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骨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怎麼做更好吃

時間 2023-01-28 20:10:11

1樓:苦苦的掙扎

豬骨燉豆角。

材料。排骨,豆角,蔥薑蒜(切段),豆油2大勺,料酒2湯勺,白糖3湯勺,醬油2湯勺,花椒粒1個,乾辣椒2根,鹽,味精適量。

做法。1、燉之前先把排骨焯一下,要冷水下鍋,這樣容易排出血沫。(如果是熱水的話,一下鍋肉裡的血水就容易凝固而排不出)

2、首先要給排骨上色。鍋裡倒入適量油,放白糖3勺,攪勻直至出泡,這個時候就可以倒入排骨啦!要準備好鍋蓋哦!

一手下排骨,一手扣鍋蓋,這樣自己才不會被崩到,也能保護好廚房乾淨的牆壁。

3、排骨崩一會後,下蔥薑蒜花椒,翻炒幾下,點少許醬油(我用的是海鮮醬油)。

4、加水,倒入豆角,在放一兩根乾辣椒,鹽適量,扣蓋。

5、開鍋加少許料酒,去肉腥。

6、放完料酒,扣蓋,小火燉10分鐘,嚐下鹹淡,再轉入大火燉20分鐘。

7、臨出鍋的時候點適量味精。這時候如果覺得顏色沒燒好的話,可以點少許老抽。

2樓:yyy11uuu薇號

材料。艾菜半斤,糯公尺粉半斤,芝麻2兩,花生2兩,白砂糖1湯匙。

做法。1、艾葉洗淨後,用清水浸泡24小時,以去除苦味。

2、泡好的艾葉在熱水裡焯2分,撈出浸泡在涼水裡,繼續泡1小時。

3、泡好的艾葉擠去水分後,切成碎末。

4、將糯公尺粉,艾葉碎放在大碗裡,加約100毫公升水,揉成不粘手,略幹的麵糰。

5、花生和芝麻在炒鍋裡炒香,涼後裝入厚塑膠袋裡,用擀麵杖壓成碎末,再加入白砂糖繼續碾成略碎,裝入小碗,拌勻。

6、摘取少許麵糰,在手裡捏成扁圓形,放入少許花生芝麻餡,然後四邊向中間捏緊,將介面處捏實,做成像湯圓那樣的乙個球形

7、蒸鍋裡燒開水後,將製作好的艾粑粑放在玉公尺葉,或柚子葉上,放入蒸鍋裡大火蒸10分,關火連葉取出,即可食用。

排骨燉豆角怎麼做更好吃

3樓:面朝大海路途

主料:豆角源。

適量、排骨適量、土豆適量。

輔料:食用油適量、花椒適量、八角一朵、醬油適量、食鹽適量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

1. 土豆、排骨、豆角過油待用。

2. 用花椒八角把油炸香。

3. 下排骨,加醬油翻炒一會兒。

4. 加水。

5. 下土豆中小火。

6. 待用的豆角。

7. 待汁快收乾時下豆角燜制。

8. 蓋蓋兒小火燜一下。

9. 燜制5分左右大火收汁出鍋裝盤。

大骨頭豆角怎麼做好吃

4樓:可愛的

大骨頭燉豆角的做法。

1.剛剛買的骨頭洗好。

2.微微放一點油,不要放太多使骨頭上的肉不粘在鍋上就可以了。翻炒幾下放蔥薑出來香味放水,放入八角,蓋鍋,大火燒開,小火燉1.5個小時。準備豆角。

3.燉好後放入豆角,玉公尺,土豆大火燒開。

4.放入老抽、鹽。開使收汁。

5.出鍋,裝盆。開吃。

5樓:網友

先炒一下然後再然後在閣塘。

香酥豆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6樓:sky淺夏羽萱

香酥豆角的做法步驟。

1. 挑選細長豆角數根,並擇淨。

2. 洗淨待用。

3. 開水下鍋,煮至八成熟。

4. 兩顆雞蛋打散,準備入澱粉。

5. 打成粘糊狀。

6. 豆角撈出。

7. 油鍋準備。

8. 一根一根沾上打好的麵糊。

9. 下鍋炸至黃色。

10. 出鍋撒孜然粉。

7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1.選肉質比較豆角洗淨切段。

2.鍋內放適量水燒放入豆角煮至八熟撈瀝水。

3.雞蛋放入適量澱粉加孜粉、鹽、胡椒粉調味攪拌均勻調製能掛糊即4.鍋內放油燒熱至八熱豆角掛糊鍋炸至金黃色撈控油裝盤撒椒鹽(根據口味加入辣椒粉等)

