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的管理哪個好

時間 2023-02-11 15: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比較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漢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2.沿沿江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蘆溝橋路。

3.沿蘆溝橋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大道。

4.沿中山大道行駛410公尺,右前方轉彎。

5.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浦大街。

6.沿黃浦大街行駛5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武漢大道。

8.沿武漢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湖路。

9.沿東湖路行駛30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線。

11.沿二環線行駛公里,右轉。

12.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珞獅路。

13.沿珞獅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珞獅路。

14.沿珞獅路行駛22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後方轉彎進入理工大道。

15.沿理工大道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廣場東一路。

16.沿廣場東一路行駛90公尺,右轉。

17.行駛140公尺,左轉。

18.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武漢理工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論名氣 鐵定的是武漢理工。

南農在農藥、農技、農研等有一定的優勢但是武漢理工的機械、交通、土木都是很不錯的。

3樓:法克魷

這個問他們學校的人比較靠譜。

4樓:汲和

差不不多少,看你以後想在哪邊發展吧,就選哪個學校。

南農大和南工大、武漢理工大學、河北工業大學哪個好些?遼寧大學和安徽大學哪個好些?

5樓:讓凝雲容喜

武漢是熱,天氣也不太好,但如果是一心求學這都不是問題,畢竟這邊有這麼多大學生。武漢理工大學作為最好的211大學,最接近985的一本重點院校,它的實力還是很強的,理工科都不錯,像船舶航運、汽車、管理都不錯,材料更牛了。當然,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專業,你應該綜合考慮一下自己的愛好、專業前景和自己的分數,至於太現實的問題(如地理呀)個人覺得不是太重要。

綜合比較中國農業大學、武漢理工大學

6樓:紫式部落

必須是中國農業大學,我同學在那兒,分不低,好多人都沒聽說過武漢理工。中國農業是985,武漢理工是小985,上了大學考研,找工作,你就會知道985的分量。考研調劑時,不是985的不要,當然,這是清華北大南開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的唯一王牌專業材料雖然全國前列,就業有個屁用啊,找工作困難,待遇低,你看華科機械多牛逼,就業比屎好多少,還有武漢理工船舶,就業也就很一般,汽車可能稍微好點,不過也不是特別好,講真的,武理的計算機還可以,而事實上,絕大多數專業就業都不行,除了計算機類之外。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和2023年4月。

教育部分兩次共批准了33所高校試辦研究生院(高校合併後變為31所)1.北京大學研究生院。

2.中國人民大學研究生院。

3.清華大學研究生院。

4.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院。

5.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6.北京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7.中國農業大學研究生院。

8.中國協和醫科大學研究生院。

9.北京師範大學研究生院。

10.南開大學研究生院。

11.天津大學研究生院。

12.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13.東北大學研究生院。

14.吉林大學研究生院。

15.哈爾濱工業大學研究生院。

16.復旦大學研究生院。

17.同濟大學研究生院。

18.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19.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院。

20.南京大學研究生院。

21.東南大學研究生院。

22.浙江大學研究生院。

23.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研究生院。

24.廈門大學研究生院。

25.武漢大學研究生院。

26.華中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27.中國地質大學研究生院。

28.國防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29.中山大學研究生院。

30.西安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31.西北工業大學研究生院。

2023年6月 教育部批准了22所高校試辦研究生院32.北方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33.北京郵電大學研究生院。

34.北京林業大學研究生院。

35.東北師範大學研究生院。

36.華東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37.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院。

38.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39.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院。

40.南京農業大學研究生院。

41.山東大學研究生院。

42.石油大學研究生院。

43.湖南大學研究生院。

44.中南大學研究生院。

45.華南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46.四川大學研究生院。

47.重慶大學研究生院。

48.西南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49.電子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50.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51.蘭州大學研究生院。

52.第二軍醫大學研究生院。

53.第四軍醫大學研究生院。

2023年5月 教育部批准了2所高校試辦研究生院54.哈爾濱工程大學研究生院。

55.河海大學研究生院。

2023年8月 教育部批准了1所高校試辦研究生院56.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武漢理工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 哪個更好

9樓:此id已成大爺

武漢理工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都差不多,優勢專業不同。

1、武漢理工大學王牌專業名單:

2023年度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23個(國家級+省級)18個專業獲批國家級一流專業建設點:材料科學與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新能源材料與器件、船舶與海洋工程、車輛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輪機工程、土木工程、通訊工程、自動化、航海技術、物流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工商管理、動畫、產品設計、思想政治教育、安全工程等。

5個專業獲批省級一流專業建設點:機械工程、軟體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工程力學、電子商務等。

2、南京理工大學王牌專業名單:

2023年度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機械工程、**系統與工程、環境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電子資訊工程、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發射工程、自動化、土木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比南京理工要好,武漢理工是教育部直屬院校,好於非直屬的南京理工。武漢理工的辦學規模遠大於南京理工,為中國乃至世界培養了非常多的人才。

認為南京比武漢好的人是沒有到過武漢,在歷史上自2023年起,南京從來都是比武漢的影響力不是乙個檔次,一些南京人至今還以為南京地理位置更優,事實上南京百年來一直不如武漢。

