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蒸肉怎麼做好吃,怎樣做蒸肉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1-05-11 04:16:09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五花肉250克

茶樹菇1小把相剋食物

生薑1小塊相剋食物

蔥兩根相剋食物

油少量鹽適量

生抽適量

味精少量相剋食物

白胡椒粉少量

蒸肉的做法

蒸肉的做法**11.準備好茶樹菇1小把,

蒸肉的做法**22.泡發。

蒸肉的做法**33.所有實材準備好。

蒸肉的做法**44.肉切成這樣子,用少量鹽醃十分鐘左右,(如果是和煮飯一塊蒸就把它切薄一點。剛好飯熟肉也蒸爛了,)

蒸肉的做法**55.鍋裡倒一點點油,為了把肉放進去不粘鍋。(黑暗中)蒸肉的做法**66.把肉放鍋裡煎,

蒸肉的做法**77.煎出油了,成金黃了,

蒸肉的做法**88.這樣子放把肉皮也煎一下,蒸肉的做法**99.壓力鍋裡面加水放入蒸架。把茶樹菇生薑蔥白擺碗下面,肉放上去。

蒸肉的做法**1010.鐘裡剩下的一點點油炒一下辣椒粉,蒸肉的做法**1111.油稍微熱就放辣椒粉,然後加少量的了水,加入調料翻均勻,調料隨個人口味(如果油太熱的話,辣椒粉一放進去就糊了。

)蒸肉的做法**1212.倒入碗中,

蒸肉的做法**1313.悶20分鐘。

蒸肉的做法**1414.蒸好了後把它攪拌一下。放上蔥花,蒸肉的做法**1515.然後把蔥悶幾分鐘左右。

蒸肉的做法**1616.碗有點深哦!呵!端出來還是倒盤子裡好了。

蒸肉的做法**1717.完成品

怎樣做蒸肉好吃又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粉蒸肉做法

材料五花肉,料酒,老抽,生抽,少許胡椒粉,蒸肉公尺粉,高湯,土豆,蔥花1、五花肉切成薄片,加料酒、老抽、生抽、少許胡椒粉拌勻醃四小時。

2、醃好的肉片加蒸肉公尺粉,澆一大勺高湯再次拌勻。

3、土豆去皮洗淨,切厚片。

4、蒸籠底墊上蒸籠紙,先鋪一層土豆,再放步驟2裡處理好的五花肉。

5、入鍋蒸,大火至水開後,轉中小火30分鐘,出鍋前撒蔥花即可。

家庭版蒸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3樓:匿名使用者

1.1 購買材料 土豆乙個4毛 肉5元 蒸肉粉2元一包 西紅柿是作為青菜買的, 黃瓜作為水果 這樣營養均衡

2.2 我買的這種蒸肉粉需要侵泡

3.3 肉切片 用鹽和生抽醃製10分鐘

4.4 將肉和蒸肉粉拌均勻,土豆切片後,作為墊層放在肉下面5.5 洗公尺做飯

6.6 把粉蒸肉架在飯上,使用小熊煮飯

7.7 等待40分鐘就可以開飯啦

8.8 飯和粉蒸肉都好啦

9.9 在粉蒸肉上撒點蔥,加上一點老乾媽注:買菜時可叫老闆送的一根蔥,不花錢

10.10 西紅柿要加熱吃才營養,再用小熊蒸8分鐘11.11 可以開飯啦,整個過程非常簡單。粉蒸肉的分量足夠吃兩餐,一天成本最多10元,最主要是健康,自己也吃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煎」肉皮,不炸,炸爆油危險,只需把肉塗蜂蜜皮煎一下即可。

2.「蘸」上醬油和鹽的汁,均勻著色。倒上醬油汁不均勻。也可以把肉炒糖色,再碼碗裡。

3刀頭低,刀尾高,才好把肉片切薄。也可以不切長條,切4/5厘公尺寬,碼兩排。

粉蒸肉(簡單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5樓:人比黃花瘦

主料 3人份

五花肉1塊

輔料土豆1個、全料蒸肉粉1袋

調料料酒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胡椒粉少許、高湯適量、小蔥5克材料集合圖:

粉蒸肉步驟1

上好的五花肉連片一起切成薄片,五花肉整理好,大塊時放入冰箱冷凍到稍厚時再拿出來,更容易切出漂亮的肉片

步驟2切好的五花肉片,加料酒、老抽、生抽、少許胡椒粉拌勻醃製3-4個小時,料酒,老抽,生抽的比例約為1:1:3

步驟3醃好的肉片加蒸肉公尺粉,澆一大勺高湯再次拌勻步驟4土豆去皮洗淨切厚片

步驟5蒸籠底墊上蒸籠紙,先鋪一層土豆,再放步驟3裡處理好的五花肉步驟6入鍋蒸,大火至水開後,轉中小火30分鐘左右,撒上蔥花即可

請問蒸肉怎麼做好吃,農村蒸肉怎麼做才好吃

選好的五花肉洗淨,然後切片放入料酒鹽l,食用油八角生薑等佐料進行醃製,在上鍋蒸裡面放入冷水蒸。蒸肉的做法。用料 五花肉或後丘 適量。蔥 適量。姜 適量。生抽 適量。甜麵醬 1袋。大料 2瓣。蒸肉 超簡單 方便 的做法。豬肉用電飯鍋煮飯鍵煮熟,裡面放薑片,蔥段,大料兩瓣,想吃更軟爛的可以再煮一遍,留出...

蒸肉圓的做法,蒸肉圓怎麼做好吃,蒸肉圓的家

何焱宇傑龍 蒸肉圓的做法 材料太白粉180公克,蕃薯粉160公克,溫水60 450cc,香油1小匙,新鮮蝦仁150公克,絞肉200公克,酒1大匙,糖1小匙,水5大匙,蒸籠數個,香菜少許,蒜茸少許,醬油膏5大匙,蕃茄醬2大匙,海山醬4大匙,香油1大匙,蠔油3大匙,糖3大匙,水1杯 做法1.把粉漿材料拌...

鹹菜蒸肉餅怎麼做好吃,鹹菜蒸肉餅的做法,鹹菜

用料豬肉餡 100克 豆腐 100克 鹹蛋黃 2個 胡蘿蔔 1 2根 約50克 香蔥 少許 姜 少許 生抽 1湯匙 五香粉 1小勺 雞粉 少許 澱粉 少許 香油 適量 鹹蛋豆腐蒸肉餅的做法 胡蘿蔔去皮切碎末 香蔥 姜切碎 豆腐用擀麵杖搗碎或用鐵勺壓碎成豆腐蓉 以上材料加入肉餡中,加入生抽 五香粉 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