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魚是什麼意思,夢見魚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31 17:35:05

1樓:塞曼雁箕璣

做夢夢到魚一般是對好事的象徵,也許是自己內心的一種願望,也許是內心深處感覺到有現實的某種好事。

具體怎樣的意義要看你夢中的具體夢境細節。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夢見死魚,要忍飢挨餓。

夢見買魚,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會被邀參加婚禮。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男。

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

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

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2樓:解夢

夢見魚,預示權利金錢從天而降。夢見魚游動,預示著生活工作一帆風順。夢見魚在水裡不斷地游,預示自己在某一領域成為小有名氣的專家。

夢見公園裡釣魚,預示著友誼或愛情出現裂痕。女子夢見魚預示多子多福,男子夢見魚預示著危險可能降臨。

3樓:夢飛船

遠古時期魚在人們心目中代表著財富和豐富,古代人盼望年年有魚,現代人喜歡**錦鯉。占星者常常用雙魚座性格來解析夢裡的魚,榮格認為,魚代表未出生的小孩,象徵原始生命力。「因為孩子出生前像魚一樣生活在水裡」

夢見魚是什麼意思?

4樓:陽天兩種可能

夢見魚多種意思,夢見活魚無憂無憂無慮,夢見死魚運氣不好,夢見魚上水會發財,夢見抓。魚到手也會發財,大魚發大財了,小魚發小財,夢見釣魚也有點財發,夢見吃生魚注意身體健康,夢見吃熟魚會參加聚會等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

夢裡見到一群魚在游水,這暗示著你最近有很好的財運,不妨投資做做生意,或許能讓你有所收穫。

夢見大雨不停的在動,意味著你的名氣會有所增加,你可能會因為某個善舉而獲得別人的認可,受到別人的尊重。

夢見魚在淺水中掙扎,表示你工作不順,進展艱難,可能會被降職。

男人夢見捕魚,預示將大難臨頭。

女人夢見捕魚,預示會有個富有的丈夫,而且生活幸福。

6樓:全明星宋義

【仙家解夢】:以上的這4個人根本就不會解夢,如果夢見魚是財富的象徵,那麼做夢的人想要投資或者做生意,必定會賠得傾家蕩產。

奉勸你現在什麼都不要做,你現在正處於背運的階段,無論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7樓:鈕玉芬孛辰

夢見魚是好事,預示你可能要發財,魚據周易記載,魚取餘,指發財的前兆。

古釋夢書說夢見魚,示發財,它說對了。

8樓:鞠素花鄂淑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

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夢見魚在淺水掙扎,意味著自己的工作將處處掣肘,苦苦掙扎,難逃降職的厄運,不如及。

早另謀高就。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很多魚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未成年人夢見很多魚主健康需多加留意腎臟方面的疾病,如腎炎、腎結石等。此外,腰痛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未婚年輕人夢見好多魚魚,暗示夢者可能正在尋找另一半兒,或者正在追求上進。

商人夢見好多魚,暗示夢者在尋找機會,或尋找合作者,以謀求利益的最大化。

孕婦夢見好多魚,這很有可能會是胎夢,意味著夢者能夠生乙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10樓:劇同書喜鸞

古代解夢書說夢見魚、示發財,它說對了。從諧音上,魚和「富裕」的「裕」字同音,所以有些人做夢夢見魚與「富裕」有關。另外「餘」也與「魚」同音。

年畫中畫的魚所表示的正是「有餘」。但是魚表示財富決不僅僅由於它的發音。從遠古,魚就在人們心目中代表財富。

也許是因為對原始人來說,打到魚就是財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夢見魚的話,可能你是想吃魚了吧?