以2017為例,年武漢經濟總量13400億元,超越了南京12556億元,不知南京的優越感從何而來。

武漢市能在經濟總量方面超越南京,除了湖北省大力扶持之外,武漢市九省通衢的國家中心位置也是非常重要因素,儘管南京市也是國家重要城市,但是如果從國家層次上看,被上海,杭州的光環壓制,在長三角的存在感要低一些,優勢遠遠不如處於中心地帶的武漢市,尤其是在鐵路樞紐,航空樞紐,水運樞紐方面的地位不如武漢。

2023年,武漢又稱東方芝加哥。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理工和武漢理工都是211重點大學,南京理工隸屬於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的全國重點大學,武漢理工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兩所大學都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更好,因為武漢理工大學是教育部部屬高校。

13樓:小男孩張縝

南京理工大學更好,好很多。

南京理工大學是工信部直屬高校,在國防七校中的三個211大學裡面,南理工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不是國家首批211工程,第二批67所之一!不是985,比985大學差很多!

武漢理工的唯一王牌專業材料雖然全國前列,就業有個屁用啊,找工作困難,待遇低,你看華科機械多牛逼,就業比屎好多少,還有武漢理工船舶,就業也就很一般,汽車可能稍微好點,不過也不是特別好,講真的,武理的計算機還可以,而事實上,絕大多數專業就業都不行,除了計算機類之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專業的選擇,各有優缺,樓上的肯定是不同學校的代表,頂一下自己學校,希望你還是先定位專業,再立足於學校,不管在**都堅持學習,在大學找到努力的方向,並得到歸屬感。

16樓:網友

南理工畢業找工作多在江浙滬,而武漢理工覆蓋面多在湖北,江浙滬是全國發展最好最完善的地方,所以肯定南理工更適於今後的發展,而且毫無疑問南京比武漢好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理工好。

原因作為工科類學校。

南理工實力在武漢之上。

其次位於南京市。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南理工哦。

南京就比武漢好。

國防科工委又比教育部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武漢理工大學·

南農大和南工大、武漢理工大學、河北工業大學哪個好些?遼寧大學和安徽大學哪個好些?

20樓:起名難

排列:武漢理工大學、河北工業大學、南工大、南農大後三者分數相差不大。

遼寧大學比安徽大學好些。遼大理工科均強於安大,安大英語較有名氣。

幾所大學均為211

21樓:小人兒

武漢理工大學的理工科非常不錯。

另外遼寧大學是本省內名氣較好的大學,而且是211,這個很重要。

22樓:炫天_星芒

南京那兩個好點吧,在天津招生是這樣。

我河工大的,河北工大在天津很受排擠,條件不是太好,其實,這三座城市氣候應該是你的報考因素,@!

23樓:狠捨不得

武漢熱啊,來南京吧,南工大風景好,飯菜也好,哈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抄。

工的唯一王牌專業材料雖然全國前列,就業有個屁用啊,找工作困難,待遇低,你看華科機械多牛逼,就業比屎好多少,還有武漢理工船舶,就業也就很一般,汽車可能稍微好點,不過也不是特別好,講真的,武理的計算機還可以,而事實上,絕大多數專業就業都不行,除了計算機類之外。

南京理工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哪個更好點

2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南京理工大學,簡稱「南理工」,位於古都南京市,北依紫金山,西臨明城牆,是一所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入選「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111計畫」、「卓越計畫」、「中俄工科大學聯盟」入選高校之一,素有「兵器技術人才搖籃」的美譽。

武漢理工大學,簡稱武理工,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理工類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211工程」、「特色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等重點建設的中國高水平研究型大學,由國家教育部、交通運輸部、國家海洋局共建。

26樓:隨風尋夢

兩所大學都是211重點理工大學。其實綜合來看,南京理工大學是稍微領先武漢理工大學的,但是兩個學校的專業各自都有優勢,關鍵還是看考生自己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最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理工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都是部屬211全國重點大學,兩所學校的專業側重不一樣。南京理工大學側重於兵器科學與技術、光學工程,這兩個學科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武漢理工大學側重於材料科學與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這兩個學科同樣也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

武漢理工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怎麼排名

2017年esi綜合排名 武漢理工大學排第46名,南京理工大學排第59名,合肥工業大學排第83名。武漢理工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都是非常的名牌大學,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排名。所以,在高考填報志願 考研等過程中,不要只看排名,要根據學校的特點和自身實際,再作出合...

關於武漢理工大學,關於武漢理工大學的鬱悶事

林天眉 我也是武漢理工的,上面的有沒有責任感,連自己的母校都否認的人,何況理工也不是很差,理工的水上專業是很好的,還有建築方面的也不錯,也不會比別的差到 去,何況武漢是教育基地,整體的質量都要好一些.當然,我覺得你要是能考武大華科,你也不會問理工了吧,理工是一本,有不錯的導師,這個要自己選.在省內是...

武漢理工大學的特色專業是什麼,武漢理工大學王牌專業是什麼?

武漢理工的 國家特色專業 動畫,通訊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車輛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專業 工業設計專業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湖北省品牌專業 船舶與海洋工程 輪機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通訊工程 工業設計 材料科學與工程 土木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工程力學和國際經濟與 九大品牌專業 通訊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