆角,土豆有多少種做法,豆角茄子燉土豆怎麼做

1.先把茄子切成條用鹽醃製15分鐘,然後把水分擠出來,晾乾入油鍋炸成茄幹。2.把土豆削皮切塊過水煮半熟,晾乾待用。3.豆角斜切成片。4.蔥薑蒜入熱油煸炒一下,放入肉末,把豆角放入爆炒一下,放入土豆,悶15分鐘,然後放入茄子,放入調料勾芡即可。紅燜小土豆 主料 小土豆 輔料 五花肉 尖椒 香菜 調料 ...

豆角燉土豆竅門,如何做土豆燉豆角

晨暮老師 原料 豆角,牛肉,土豆,花椒,八角,桂皮,乾辣椒,蔥,姜 做法 1 土豆去皮切塊,豆角去頭尾 去老筋 用手掰成段,五花肉切小片 2 花椒 八角和桂皮放入茶包袋,乾辣椒切段,蒜切片,蔥切段 3 鍋中加少許油,燒熱後,放入土豆塊 4 小火煎至土豆塊微微泛黃且有些透明,盛出待用 5 另起鍋,加少...

香菇豆角燉土豆怎麼做好吃,豆角燉土豆可以放香菇嗎

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香菇0適量 豆角0適量 土豆0適量 輔料花椒 0適量辣椒 0適量醬油 0適量料酒 0適量步驟 1.土豆切丁備用。因為是新土豆。切的大一點。耐煮2.香菇洗淨掰開。不用燙直接可用 3.豆角切段 4.蔥薑蒜爆香。5.爆香後土豆下鍋。多翻一會。半熟加入香菇6.忘了拍圖。直接下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