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燉酸菜怎麼做好吃,排骨燉酸菜怎麼做才能好吃呢

時間 2021-06-20 12:49:12

1樓:五月初

原料:豬小排3根、大土豆一個、粉條一小把、酸菜1/4顆。

配料:蔥、姜、醬油、花椒粉、料酒、鹽、雞精做法:1、先將排骨剁成小塊,只取中間的小排骨,兩頭的大骨頭不要(留著熬湯,扔掉太可惜啦)。

過開水燙去血沫。買來的酸菜切小塊,將酸菜的厚幫子片成薄片,在冷水中浸泡一會兒。土豆去皮切大塊。

粉條用熱水泡軟。蔥姜切沫。

2、在燙排骨的過程中,可準備配料。在小碗中配料酒、花椒粉、鹽、雞精、水,攪拌均勻。

3、燒熱油鍋,放入蔥姜沫爆香。倒入排骨翻炒,加入醬油、花椒粉。翻炒一會兒至排骨5成熟時放入酸菜、土豆和粉條,加小碗中配好的料。

再多加一小碗水,淹過一半的菜就可以,加蓋,改中火燉。十分鐘後,就可以出鍋啦。注意燉的時候不要讓水燒乾了,否則影響菜的扮相和口感。

2樓:

材料主料:豬小排3根,大土豆一個,粉條一小把,酸菜1/4顆。蔥,姜,醬油,花椒粉,料酒,鹽,雞精。

做法1、先將排骨剁成小塊,只取中間的小排骨,兩頭的大骨頭不要(留著熬湯,扔掉太可惜啦)。過開水燙去血沫。買來的酸菜切小塊,將酸菜的厚幫子片成薄片,在冷水中浸泡一會兒。

土豆去皮切大塊。粉條用熱水泡軟。蔥姜切沫。

2、在燙排骨的過程中,可準備配料。在小碗中配料酒、花椒粉、鹽、雞精、水,攪拌均勻。

3、燒熱油鍋,放入蔥姜沫爆香。倒入排骨翻炒,加入醬油、花椒粉。翻炒一會兒至排骨5成熟時放入酸菜、土豆和粉條,加小碗中配好的料。

再多加一小碗水,淹過一半的菜就可以,加蓋,改中火燉。十分鐘後,就可以出鍋啦。注意燉的時候不要讓水燒乾了,否則影響菜的扮相和口感。

排骨燉酸菜怎麼做才能好吃呢

3樓:鳴人科學

這種做法很常見,建議可以諮詢一下家裡的老人學習一下比較經典的做法,然後按照他們的做法自己實際一下就知道那種方法更好吃了。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du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4樓:摩弼

我們先把排骨用水焯好,在再把排骨撈出放入白水,再加酸菜,直接燉到鍋裡,加上各種調料,等到戶到一定的時候,你先開過排骨和酸的都入了,就是特別好吃的

5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就是把排骨放鍋炒好之後加完水就把酸菜放在排骨的上面。盾九特別的好吃

排骨燉酸菜 簡單好吃怎麼做

6樓:凹凸小田螺

bai主料:東北酸菜300克,豬du小排500克,粉條(幹)1小把。zhi

輔料:鹽適量,

dao雞粉適量,白

版胡椒粉適量,美極

權鮮幾滴,蔥段10克,薑片4片。

酸菜燉排骨的做法

1.排骨洗淨,剁小塊。酸菜擠掉水,切細絲,越細越好,擠掉的水也可以一起燉,粉帶溫水泡軟。

2.清水鍋裡放入排骨、蔥段、薑片、料酒,大火煮開後,中火燉1個小時;撇乾淨血末。將骨湯濾乾淨雜質,備用。

3.油鍋燒熱,放入蔥段、薑片煸炒出味,放入酸菜翻炒。

4.倒入濾乾淨雜質的骨湯、適量清水,放入排骨燉30-40分鐘後放入粉條。

5.鹽、雞粉、白胡椒粉、美極鮮調味,大火收汁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飛水待用,酸菜加少許油炒香出味,加水熬製3-5分鐘加入排骨,待湯開時小火慢燉,此菜特點酸,鮮,香。

8樓:匿名使用者

到菜市場選擇上好、新鮮豬肋條,剁成寸段,洗淨備用。醃製好的大版白菜酸菜,切好備用。權蔥薑蒜若干。

排骨飛水(焯水)後,放入蔥段、薑片、花椒粒、料酒燉煮40分鐘。放入切好的酸菜,再燉煮10分鐘。香菜、小蔥、大蒜切末、糖、鹽、雞精、胡椒粉、海鮮醬油、香醋、香油、辣椒油放在一起,調製沾碟。

排骨酸菜出鍋前放鹽、雞精、胡椒粉。排骨燉酸菜應該是東北燉菜系列的。此菜味偏淡,所以調製沾碟,沾著吃,味道更佳。

9樓:匿名使用者

酸菜炒幹水,排骨飛水,放少許姜,糖,燉即可

紅燒排骨燉酸菜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東北酸菜

豬小排蔥薑蒜

八角花椒鹽醬油

豬油酸菜燉排骨的做法

酸菜切絲,沖水,撈出水分攥幹水分

小排焯水,去血沫,撈出涼水入鍋,加八角,花椒,少許鹽燉20分鐘左右蒜,薑切片,蔥切段

炒鍋加豬油,量要比平時多些,蔥薑蒜,花椒、八角爆香加酸菜絲翻炒5分鐘,炒到有酸菜香味出來,加醬油上色把剛燉好的排骨和排骨湯添入鍋裡,中火燉20分鐘左右,加鹽調味出鍋小貼士東北酸菜是大白菜醃的,不是青菜醃的!炒酸菜的時候一定要重油,酸菜吸油,油少了就會有酸澀感,不好吃,還要多炒一些時候,不然湯不夠鮮

【tsd、m】

排骨燉酸菜的做法,排骨燉酸菜的做法步驟

排骨燉酸菜的正宗做法如下 將排骨剁成小段,洗乾淨。排骨放入鍋中放入清水沒過排骨5厘公尺,燒開後撇去上面的浮沫。放入蔥段 拍破的姜 八角 桂皮。蓋上鍋蓋煮半個小時。將酸菜擠去酸菜水,水不要倒掉。將酸菜的每一篇菜葉都取下來,在厚的菜幫頭的部分的中間部分片開一點,用刀壓著底下的部分,把上面的部分撕開成兩片...

排骨燉東北酸菜的做法,東北酸菜燉排骨燉多久,最正宗的東北酸菜燉排骨做法

食材明細 主料 豬排骨 500克 酸菜 1000克 或者一顆 輔料 鹽 味精 花椒 大料 蔥 姜 蒜 食用油 味素。做法 1酸菜一定要切的細細的才好吃哦,切好後用涼水投一下,捏幹水分待用。2這樣切會很細。3鍋裡放油,油要比平時做菜多一些,因為酸菜油稍多些好吃,油熱後將切好的蔥,姜,蒜,大料 花椒麵,...

酸菜燉粉條怎麼做好吃,酸菜燉粉條咋做好吃

酸菜燉粉條怎麼做?五花肉切成片起鍋燒油,加入蔥薑蒜,小公尺辣蠔油生抽,倒入酸菜翻炒,裡面加入粉條然後加入調料燉。主料東北酸菜500克 粉條100克 五花肉150克 輔料葵花籽油 1湯勺大蔥6克姜 1小塊醬油 1小勺雞精 1小勺精鹽 1小勺水 適量酸菜燉粉條的做法 1.準備好所用食材,酸菜洗兩遍攥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