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鬆餅怎樣做好吃,鬆餅怎麼做簡單又好吃,家庭鬆餅簡單做法?

時間 2022-02-20 13:10:15

1樓:李和霖

用料普通麵粉 100克

牛奶 100克

白糖 30克

煉乳 1勺

泡打粉 1克

雞蛋 1個

步驟準備好材料

把麵粉放入大碗中

加入泡打粉

加入白糖

攪拌均勻

加入煉乳

加入牛奶

攪拌均勻

雞蛋打入碗中

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蓬鬆發白,提起打蛋器滴落時紋路不易消失即可把打發好的雞蛋倒入麵糊中

翻拌均勻

平底鍋加熱至六七成熱時,用勺子舀一勺從中間滴落成圓形小火煎至表面出現大量氣泡

翻面繼續煎至金黃色即可。

用料香蕉 一根

牛奶 60克

普通麵粉 70克

雞蛋 乙個

步驟準備好所有的材料    ;

香蕉去皮切成片  ;

香蕉片放入料理機中,加入牛奶打成泥    ;

把香蕉牛奶泥倒入盆中  ;

篩入麵粉,拌勻    ;

拌好的麵糊  ;

將雞蛋打入盆中,用電動打蛋器打至蓬鬆變白   ;

提起打蛋器,紋路沒那麼快消失就可以了 ;

將雞蛋倒入麵糊中,拌勻  ;

拌好的香蕉牛奶糊;

平底鍋小火燒熱後,用勺子勺起麵糊倒入平底鍋中;

煎至金黃色後再翻過來煎另一面煎至金黃色,即可裝盤食用。

小貼士這樣直接吃,也可以淋上煉乳或巧克力醬,蜂蜜,依個人喜歡。

2樓:無雅詩

簡易無油黃桃鬆餅好吃做法

食材準備:黃桃,雞蛋,中筋粉,細砂糖,泡打粉適量

做法步驟:

1.黃桃去皮切成小塊放入料理機中,加入雞蛋白糖,攪打成細膩濃漿,倒入大碗備用。2.我們把麵粉與泡打粉混合,篩入黃桃煳中,拌成均勻面煳,備用。

3電餅鐺預熱後,在表面刷少許油,用勺取適量面煳,放入電餅鐺中,攤成餅狀後煎約3分鐘左右,底面金黃翻面,再煎約2分鐘,直到兩面金黃即可。

雞蛋營養價值:

1.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 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

3. 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具有防癌作用。

桃子營養價值:

1. 桃的果肉中富含蛋白質、鈣、磷、鐵和維生素b、維生素c及大量的水分,對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症、肺纖維化、肺不張、矽肺、肺結核等出現的乾咳、咳血、慢性發熱、盜汗等症,可起到養陰生津、補氣潤肺的保健作用;

2. 桃子富含膠質物,這類物質到大腸中能吸收大量的水分,能達到預防便秘的效果;

3. 桃子還含有較多的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以增加食慾,有助於幫助消化;

4. 桃子含鐵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理想輔助食物;

5. 桃含鉀多,含鈉少,適合水腫病人食用。

3樓:沐染染染染染

簡單好吃的鬆餅的用料

雞蛋    麵粉

牛奶    白糖

簡單好吃的鬆餅的做法

步驟1蛋白打發

步驟2牛奶和麵成糊,放入蛋黃白糖攪拌,最後放入打發蛋白攪拌均勻。

步驟3放入不粘鍋,不用放油

步驟4翻面,烙熟出鍋。

步驟5非常簡單好吃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麵粉    300g

雞蛋    2個

黃油    30g

白糖    50g

牛奶    400g

簡單鬆餅的做法

新增麵粉和牛奶用倒入容器,用打蛋器攪拌均勻,沒有疙瘩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蛋打散,攪拌機打出泡沫

黃油放入碗內,隔水融化

麵粉雞蛋黃油攪拌到一起加入適量白糖,攪拌均勻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火,加入一勺麵粉,等待小餅凝結氣泡1分鐘後即可翻面請點選輸入**描述

翻面後的樣子

請點選輸入**描述

等待一分鐘後,即可出鍋

5樓:樂觀的劉姨

簡易的鬆餅其實做起來也比較好吃,我們一般做這種鬆餅都是第一時間給他開啟做的

6樓:楊素勇將

泡打粉來做鬆餅,是很適合小萌新的乙個做法,步驟簡單、可能會遇到的坑就少一點。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泡打粉對人體有害,這裡多說一句,泡打粉有「含鋁」和「不含鋁」兩種,我們一般在市面上買到的泡打粉大多是「無鋁泡打粉」——通過小蘇打和酸性物質混合生成二氧化碳,從而讓食品膨脹(學好化學很重要啊少年 )

7樓:蠔籽boy電子數碼

1.香蕉2根掰成小塊,放入粉碎機(或者直接用叉子碾成泥狀)

