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經濟學考研,武漢理工大學的經濟學研究生怎麼樣?與合肥工業大學相比怎麼樣?如果沒有內部人是不是有點難進?

時間 2021-06-29 20:28:14

1樓:zs謝寶生

1、80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是專業可選科目之一,也可以考西方經濟學,數學三是統考,內容有重疊但不一樣,就像政治方面的專業需要考公共政治課也要考專業政治科目,不矛盾。

2、應用經濟學的專業課是二選一,即801西方經濟學(含微觀、巨集觀經濟學)、80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選擇其中一科作為初試科目,報考時自己選。考了802就可以不考巨集微觀經濟學,考801就不考802了。

2樓:你好吳建林

有些學校的經濟學是考概率的專業課,既然武漢理工大綱上標明是這個,那就是專業課了。

3樓:西溪小四

考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203日語(選一)③303數學三④801西方經濟學(含微觀、巨集觀經濟學)、80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選一)

請注意「選一」。專業課和統考的數學一是不一樣的,數學一還要考其他的數學,比如高數等,專業課裡,只會考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明白?

4樓:

我是20考上的學姐,**是我寫的一些經驗,想報考的同學可以先看看哈,水 印就是我的扣,平時貼吧用的不多

您好,我想問下華中師範大學的經濟類研究生和武漢理工大學的經濟類研究生哪個更容易考?哪個價效比更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都差不多把,兩個都是211院校,乙個師範類,乙個理工科,都不算是專門的經濟院校,沒那麼難得,這種學校的研究生很多本科也跟你差不多,又不是清華北大。還歧視什麼,只要你優秀,不會歧視的,因為大家出身都差不多,名校的學生只會考更好的學校的研究生

武漢理工大學的經濟學研究生怎麼樣?與合肥工業大學相比怎麼樣?如果沒有內部人是不是有點難進?

6樓:德國老擲彈兵

合工大好一些。

其實只要分夠高,不要怕那些潛規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考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經濟方面比理工大學出名,有事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怎麼樣,半斤八兩,過國家線即可。

您好,我想問下華中師範大學經濟類的研究生和武漢理工大學經濟類的研究生哪個更容易考?哪個價效比更高?

9樓:幸運的殺手魔王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還是華中好一點,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過來人

10樓:啟道保研輔導班

整體看,華中師範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都是國家211工程建設高校,也都是雙一流一流學科建設大學,二者是同乙個檔次的,只是辦學特色有所不同。武漢理工大學以理工科為特色,尤其材料科學國內拔尖;而華中師範大學是一所師範類院校。經管類的可能華中師範價效比會高一些吧,具體可以諮詢啟道金濟考研老師,他們會詳細的為你解答

想報考武漢理工大學經濟學院的研究生,專業課(西方經濟學)的教材用什麼?

11樓:爺們兒

《巨集觀經抄濟學》、《微觀經濟學bai》周軍 武漢理工du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或者《西方zhi經濟學》第三dao

版(微觀、巨集觀部分) 高鴻業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http://public.whut.

articleid=988

這是他們學校的招生簡章,2023年考研的應該也一樣。

祝你成功!!!

武漢理工大學經濟法學考研,武漢理工大學經濟學考研

專業課國家不允許報輔導班的,你得注意!很多人認為,經濟類考研的專業課很容易,不過考些死記硬背的知識而已。而事實也在一定程度上證明了這一點,一些經濟類專業,專業課考的最好的,往往並不是經濟類的學生,而是一些理科類的學生,諸如生物 物理 化學之類的。很多時候,是因為經濟學的考生認為自己學過,沒有將複習範...

武漢理工大學會計學考研分數線,武漢理工大學會計學考研分數線

武漢理工大學201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複試分數線 碼 專業名稱 總分 政治 英語 數學 專業課 120200 工商管理 財會類 360 55 112 110 碼 專業名稱 總分 政治 英語專業課 專業課 125300 會計碩士 180 60 112 武漢理工大學201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複試分數...

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英語考試,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

井厹疏 ab班的四級都是在大二第一學期才能報考 平時上課 ab班是分開上的 大學英語一共4本書 難度逐漸上升 但差別不大b班從第一本上到第四本 被學期一本 上到大二下a班 是直接從第二本開始上 在大二下學期組織學習其他諸如商務英語這樣的課程 考試的話 題型有所不同 因為課本不一樣 教學質量的話 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