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的會計學哪個好啊

時間 2021-05-11 04:17:13

1樓:化雅昶續鑠

個人感覺是河海大學的會計學好,想要查詢會計學的具體內容可以去昌明河海大學考研網看看。

南京農業大學的會計和河海大學的會計比哪個好 20

2樓:敵敵畏鎮

會計專業,推薦河海大學,會計學專業是河海大學的一級博士和碩士點,南農大的應用經濟學不錯,會計河海好。都是211大學,考河海,河海有可能直博,繼續自己考也佔優勢

3樓:我爸讓我謙卑點

推薦南京農大,地域優勢強一點。

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比較,各自的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所教育部部署大學,兩所都是211大學

我是南京理工大學的研究生,綜合實力的確是南京農業大學好,並且好很多,如果是想讓您的孩子多學點知識,就報南農大。

不過南農的校名內含有農這個字,有些學生就會比較顧慮,因而填報河海大學。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自己看著辦(可能南京農業大學更好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所都是211,但綜合排名南農在河海前面得多。南農的優勢是生命科學,農學,動物醫學之類,經濟管理之類,日語專業都還不錯。相對來說社會科學較弱。

河海大學的水利工程之類很強,偏向於理工科,社會科學也不是很強。

河海大學是一所有近百年辦學歷史,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授權授予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實施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

南京農業大學坐落於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農業和生命科學為優勢和特色,農、理、經、管、工、文、法學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和“985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高校之一,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

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哪個好一點?

6樓:科哲學生

兩所教育部部署大學,兩所都是211大學

我是南京農業大學的研究生,綜合實力的確是南京農業大學好,並且好很多,如果是想讓您的孩子多學點知識,就報南農大。

不過南農的校名內含有農這個字,有些學生就會比較顧慮,因而填報河海大學。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對於經濟管理,肯定是南農的強勢一些。南農的經貿院是很厲害的,南大的經貿院在2023年前都不如南農的,中國人民大學的經貿院更是南農幫助建立的,所以南農的經貿院的本科生,可以有資格免試保送人大的研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其它的,就就業來看,絕對是河海大學好,全國水利部門有一半都是河海大學畢業的,還有電力部門,港航局等,分佈範圍較廣。

8樓:蕭蕭麼

南京農大綜合實力較強

河海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20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

河海的工科特別是水利強!

南京農業大學農學專業強!

南師的文理科強!師範類做老師前途也很光明!

10樓:想上江南大學

河海水利第一,南京師範大學小學教育在這中最好,農大有關農業大的最好。根據專業選擇,個人認為河海好。

11樓:羽哀新南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

南農大和河海大學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的學生素質這毋庸置疑是河海大學高,而且不是高一個檔次,學習是後天的,大學是個平臺。選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哦。男生來讀河海的工科吧,我是河海水電專業的,畢業事業編制。

13樓:摺紙的少女

就像有人說的

河海好還是南農好要看專業的

不過總體還是河海要好一點

河海的水利比較強

14樓:小po妞

看到有人說南農是二本 河海是一本的 我真想大笑 大哥 i服了u 你懂不懂啊 不懂就不要亂回答

南農在211高校中 總體排名比河海高多了 綜合實力也強於河海 南農去年是排第40名 河海排第77 南農在江蘇一般都能排前5名 河海能排第10名左右 ~~

不過 看學校不如看專業 要看你自己想走什麼專業了 南農的農林專業 生物、獸醫、草業這些當然不用說也曉得很好,南農的日語、法律等人文類專業也很不錯滴 都是有名氣的專業 還有金融、工學都是就業很不錯的專業 不可不提的是農機、電氣專業 這些個專業的學生那叫一個牛掰 hoho 偶就南農的 ~~

學弟or學妹 如果你要走理工科專業的話 考慮河海還不如南理工 南航 南郵這些呢

要想走財務金融類的話 走南審 南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當然是河海要好點,具體專業嘛,就看你哪個了,農業當然是南農的好。水利、水資源和土木相關的專業不用說河海的好啦!

16樓:

當然是河海,河海的畢業至少工作比南農好找

17樓:小魚娘

南農是是二本,河海是一本。

河海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18樓:薊玉花安溪

三個學校都是211,分數線都差不多。

南農的在農業經濟管理方面很有特點。河海的企業管理專業也不差。

南師是省屬高校,本省人為主。

南京這個地方基本不存在地域歧視的問題,在校大學生估計近100萬,是個非常有文化底蘊的城市。

南京農業大學與河海大學文科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農我不清楚,反正河海挺好轉的,只要考試分數夠要求就可以,可以利用暑期好好複習一下,收費也不高。

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的英語研究生哪個好考或者說哪個更好就業

20樓:小蘇打

對樓下的回答,糾正幾點,南農大很早就評到了211,也是我國56所擁有研究生院的高校,其次,它是綜合性大學,只是教育部不許南農改名字而已,國家對農業比較重視,不許農業院校改名,河海大學是以前的華東水利學校。

21樓:純粹愛姿

兩個學校的英語在整個學校的專業中都不算優勢專業,河海強在水利,南農當然是農業,如果比兩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話當然河海要好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作為兩個工科類為主的學校,英語專業都不怎麼樣……當然,如果把名字說出去的話,還是河海響亮一點,而且河海大學對學生就業非常關心,每年都會組織大型招聘會,這是其他很多學校做不到的。

不過真要學英語,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在這兩個學校,學校不重視的……還是考綜合性大學和師範類大學吧,南京師範大學、揚州大學、蘇州大學都不錯的o(∩_∩)o~

23樓:

南京農業大學,她剛評上211還不是很強,河海大學工科強,但英語不是很強,我覺得你考南京師範大學,蘇州大學,江蘇大學比較好,這是我的建議

南京農業大學的綜合實力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怎麼樣?值得報考嗎?

力震烏長鈺 南京農大是教育部直屬高校,雖然在我國百強學校中排名較後,但也算是進了百強,也是我國的211工程學校,所以還是不錯的。在這學校如果排名4 5十名還算是不錯的 採納我吧 南京農業大學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坐落於鍾靈毓秀 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

南京農業大學的綜合實力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怎麼樣?

我暈死南京農大的那個排名根本就不對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南京的,南農不要說在全省,就是在南京市內,都算不進前5名前5名是南大,東南大,南理工,南航,河海,這5所不僅是211,全部都是985當然這個是綜合實力,如果說在農業方面,南農在全國還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基本能和北農並駕齊驅至於工科,顯然不如理工大和...

南京農業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厚起雲奚亥 我也是來南京上學的北京人,在南農呢,當時來的時候沒什麼瞭解,來了之後對南京就有點兒失望了,南農怎麼說呢,還是教育部直屬呢,可是來了也就那樣,南師在南京這邊人氣還是不錯的,兩個學校基本都是男女比例極不協調,地理位置還是南農離市中心近,關鍵是你想報什麼專業了,專業真的很重要,要慎重啊 南京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