2.加入雞蛋2個、牛奶110克,全部放在粉碎機。

3.開啟粉碎機,打成均勻的泥狀。

8樓:陽光書桌

做法低筋,糖粉過篩,鮮奶,雞蛋室溫備用,粉類,鮮奶攪拌均勻後加入雞蛋拌勻,**配方裡的鮮奶,糖粉,可視個人口味有所增減**

粉漿倒入量杯,有個小秘訣^^,粉漿冰過很好煎喔,平底鍋滴一點點油再用廚房紙巾擦拭過,拿量杯高高滴下粉漿,平底鍋微火煎至起細泡,

翻面煎5~10秒即可。

完成。我是淋上櫻桃果醬,糖粉,蜂蜜...都可,鬆餅機烤的鬆餅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將鬆餅粉、雞蛋、牛奶依次加入容器中(牛奶口味隨意,我用的核桃奶味的),攪拌2、3分鐘無顆粒、無乾粉、均勻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平底鍋或電餅鐺加熱(小火/中低溫就好),舀一勺快速倒入,當表面凝固開始冒大泡時翻面(我的大概30多秒),煎至金黃就可(大概20多秒);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繼續將剩餘的煎完就ok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樓:來自八大公山無邪的香菇

準備麵粉、適量黃油與乙個雞蛋備用,蛋液攪拌均勻,加入牛奶後,繼續攪拌,麵粉過篩後,加入牛奶蛋液中;

2.黃油在鍋裡蒸2分鐘,完全融化後倒入麵粉裡,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放3分鐘再下鍋;

3.鍋中燒油,加入少量麵粉液,中火加熱,有氣泡時翻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鬆餅粉、雞蛋、牛奶依次加入容器中(牛奶口味隨意,我用的核桃奶味的),攪拌2、3分鐘無顆粒、無乾粉、均勻即可;

鬆餅怎麼做簡單又好吃,家庭鬆餅簡單做法?

12樓:於是忘了季節

鬆餅主料main

麵粉260克 牛奶260克 雞蛋2個 黃油40克 白砂糖50克 泡打粉8克5人份

輔料others

楓糖漿適量

鬆餅是最適合早餐啦~早上花不了幾分鐘就可以讓家人吃上一頓熱呼呼的美味餐點~熱乎乎的鬆餅,淋上黃油和楓糖,看著黃油慢慢融化是一種享受~再配上春天的新鮮水果~味覺和視覺上雙重享受

鬆餅的做法

步驟step

主料: 約製作6張鬆餅,麵粉260克、牛奶260克、雞蛋2個、黃油40克、白砂糖50克、泡打粉8克;裝飾:楓糖漿適量;將黃油放入大盆中融化至液態

步驟step

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步驟step

將雞蛋打入碗中打散,加入砂糖

步驟step

將砂糖和雞蛋充分攪拌均勻

步驟step

倒入步驟2牛奶和黃油的混合物中,攪拌均勻

步驟step

麵粉和泡打粉混合過篩後,篩入步驟5中

步驟step

用打蛋器充分攪拌,混合為有流動性的麵糊

步驟step

使用平煎鍋,不需要放油.直接盛一勺麵糊倒入鍋中,小火大概煎一分鐘左右

步驟step

直到麵糊表面出現大起泡,馬上翻面

步驟step

翻面後再煎一分鐘左右,要注意不要糊了

步驟step

鬆餅就做好了,作為早餐可以搭配上當季的新鮮水果,尤其是士多啤梨,藍莓和樹莓的組合,美味又美貌

步驟step

吃的時候是趁熱放上一小塊黃油,淋上楓糖漿

鬆餅的成品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鬆餅怎麼做簡單又好吃呢嗯,家庭鬆餅的簡單做法是非常簡單的,首先打一定的雞蛋和一定比例的麵粉啊,澱粉這裡的要做好,要做好這個比例,然後再進行那個雜誌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鬆餅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有有一定水平的。在碗中打入幾個雞蛋,攪拌均勻。一定到那種雞蛋起泡沫的那種時候才可以。

另外就是加入麵粉,然後再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攪拌成麵糊糊狀就可以。然後加入蔬菜

15樓:在生活中成長

鬆餅簡單好吃的做法是,用雞蛋打成泡沫狀。然後把麵粉和雞蛋液攪拌在一起,攪拌均勻。加一些黃油,喜歡吃的食物,蔬菜。攪拌均勻,放入烤箱中烤製兩面金黃,鬆軟即可。

16樓:阡陌上花開

1將雞蛋打散,加入砂糖和鹽攪拌均勻。

2將低筋麵粉和泡打粉篩入蛋液中,攪拌均勻,成為濃稠的麵糊。

3加入牛奶攪拌。

4加入適量蜂蜜攪拌均勻,鬆餅麵糊大功告成。

5熱不粘鍋,不放一滴油。舀入一勺麵糊。

6等到麵糊表面冒很多小泡泡,就可以翻面了~7煎熟出鍋,再煎下乙個。成品冷熱食都很美味~8完成!

