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下大雨什麼意思,夢見下雨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11 02:0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雨"周公解夢: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 —— 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 —— 愛情容易破裂。這時要注意不可和情人吵架,吵架會導致分離的危險。

·夢見雨水淋溼花草 —— “雨過天晴”,所有煩惱事、傷心事將獲得圓滿解決,恢復快樂的日子。與冷戰中的朋友也能言歸於好,兩人之間的友情將更趨深厚。

·夢見淋著雨渡河 —— 愛情急速發展。而且物件不止一人,你將會受寵若驚,來不及應付。但這種狀態將不會維持太久,要先有心理準備。

·夢見雨中出現動物 —— 暗示寫作靈感將至。這時寫文章,將文如泉湧,可以寫寫情書寄給意中人,或向報社投稿。

·夢見雨中登山 —— 表示人際關係有麻煩。除了友情將產生裂痕之外,與老師、雙親、兄弟等之間的感情聯絡也將不太順利。這時要以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

·夢見鞋展被雨淋溼 —— 愛情有可能停滯。約會時必須要有新鮮的點子。最好避免常去的情人座、咖啡座等地方。

·夢見天花板漏雨 —— 須注意消化系統的健康。小心暴飲暴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或因食用冰箱中的剩餘食物而患腸炎。

·夢見在雨中淋成落湯雞 —— 讀書興趣減弱。在討厭的課堂上,睡意越來越濃,不久竟進入夢鄉……當心,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被陣雨淋溼 —— 將有意外的收穫。低額的統一發票可能有中獎的機會,也可以參加各項有獎競猜。

·夢見細絲綿綿般的梅雨 —— 財運將有下降的可能。支出將遠遠超過收入。這時,應立即做好最節省的預算。

2樓:an哭娃娃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

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

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3樓:軍暮雨

你的努力想成功,但世事都不平坦,事業會遇到障礙.

夢見下雨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下大雨意味著障礙和阻隔,下雨天一向被認為是留客天,因為大雨能阻擋人們的行程,給人們造成了麻煩和不順利;雨水也能滋潤大地,促進植物生長,夢見下雨就代表著否極泰來,運勢好轉,尤其是指感情、戀愛運勢;夢見下雨通常會有兩種不同方向的寓意解釋,還需從具體的事物及人物進行分析;

夢見下大雨,意味著事業會遇到障礙,提醒夢者即使處在蟄伏期也應該繼續儲存能量,以便在適當的時機掌握機會,採取行動,一舉成功;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代表著幸運即將來臨,將有快樂的事發生,若是單身的人做此夢,有可能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是隻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嘗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暗示夢者可能會有口舌,這時要注意不可和情人吵架,吵架會影響感情,若動了真氣就有導致分離的危險;

商人夢見下雨,暗示夢者擔心生意效益不好,期望生意紅火;

農民夢見下雨,則是夢者希望有個好天氣,農作物得到豐收;

旅遊者夢見下雨,表明夢者期待旅行圓滿結束;

夢見雨中登山,表示人際關係有麻煩,除了友情將產生裂痕之外,與老師、雙親、兄弟等之間的感情聯絡也將不太順利,這時要以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

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則暗示夢者近期不會與她們見面,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夢見夜裡下起雨來,夜雨最是淒涼,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遇到麻煩事兒,導致自己心情糟糕。

病人夢見下雨,是夢者期望身體儘快**的一種願望,只要配合醫生的**,最重要的是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情,那很快就會**的;

夢見雷雨大作,意味著事業會成功;

已婚女子夢見暴雨雷鳴,則意味著夢者會更愛自己的丈夫;

未婚女子夢見大雨瓢潑、雷聲轟鳴,會嫁給有名望的人;

男人夢見雷雨大作,意味著夢者會取得事業上的成功;

商人夢見雷聲大作,意味著夢者會發大財;

病人夢見大雨瓢潑、雷聲轟鳴,預示夢者身體很快會康

夢見雨過天晴,預示夢者所有一切令自己不愉快的事情,將獲得圓滿解決;

男人夢見雨過天晴,意味著困難解決,壓力減少,工作順利;

女人夢見雨過天晴,表示家庭和睦,與丈夫冰釋前嫌;

失戀的人夢見雨過天晴,表明夢者的心情和情緒都在逐漸變好,在慢慢地忘卻煩惱和憂愁,從痛苦中走了出來;

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意味著夢者會在長期地操勞和無怨無悔地付出之後,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富足,兒女孝順,丈夫在事業上步步高昇;

