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蘑菇炒肉好吃,蘑菇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2-02-01 19:20:53

1樓:義今瑤

怎麼做蘑菇炒肉好吃,蘑菇燉小雞最好吃了,大家都這麼多。家家都沒有物件,接著吃非常的好吃。

2樓:全村的希望

【蘑菇炒肉】

食材:蘑菇 蒜薹 五花肉 食鹽 香油 食用油 耗油 蔥薑蒜 料酒 生抽

製作方法:

首先把買回來的蘑菇多清洗幾遍,在折成一條一條的,然後起鍋燒水,水沸騰後焯水下蘑菇30秒即可去除裡面的有害物質;

2.五花肉清洗乾淨切片,然後加入生抽,料酒,蔥薑蒜醃製10分鐘入下底味,在把蒜薹清洗下切小段備用;

3.起鍋燒油,爆香下蔥薑蒜再把醃製好的五花肉片倒入鍋中翻炒變色;

4.然後把焯水好的蘑菇下入鍋中和肉片一起翻炒,在加入一勺生抽,半勺老抽上色,食鹽調味;

5.這是在蓋上蓋子小火悶2分鐘讓蘑菇跟好的入下味道,悶好後出鍋前加入切好的蒜薹段翻炒至斷生,在淋入香油,耗油快速翻炒幾下出鍋;

3樓:皇港坡清北復

先把肉切成片或一切成絲,再放點老酒生薑片,讓他汫幾分鐘,把蘑菇也切片後就可以**燒了,選把肉抄一下再把蘑菇放下去反抄以後放鹽,要是喜歡別的味你就再放一點,再反抄幾下就好了。

4樓:搖一搖

蘑菇炒牛肉

「口蘑這種以前生長在蒙古草原上的一種白色野生蘑菇,一般只有在有羊骨或羊糞的地方才能發現,味道異常鮮美,現如今,早就人們已經有成熟的技術進行溫室培育,哪都能買到新鮮味美的口蘑了。它是一種很好的**美容食品。含有大量植物纖維,能防止便秘,促進排毒、預防糖尿病及大腸癌、降低膽固醇含量的作用,而且又是低熱量食品,可以防止發胖,經常食用還有降低血壓及血中膽固醇的作用。

要保持身材的人士不妨多考慮這種食材喲。

配合鮮嫩的牛肉一起炒製,味道既鮮還美,喜歡就快動手製作吧。」

用料主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口蘑400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牛肉150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青紅椒100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香芹20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青蒜25克輔料油

適量鹽1茶匙糖

1/2茶匙

生抽1茶匙

蠔油1茶匙

生粉1茶匙

胡椒粉少許

芝麻油少許姜1塊

蒜4瓣紅辣椒3個

蘑菇炒牛肉的做法

1.清洗好所有食材

請點選輸入**描述

2.牛肉切片加入適量鹽,糖,生抽,生粉,胡椒粉,食用油醃製,蘑菇切厚片,香芹切小段,小紅椒切象眼片,薑蒜切小片,青蒜切小段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小鍋內水開後,下蘑菇焯燙至斷生,然後撈出控水

請點選輸入**描述

4.燒熱鍋,放油,下牛肉炒至變色即盛出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5.爆香薑蒜

請點選輸入**描述

6.然後把焯過水的蘑菇,炒過的牛肉和香芹,紅椒放入鍋內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7.臨出鍋時澆上碗汁(內有鹽,糖,生抽,蠔油,芝麻油,清水,生粉)

請點選輸入**描述

8.快速翻炒均勻,灑上青蒜葉,即可出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

蘑菇炒牛肉成品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烹飪技巧

1.口蘑屬菌菇,略含小毒,所以在製作前最好是焯燙一下,或是用油煸炒一下。

2.口蘑事先焯燙過,牛肉也滑至9成熟,所以入調味料就要快,這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準備乙個碗汁,方便的同時,菜餚也不至於燒至過老,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哦。

3.不愛吃辣的,可不放辣椒。

蘑菇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的營養豐富,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點,含有人體難以消化的粗纖維、半粗纖維和木質素,可保持腸內水分平衡,還可吸收餘下的膽固醇、糖分將其排出體外,對預防便秘、腸癌、動脈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蘑菇炒肉的功效及做法吧!

