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湯怎麼做好吃超簡單,如何做簡單好吃的麵湯底

時間 2023-02-21 11:15:06

1樓:何焱宇杰龍

材料鹹雪菜50克, 鮮筍100克,公尺粉幹100克, 豬肉50克, 辣椒二只,蔥斷少許。

做法1. 雪菜切絲、鮮筍切片、豬肉切片備用。

2. 開大火鍋內放底油,放入肉片翻炒,加入雪菜、鮮筍、辣椒翻幾下,放一點點黃酒,加入清水500ml蓋上鍋蓋,繼續燒煮。

3. 鍋煮開後放入公尺粉幹繼續煮,等公尺粉幹煮熟後加入適量的味精、鹽和蔥斷拌勻即可出鍋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水燒開 放入蔥花 花椒粒5個 熟油一勺 白糖半勺 精鹽 然後下入麵條 也可以加個荷包蛋 出鍋前放一點香油和雞精 可以多放一點雞精 美味的熱湯麵就出鍋了!千萬別放醬油 也別爆鍋 影響色澤和食慾!

如何做簡單好吃的麵湯底?

3樓:撿心事的兔子

牛腱肉和番茄、胡蘿蔔蘿蔔熬的麵湯底簡單好吃,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牛腱600g、番茄3個、胡蘿蔔2條、洋蔥1個、蒜頭3粒、柱候醬1湯匙、豆瓣醬1/2茶匙、醬油4-5湯匙、老抽1湯匙、冰糖1顆、水適量、花椒粉1茶匙、八角1粒、料酒1湯匙。

製作步驟:1、牛腱切塊出水(常溫過濾水一起滾)

2、洋蔥炒軟。

3、順序加上番茄胡蘿蔔翻炒。

4、蔬菜炒軟加入牛腱。

5、加上所有調味料和蒜頭拌抄。

6、加牛高湯或水至蓋過材料蓋上蓋子中火煮10分鐘轉小火10分鐘7、預熱烤箱120-150度,視乎各烤箱實際溫度,整煲放進烤箱2-3小時,湯底就做好了。

8、下好麵條把湯底澆上去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水燒開 放入蔥花 花椒粒5個 熟油一勺 白糖半勺 精鹽 然後下入麵條 也可以加個荷包蛋 出鍋前放一點香油和雞精 可以多放一點雞精 美味的熱湯麵就出鍋了!千萬別放醬油 也別爆鍋 影響色澤和食慾!

5樓:小白戰到底

好吧一般我是西紅柿雞蛋湯下麵條,紫菜蛋湯下混沌。

最簡單的麵湯怎麼做

6樓:學廚師去新東方

家常湯麵的做法。

1.先把肉切成肉絲,加少量生粉和料酒攪拌醃製10分鐘即可2.蔥切斷,胡蘿蔔和浸泡好的黑木耳切成絲備用3.

醃製的榨菜很鹹,裡面也有很多新增物可以先清洗一下4.熱鍋冷油放入蔥段先煸炒一下。

5.放入肉絲和黑木耳煸炒片刻。

6.放入胡蘿蔔絲煸炒。

7.加入開水,水量以煮多少碗麵條為準。

8.水開後加入豆芽和榨菜。

9.最後加入白胡椒粉和鹽調味即可。

10.把湯料倒在煮好的麵條上即可吃了。

湯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7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拉麵150公克,絞肉100公克,洋蔥碎1/4個,蕃茄1/2個,洋蔥濃湯500㏄,鹽1/4茶匙,糖1/2茶匙,油少許。

做法1.將麵燙熟放入碗內備用。

2.熱鍋放油,以中火炒香絞肉、洋蔥碎約3分鐘,再加入蕃茄、洋蔥濃湯及調味料,以小火煮約10分鐘,倒入作法1的碗內即可。

8樓:靜兒愛吃

我這麼熱的天氣來一碗湯麵,開胃爽口!