12樓:湖北大白菜

(扁扁的,像比目魚,銀色,2隻腳像鴨子的腳)意外,【魚】機遇和財富,【我生氣了一把提起怪魚】得到,表示近期你會得到意外的機遇和財富,祝你幸福。

13樓:雲墨談歷史

夢見魚是什麼意思,夢見魚好嗎。

做夢夢到魚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家屬的地產。

·夢見醜陋奇怪的魚,代表不義之財,贓錢。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最近會被邀參加婚禮。

·夢見死魚,魚死財破,很可能會丟失錢財,忍飢挨餓。

·夢見水井中有魚遊玩,地位公升高或出名而得到財物和名譽的祥夢。

·夢見魚產出魚籽,預示將會實現所有願望,財運伴隨著你。

·夢見家裡的水井下有一條大魚,自營業者會遷移廠址,上班人員會挪動工作崗位。

·夢見魚在水面上飛翔,這段時間的努力成為泡影或策劃的事情流產的徵兆。

·夢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身而過。

·夢見將抓住的魚放生,推進的事情順利進行並有財運跟隨的意思。

·夢見天上掉魚,有很好的機遇等著你,如果沒有接到,小心錯失良機。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失去機遇或錢財,有降職的危險,多多注意。

·夢見魚躍到船甲板上,救助面臨危險的人或得到意外之財。

·夢見曬乾的魚重新鮮活起來,在水中游泳--實現願望,得到名譽和財產的祥夢。

·夢見身體上紋路鮮豔而有光澤的小魚群,遭遇爭吵、閒話、疾病、事故、憂患等惱人的事情。

·夢見乾燥的地面上有很多魚,周圍環境惡化或遇到措手不及的難事。

·夢見小蝦變成魚,將會失去權利或財物,正在推進的事情有可能受阻,令你狼狽不堪。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到水和魚都是個好兆頭。預示著你要有外財了。或者說,你在錢財上會有個好運氣。

但是我們這的說法是,夢到水,尤其是夢到魚,不要說出來。說出來就不靈了。樓主以後要是再夢到水或者魚。

就把它藏起來,不和任何人說,只記在心裡。

但是夢到紅魚好像有其它的說法。就是在得財的前提下,注意血光之災。但畢竟是在水裡,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水無常態,以隨機應變為主。

總的來說,是個好夢。只是下次不要說。

祝樓主天天夢到魚和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魚如何 看見它們你又做什麼了 想什麼了。

夢見魚是什麼意思

17樓:小小趣聊養生

由於魚是生活在水中的一種動物,所以一般情況下,如果孕婦夢到魚的話,有可能會代表著孕婦即將生下來乙個女兒,而且這個女兒十分的白皙,面容清秀,說明這是乙個非常吉利的夢,魚在水中游的時候是非常柔順的,所以有可能你生下來的這個女兒是非常孝順的,做事非常合乎你的意思,從來不做違逆你的事情。當然這畢竟是一種推測,也有可能你生下來的是乙個男孩,不過無論是男是女,這個夢境都非常好。當然,除此之外還代表著以下幾種情況:

1、財運好

中國古人認為水代表著財,而魚又與餘同音,所以夢到魚說,明近期你的財運可能非常好,如果你是乙個生意人的話,那麼這一段時間有可能會碰到非常大的買家,做生意的時候也有可能會順風順水,建議你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盡量的增加自己的收入,因為這是乙個千載難逢的時機,不過如果你正在懷孕的話,那麼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因過度勞累而產生一些危險。

2、預示著丈夫越來越富有

女人夢見魚的時候還有一種說法,那就是如果你是未婚的女人的話,那麼可能你會找到乙個非常有錢的丈夫,但是如果你是乙個已婚的女人的話,有可能會預示著你的丈夫會變得越來越富有,當然同時也說明你是乙個非常旺夫的女人。

3、財運或事業受阻

凡事都有相反的一面,如果你夢到的魚是特別醜陋的魚,而且帶有一定的攻擊性,並且讓你在非常生氣的同時去攻擊那條魚,那就可能說明你的財運或事業方面有一定的阻力,甚至會有破財的風險,所以如果你是乙個生意人的話,那麼在近期就一定要特別關注一下財運方面的事情。

18樓:戰怡師韻詩

據說夢見黑魚不好,夢見吃魚也不好!我幾乎每天晚上夢見魚,沒見發什麼財!不准的,其實夢見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要好!