17樓:伯憶彤

.準備兩個香蕉、一顆雞蛋。將香蕉去皮放入碗中,用勺子搗成泥,用熟透的香蕉會更好一些。

2.打入一顆雞蛋、加入40克麵粉、30克牛奶均勻攪拌,攪拌至麵糊無顆粒感即可。3.

舀一勺麵糊倒入鍋內,用勺子攤平,開中小火慢慢煎製,待麵餅凝固後再翻面。翻面後繼續煎3-5秒,兩面呈焦黃色即可。

18樓:桑北靖

宋兵想要做的好吃的話,必須把雞蛋被打成泡沫狀。然後把麵粉和雞蛋液攪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再加一些黃油加一些火腿胡蘿蔔,還有自己喜歡吃的食物,蔬菜。

攪拌均勻,放入油鍋中煎至兩面金黃。

19樓:燕思

法孫臏的做非常簡單準備乙個碗,放入幾個母雞蛋,然後一定要用打蛋器把雞蛋打成泡沫狀然後加入麵粉,攪拌均勻,要分別用加入麵粉和雞蛋攪拌均勻,然後加入黃油加入火腿,然後果中燒油,把麵餅攤在上面煎至兩面金黃熟了就可以吃了。還在加點蒜公尺。加點蔥花。

這樣拍出來又好吃,又脆又香,味道又鮮。

20樓:紫水晶

宣告也好,做的簡單又好吃呢和面一定要重視這是最好的乙個辦法,就是用面,然後用蜂蜜呀,雞蛋呀。混到一塊兒一定要把面做的蓬鬆啊,然後加水呀。把他們活到一塊兒做好啊,然後坐上衝鋒的形狀歌。

放到烤箱裡烤就可以了。

21樓:老梁聊生活

把面活好然後放在鍋上烙。卷一點東西,或者是吃一點菜。這樣的吃法就是簡單好做的。

22樓:僂迓趑解

家庭中做一些鬆餅,我覺得其實也是比較簡單,首先選擇的面試一定要最終柔,在松人的選擇上,一定要選那種優質,這樣做出的鬆餅既簡單又好吃,而且比較鬆軟,比較有口感

23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鬆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那就是麵粉一定要放適量的糖用發酵粉進行發酵。在烘乾,即可。

24樓:力宛絲

鬆餅怎麼做簡單又好吃,家庭鬆餅簡單做法?

首先把雞蛋打散

然後倒入鬆餅粉,稍稍攪拌加入牛奶。

牛奶別一次倒太多,少了再新增,攪成微微可流淌的糊狀。

用不粘鍋,開小火,不用放油,放入大概3-4勺鬆餅糊(小勺)。

用勺子試一下,能移動的時候就可以翻面了。

剛出鍋的熱熱時候可以放一片黃油,很香。如果有奶油,加奶油可以增加香甜味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鬆餅簡單又好吃的家庭鬆餅,簡單做法,首先要放糖和麵粉一起發酵發酵,以後再烘乾。就好吃了。

鯉魚頭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怎麼做魚頭好吃又簡單

食材準備 大魚頭1個,姜1塊,大蒜頭半個,胡椒粉,兩勺黃豆醬,鹽,蠔油,生抽,花生油,蔥絲等。詳細做法步驟如下 第一步 準備的大魚頭清洗乾淨後,用大刀砍成塊,大小隨自己喜歡,也有人喜歡一整個剖開兩邊來蒸的,不過我覺得這樣不方便吃,所以我還是喜歡砍成小一點的塊,魚頭砍好放入 中備用。第三步 把切好的薑...

簡易義大利麵的做法,簡易義大利麵怎麼做好吃,簡易

食材主料意麵150克洋蔥半個胡蘿蔔半個土豆半個輔料鹽1勺意麵醬1袋肉末50克 步驟簡易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11.半個胡蘿蔔,半個土豆,半個洋蔥切丁,肉末若干切丁。以上四種原料,多一樣少一樣都問題不大,肉末可換成火腿丁。洋蔥最好要有,提味。簡易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22.放少許油,花生油,橄欖油,啥油都行。...

怎麼做蘑菇炒肉好吃,蘑菇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怎麼做蘑菇炒肉好吃,蘑菇燉小雞最好吃了,大家都這麼多。家家都沒有物件,接著吃非常的好吃。蘑菇炒肉 食材 蘑菇 蒜薹 五花肉 食鹽 香油 食用油 耗油 蔥薑蒜 料酒 生抽 製作方法 首先把買回來的蘑菇多清洗幾遍,在折成一條一條的,然後起鍋燒水,水沸騰後焯水下蘑菇30秒即可去除裡面的有害物質 2.五花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