8樓:30秒不

1.豆角摘好洗淨。

2.切段,用鹽醃製一會兒。

3.打個雞蛋,拌勻。

4.多放點澱粉。

5.拌勻。6.放半鍋花生油,大火燒開。

7.放拌好的豆角。

8.高溫油炸。

9.炸至金黃,出鍋。

9樓:

只是需要先把豆角煸幹,在裹一層麵糊炸,

燉豆角的做法,大骨頭燉豆角怎麼做好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豆角。

500g土豆1個。

大骨頭湯。1大碗輔料。

精鹽適量。植物油1大勺。

五香粉1/2小勺。

雞精1/2小勺。

步驟1.把買回來的豆角,掐去頭尾,去除豆角線。

2.在中間折斷,重新乾淨,放入盆中備用。

3.土豆去皮。

4.把土豆削成滾刀塊放入碟中備用。

5.鍋中放入植物油,油7成熱後,放入豆角翻炒至豆角斷生變色。

6.接著放入土豆翻炒。

7.等土豆變色的時候,放入大骨頭和大骨頭湯,調味,放入精鹽,大火燉至25--30分鐘,出鍋前放入雞精即可。

8.大骨頭燉豆角就好了。

小貼士1.沒有大骨頭可以放五花肉,隨自己家中的食材而定。

2.燉豆角的水要一次性填足,中途水不夠了,不可以填涼水,填熱水。

豬骨燉豆角土豆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大骨頭。

1000克。

幹豆角300克。

土豆3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蔥適量姜。

適量辣椒。適量陳皮。

適量香葉適量糖。

適量蒜適量步驟。

1.大骨頭洗好,切好備用。

2.土豆切好備用。

3.大骨頭用水焯一下,撈出備用。

4.準備好蔥、姜、蒜、辣椒、陳皮和香葉等材料5.幹豆角用涼水泡一下。

6.油熱後放入白糖,將糖熬成紅色。

7.放入焯好的骨頭翻炒,然後放入蔥、姜、蒜、辣椒翻炒後停火8.將豆角撈出放入高壓鍋底部。

9.然後放入土豆。

10.將炒好的骨頭放入高壓鍋,放入適量的涼水11.加入香葉、陳皮,放入適量的鹽。

12.然後選擇自調20分鐘即可。

大骨頭燉豆角土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大骨頭。

豆角 適量。

土豆 適量。

大料 兩顆。

姜 兩片。鹽 適量。

紅燒醬油 兩勺。

大骨頭燉豆角土豆的做法。

將大骨頭切成小塊,送熱水焯變色,然後用高壓鍋壓15分鐘,期間,洗好豆角和土豆切塊備用。

大骨頭壓好後,熱鍋,放油,將豆角下鍋,炒到變色,將大骨頭放入鍋中,根據需要,將骨頭湯倒入鍋中燉,放紅燒醬油,大火燉15分鐘,放入土豆,直到豆角和土豆熟了,放鹽,靠幹水分,出鍋。

骨頭燉豆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怎麼做排骨燉豆角好吃

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的家常做法

才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11.排骨切段洗淨,蔥切碎,薑蒜切片備用。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22.豆角去兩端尖 筋洗淨控水。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33.坐鍋加涼水,放入幾片薑片 料酒,下排骨焯水,水開後焯1分鐘後,撈出溫水沖淨。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44.坐鍋加適量油熱後,下排骨 八角 花椒粒炒至變色,下蔥薑蒜 生抽...

排骨燉豆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排骨燉豆角,怎樣好吃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排骨洗淨控水備用 油豆角摘好洗淨,這個燉出來的口感特別綿軟,我東北人的最愛啊薑切片,蔥切段,蒜切片,紅辣椒,花椒粒,八角洗淨備用排骨用水焯熟,去血末 為了將血末去得更充分,出鍋的時候可以用冷水沖洗一下鍋裡熱油,倒入排骨翻炒至變色。如果懶得炒糖色的話可以用紅燒醬油代替,顏色一樣很讚。...

豆角燉冬瓜的做法,豆角燉冬瓜怎麼做好吃,豆角

食材主料 豆角200g 冬瓜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黃豆醬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大料 適量步驟 1.將豆角摘洗乾淨掰成段。2.將冬瓜去皮去瓤洗乾淨切成塊。3.用黃豆醬 鹽 醬油調製成調味汁。4.炒鍋放油加熱,大料入鍋炸香。5.蔥薑入鍋煸香後,將豆角入鍋煸炒。6.將調味汁入鍋後翻炒。7.翻炒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