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意味著夢者克服種種壓力,自己決定自己的婚姻,最終將嫁給富有的丈夫;

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則意味著夢者用真情通過重重考驗,贏得自己喜歡的女子的芳心;

商人夢見暴風雨,意味著夢者善於轉變思路,能夠找到與眾不同的推銷方式,最終大獲成功;

病人夢見暴風雨,暗示夢者要始終保持著樂觀的情緒,身體很快就要完全**了;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意味著旅途過程中精彩刺激,旅行很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2)夢見暴風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

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旅行會愉快。相反夢到呼吸到汙濁的空氣,會大難臨頭。病人夢見呼吸到清新的空氣,疾病會霍然而愈,但是夢見呼吸汙濁的空氣,將要忍受不幸和痛苦。

3)夢見雷雨大作,事業會成功。已婚女子夢見暴雨雷鳴,會更愛自己的丈夫。未婚女子夢見大雨瓢潑、雷聲轟鳴,會嫁給有名望的人。

商人夢見雷聲大作,會發大財。病人夢見大雨瓢潑、雷聲轟鳴,身體很快會**。犯人夢見暴雨雷鳴,不久會出獄。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裡提到,夢到在室外淋雨,並且自己被淋溼,意味著自己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領域發現財富。

這個解釋的準確性有多高我不是很清楚,我本人是相信夢是潛意識的反應,只是對於“下雨”這種事情,有人會很討厭,有人又會很喜歡,對於討厭下雨的人來說,這個夢也許是反映出對於某種事情的就算做好準備也還是可能會失敗的恐懼;對於喜歡下雨的人來說,這個夢也許就反映出自己有著某種壓力,希望得到解脫的想法。因為並不清楚樓主的喜好,所以不能貿然下定論。

無論如何,還是祝樓主好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下雨怎麼回事:不知怎麼回事,之前還進行得蠻順利的事,到了這兩天卻會停頓下來,特別是金錢方面的問題更要謹慎些。雖然可能被迫著要重頭再來過,不過也不一定就是不好喔,或許修正方向後結果會更接近預期的。

這兩天也有著對別人懇求的事情容易獲得同意的運氣,像是催討一下之前借給別人的東西,應該蠻能順利要回來喔。

8樓:冷月照溪之鬼影

夢見暴風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

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旅行會愉快。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最後說句不要太在意夢這個東西,其實和你的休息情緒,日常遇到的事有關

9樓:日穿潭底水無痕

中國的周易是這樣說的:

(暴風雨) 夢見暴風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

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旅行會愉快。

〔天象篇〕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10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下雨是怎麼回事呢

夢見下大雨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1.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

2.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3.夢見暴風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

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

4.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旅行會愉快。

相反夢到呼吸到汙濁的空氣,會大難臨頭。病人夢見呼吸到清新的空氣,疾病會霍然而愈,但是夢見呼吸汙濁的空氣,將要忍受不幸和痛苦。

注意事項:

1.夢境解說:下雨,最簡單的代表意義是眼淚和感情的發洩。你可能曾經很沮喪,在現實生活中無處發洩自己的感情。在夢中,下雨常常是你心情獲得釋放的首要跡象。

2.心理分析:在女人的夢裡,暗示著實現廣泛層面上的可能性。所有的人都應該對下雨帶來的豐厚益處善加利用。

3.精神象徵:因為雨來自“天上”,所以它象徵著神仙的祝福和啟示。

做夢夢到下大雨是怎麼回事,夢見下大雨是什麼意思

初霞雰湛濡 做夢下雨說明你在白天遇見了使你悲傷的事 不要老是不快樂!樂觀一點,相信生活是美好的!o o.祝你好運哦 須瑞巨集皓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 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 愛情容易破裂。這時要注意不可和情人吵架,...

夢見狂風暴雨。什麼意思,夢見颳大風下大雨是什麼意思

夢到狂風暴雨 是會有意外的收穫 你好運來了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

女人夢見雷電狂風暴雨,夢見雷電大雨什麼意思

折溫 夢見雷電交加狂風暴雨的相關解釋 夢到雷電,它代表著感情的進發。夢者可能感覺到自己遭受著各種事情和感情的狂轟爛炸。這個象徵還可以代表被壓抑的憤怒。夢見大暴風雨,最好避免與家人發生矛盾 爭吵。這時候的爭執可能會因為你有些情緒不安,很容易導致過激,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或損失,所以,要冷靜對待。女人夢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