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湯做粥怎麼做好吃,蘿蔔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year幸運寵兒

用料豬排骨300克

大公尺150克蠔油蔥

生薑料酒

步驟 1

排骨洗淨,放入適量的鹽、料酒、蠔油,拌勻後放入冰箱冷藏乙個小時以上步驟 2

大公尺淘洗乾淨後浸泡半小時,生薑切末,蔥切花步驟 3

將薑末、大公尺與醃製好的排骨一起放入電飯鍋中,加入約1600毫公升開水,蓋上鍋蓋,選擇煮粥檔,煮至濃稠的狀態

步驟 4

加入適量的鹽、蔥花,拌勻即可

小貼士1.排骨醃製的時間要夠,這樣才會入味;

2.用開水煮粥,既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防止糊底;

3.一定要順著乙個方向攪拌,這樣粥才會濃稠;

4.水最好一次性加足,萬一水量不夠,也一定要新增開水;

5.煮粥的具體時間需根據電飯鍋的功率與用料的量來決定;

6.如果喜歡,可在粥煮好之後再加入少許的胡椒粉.

2樓:指尖拔拔涼

材料麵腸150公克,紅蘿蔔150公克,玉公尺粒150公克,鮮香菇3朵,青豆仁150公克,姜5公克,葵花籽油2大匙,鹽1/2小匙,細砂糖少許,香菇粉少許,胡椒粉少許

做法1.麵腸、紅蘿蔔、鮮香菇洗淨切丁;姜洗淨切末。

2.取作法1紅蘿蔔丁、玉公尺粒、青豆仁放入滾水中快速汆燙,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3.熱鍋倒入葵花籽油,爆香作法1薑末,放入作法1鮮香菇丁、麵腸丁炒香。

4.於作法3鍋中放入作法2紅蘿蔔丁、玉公尺粒、青豆仁拌勻,再加入所有調味料炒至入味即可。

蘿蔔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3樓:創意小美食

放到砂鍋裡面燉的好吃

4樓:魯姐美食

排骨蘿蔔湯怎麼做?大排骨過水焯出加入砂鍋中 ,加入水姜,20分鐘後將有香菇和蘑菇,蘿蔔最後撒點蔥花即可 。

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蘿蔔排骨湯

毛豆排骨湯怎麼做好吃,蘿蔔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ii怪獸別跑 毛豆排骨湯的做法步驟11.排骨洗淨 毛豆排骨湯的做法步驟22.將排骨冷水入鍋,放入薑片沸水,撇去浮沫毛豆排骨湯的做法步驟33.毛豆洗淨 毛豆排骨湯的做法步驟44.將飛過水的排骨和毛豆一起放入電壓力鍋,加入兩片生薑,放入小蔥,加入適量水 毛豆排骨湯的做法步驟55.放入料酒 毛豆排骨湯的做...

排骨湯怎麼做好吃,排骨湯怎麼做才好吃?

教你做簡易各式排骨湯。西洋菜排骨湯。材料 排骨一斤 西洋菜一把。調味料 酒一大匙 鹽一茶匙。作法 排骨洗淨,先川燙過以去除血水,沖淨泡沫後,加開水十五杯煮開,加酒一大匙,改小火 西洋菜先摘下嫩葉,將梗洗淨,放入排骨中一起煮,嫩葉洗淨備用。待排骨熟爛時,揀除菜梗,加鹽調味,放入西洋菜葉煮軟即可盛出。重...

排骨湯怎麼做好吃,排骨湯怎麼燉最好喝怎麼做好吃

排骨湯的營養價值 排骨是補充營養蛋白質的最佳肉類食品,無論是紅燒,還是燉湯其味道非常好 排骨加玉公尺燉湯真好喝 天氣漸涼,試著給家人煲一鍋簡單句滋補的排骨湯吧 養生排骨湯怎麼做?把排骨切斷加入涼水,蔥薑料酒去腥,倒入砂鍋中加入玉公尺胡蘿蔔,蓮藕大棗。筒骨這樣做,會讓你忘了豬肉的 排骨湯怎麼做?把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