19樓:餘碧佼向南

周公老人家解釋,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和「遇」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乙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

20樓:銀敏其芬芬

魚代表一種收穫。

它可能是生活中碰到的朋友。

或是內心產生的靈感。

魚是在水中,水象徵感情與潛意識。

顏色豐富說明內心的感情,與想法豐富多采。

透明表示你的心情清澈,靈魂純淨。

總撈得到,這反映你最近處理問題比較順心。

21樓:亓旎豆晗琴

(扁扁的,像。

比目魚,銀色,2隻腳像鴨子的腳)意外,【魚】機遇和財富,【我生氣了一把提起怪魚】得到,表示近期你會得到意外的機遇和財富,祝你幸福。

做夢夢到魚是什麼意思

夢到吃魚什麼意思

22樓:無名之人

由於「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向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標誌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利,或表明你現在的心情和境況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位置得到提高。

夢裡見到一群魚在游水,這暗示著你最近有很好的財氣,無妨出資做做生意,或許能讓你有所收成。

夢見大雨不斷的在動,意味著你的名望會有所增加,你可能會由於某個善舉而取得他人的認可,遭到他人的尊重。

夢見魚在淺水中掙扎,表明你作業不順,發展困難,可能會被降職。男人夢見捕魚,預示將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預示會有個富有的老公,並且日子美好。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遊覽。夢見死魚,預示絕望和懊喪,你可能會遭遇曲折,工作不順,日子困難,忍飢挨餓。

夢見魚從水裡躍到水面,最近你有許多出風頭的事,是擴大知名度的好時機。

夢見搶他人的魚或者撿到魚,這是凶兆,暗示著你的健康將亮起紅燈,因而你要留神身體上的不適,及時醫治,避免後悔莫及。夢到小魚產子,這是吉祥的預兆,你可能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夢見死魚復生,暗示你將妙手回春,如果你是不可救藥之人,或許能發明恢復的奇觀,這樣的夢境意味著窘境將不復存在。

23樓:°爆兒°擌

那是你在吃財寶呀,你要發財了,在解夢書中說,夢見魚是要發財的。

24樓:小可

年年有餘 多好啊!是好兆頭 說明你將來做事 如魚得水。

25樓:旋旋

魚是財富的象徵,看來你最近要和朋友發一筆外財。

26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如意,好兆頭的開始。

27樓:天堂夢丶璸淼

夢見水裡有魚在遊,自己又在吃魚。

28樓:司馬醉卉其傑

從科學角度,夢到魚和水的話說明腦神經有病變,從民俗角度,夢到魚是要發大財,走大運,考試順利。

夢到魚什麼意思

29樓:來自同安寺敏銳 的緋鷗

我問老人了,老人說夢見魚是親人要來了。

夢到捕魚是什麼意思,夢到魚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夢見魚在淺水掙扎,意味著自己的工作將處處掣肘,苦苦掙扎,難逃降職的厄運,不如及早另謀高就。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夢見魚...

夢到把魚趕到山頂上是什麼意思,夢到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把魚趕到山頂代表行為方面將有一大敗筆。在走廊上不經意放出瓦斯,不料卻是很大的有聲瓦斯,而被眾人發覺。多半是像這種這種尷尬的事情。夢見會飛,但飛不高,則代表現實中的事未及你想象中的好,這只是你要求太高罷了或者意味著別人對自己期望很高,要努力。夢見有緩坡的山,體現出女性的資訊。也許生活裡你和母親或某...

夢見魚(兩條)什麼意思,夢見供品是魚兩條是什麼意思

毛職汗和玉 夢見魚有關魚的 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 魚 和 餘 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餘的徵兆 尤其是古代的 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如 夢人給魚,百事亨通 夢見井中有大魚,得財 等。但從實際情況看,魚和財富並沒有有機的聯絡 即使有這種情況,也僅僅是一種巧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