麵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9樓:翻滾吧倒霉熊

鯽魚豆腐湯簡單的做法與步驟:

1、把醃好的鯽魚瀝淨汁水,起油鍋煎至魚身兩面金黃時加入開水,改大火猛燒並隨即放入兩片生薑片和豆腐塊。

2、大火猛燒約20分鐘左右時放鹽調味即可關火,出鍋前撒點香菜碎或不撒也可。

麵湯的做法,麵湯怎麼做好吃,麵湯的家常做法

10樓:及從雲

主料麵條。

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蛤。

適量青菜。適量包心肉丸適量姜。

適量步驟。1.花蛤先放點鹽水吐沙。

2.青菜洗淨。

3.這是我們本地的麵條,很好吃的。

5.加點水。

6.放入花蛤。

7.加點包心肉丸,這個肉丸很大,早點下。

8.水水開後加入麵條。

9.加入青菜。

10.先嚐一下味道,因為花蛤本來就帶鹹味。再調一下適量的味道。

11.美味出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蛤先放點鹽水吐沙。

青菜洗淨。這是我們本地的麵條,很好吃的。

加點水。放入花蛤。

加點包心肉丸,這個肉丸很大,早點下。

.水水開後加入麵條。

加入青菜。先嚐一下味道,因為花蛤本來就帶鹹味。再調一下適量的味道。

美味出鍋了。

湯麵的湯底怎麼做?簡單的

12樓:怦然yyy遐想生活家

5.豚骨高湯自然放涼後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平時煮麵的時候可以挖適量放入開水裡煮開,這樣煮出來的湯味道也是很香的。搭配豬骨和豬皮一起熬煮出來的湯不僅味道特別鮮美,而且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5.這時可以加入適量水,大火燒開,接著就可以下麵條了,至此西紅柿湯麵的底已做好,就等下麵條了。

以上方法您可以參考哦!

13樓:貼上你的情姐

超級無敵熱湯麵。

材料黃瓜,胡蘿蔔,蔥頭,雞蛋,面。

做法1、先把黃瓜、胡蘿蔔、蔥頭切成絲。

2、在鍋中倒入油,油熱7分後放花椒,炸出香味後到水、放蔥、香葉、辣椒、鹽等。

3、水開口先放雞蛋,再次開鍋後下面,再開後放入蔬菜,最後放雞精,倒入香油,放香菜即可。

超簡單炒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超簡單的炒土豆片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材料主料 土豆 黃皮 300克,輔料 大蔥5克,調料 鹽6克,味精2克,醋3克,胡麻油2克,花生油8克做法1.大蔥洗淨切成絲待用 土豆削去外皮洗淨,切成粗細均勻,長短一致的細絲放入大碗中用清水浸泡片刻,撈出濾淨水分。2.炒鍋置火上,燒熱後注入花生油,四成油溫時下入土豆絲翻炒二下後下入醋,接著下入精鹽...

黑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如何做黑魚好吃又簡單?

椒麻魚。材料 黑魚一條 建議買斤以上大魚 蔥薑蒜各些許 泡椒 野山椒 根據個人吃辣口味適量。土豆乙個 花椒一大把 乾辣椒一撮 澱粉些許 辣椒醬一大勺 豆瓣醬一大勺 藤椒油一勺 可有可無 料酒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白芝麻一勺 鍋底蔬菜可根據個人愛好新增焯水熟的。製作過程 1.先把魚頭魚尾起鍋熱水,加...

如何做意麵好吃又簡單,意面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式

人們每天都在吃食物,今天給大家帶來的食物就是我們的家常菜。接下來,我將向您介紹一種人人都知道的麵食,但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麵食是什麼。那義大利面是什麼?每個人都知道,如果你不知道,這並不重要。只要你跟隨我的腳步,你就會知道面是什麼。讓我向您介紹一些非常美味的義大利面做法。義大利面的第一種方法 製成西紅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