蘑菇炒肉的材料

蘑菇200克,豬肉(瘦)200克,辣椒(紅、尖)25克,雞蛋清30克,澱粉(玉公尺)10克,大蒜(白皮)5克,姜5克,鹽3克,植物油25克,醬油5克。

蘑菇炒肉的做法

1、豬肉切成片,用水澱粉、蛋清、雞精、鹽醃製,紅辣椒切丁,蒜切成片,蔥、姜切成絲。

2、坐鍋點火放油,倒入蒜片爆出香味,加入蔥、姜,放入肉片翻炒,倒入蘑菇再翻炒片刻。

3、加入鹽、高湯、醬油,加蓋稍燜一會兒,最後加入紅辣椒、雞精,勾薄芡即可出鍋。

蘑菇炒肉的功效

1、提高免疫:蘑菇的有效成分可增強t淋巴細胞功能,從而提高機體抵禦各種疾病的免疫力。

2、鎮痛鎮靜:蘑菇中提取到一種物質具有鎮痛、鎮靜的功效,據說其鎮痛效果可代替嗎啡。

3、止咳化痰:蘑菇的提取液用動物實驗,發現其有明顯的鎮咳、稀化痰液的作用。

4、通便排毒:蘑菇中含有人體難以消化的粗纖維、半粗纖維和木質素,可保持腸內水分平衡。

5、促進食慾:蘑菇可治白細胞減少、消化道障礙等症,對促進食慾、恢復大腦功能等也有一定作用。

蘑菇炒肉怎樣做才好吃

6樓:初味派

想要將蘑菇炒肉做出美味的感覺,秘訣全在這!

7樓:30秒不

材料集合圖:

蘑菇炒肉片步驟1

蘑菇炒肉片的做法**

蘑菇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肉片洗乾淨,用醬油,鹽,料酒,少許澱粉醃製10分鐘這樣步驟2蘑菇炒肉片的簡單做法

蘑菇洗乾淨,切片。一般兩個人吃買個3塊錢的蘑菇就可以了步驟3鍋中底油,油熱加薑絲爆香一下,倒入肉片煸炒發白,然後加點料酒和醬油繼續翻炒下

步驟4倒入切好蘑菇片加鹽翻炒下,然後蓋鍋蓋悶2分鐘加點蔥花就可以出鍋步驟5蘑菇炒肉片怎麼燉

我現在做菜是不放雞精的。很簡單一道葷素搭配的菜,味道也不差的,你試著做下看看味道如何

8樓:小管家美食

做椒鹽蘑菇做需要注意的就是掛糊,學會掛糊就非常容易

9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蘑菇炒肉

10樓:摩吉月

如果是我自己做,就是這樣的。

首先準備好蒜和薑絲,放油進鍋,再將蒜和薑絲爆香,再把肉放進鍋裡炒一炒,之後再加蘑菇,炒一炒,蓋上蓋子,10分鐘後揭蓋,放調味料,再兜一分鐘左右,ok!

辣椒炒肉怎麼做好吃,辣椒炒肉怎麼做才好吃

小管家美食 炒辣椒炒肉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嫩一點肉,建議肥瘦肉分開切,這樣在炒的會肥肉很香,瘦肉很嫩 醇味坊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 狂暎 辣椒炒肉這麼這更好吃 仰依風 好好享受今天的午餐,美食最 人心,今日份 辣椒炒肉配檸檬水 超超 現在肥肉炒出油下瘦弱,加調料下辣椒翻炒出鍋...

蘑菇煮肉片怎麼做,肉片炒蘑菇怎麼做

蘑菇煮肉片怎麼做首先蘑菇可以。先用油稍微煎一下,放一點點鹽調味,然後鍋中加水。趁燒水的時候,肉片先用嫩肉粉還有料酒來抓勻一下,醃製一會兒。等水燒開以後就可以暴露片了,再調一下味,非常美味。蘑菇丁肉片其實挺好做的,首選嗯,把蘑菇出上水,要買新鮮的材料才行,然後再肉切成片,然後裡面撿桌上調料,最後燉蘑菇...

蘑菇炒西蘭花的做法,蘑菇炒西蘭花怎麼做好吃

0o夢世輪迴 食材明細 口蘑200g 西蘭花80g 胡蘿蔔3 1個 姜3g蒜2瓣 生抽1茶匙 鹽少許清淡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西蘭花炒蘑菇的做法步驟 1材料準備好 2口蘑洗淨切片,胡蘿蔔切小塊,西蘭花撕小朵,姜切絲,蒜切片3鍋裡燒開水,西蘭花和胡蘿蔔焯至斷生後撈出控幹待用4鍋裡熱油,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