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炒千夜豆腐怎麼做,肉炒千頁豆腐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5-10 21:15:07

1樓:雨的靜不高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1 1原料:香菜(切寸斷)、芹菜(切寸段)、千頁豆腐(切絲)、豬里脊(切絲,放入薑末、胡椒粉、醬油、料酒、香醋、澱粉,醃製一小時)。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2 2配料:蔥絲、蒜片、辣椒絲。調料:醬油、鹽、味精(蔬之鮮)。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3 3炒鍋放入適量食用油,然後把配料放進去煸炒。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4 4炒香後放入肉絲煸炒。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5 5然後放入芹菜絲、豆腐絲、香菜絲,翻炒。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6 6之後放入醬油。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7 7放入鹽。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8 8放入蔬之鮮。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9 9翻炒熟,關火裝盤。

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10 10這樣,香噴噴的《肉炒千頁豆腐》就做好了。

2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豆腐2塊,瘦肉2兩,蒜末,紅辣椒5個,油,水少許,雞精適量,鹽適量。

做法。1.起油鍋,豆腐切塊,小心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盛出待用。

2.鍋中留少許油,放蒜末炒香,放入瘦肉稍炒,放少許鹽。

3.把煎好的豆腐放入鍋中和瘦肉一起炒一分鐘左右,放入辣椒再炒半分鐘左右,放少許水稍燜。

4.最後放鹽、雞精調味,裝盤即可,呵呵!非常簡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豆腐,半熟再放豬肉一起炒。

肉炒千頁豆腐怎麼做好吃

4樓:九綺剛胤

食材明細。

香菜適量。芹菜適量。

千頁豆腐適量。

里脊肉適量。

蔥絲適量。蒜片適量。

薑末適量。辣椒絲適量。

醬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

胡椒粉適量。

香醋適量。料酒適量。

澱粉適量。微辣口味。

炒工藝一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肉炒千頁豆腐的做法步驟。

1原料:香菜(切寸斷)、芹菜(切寸段)、千頁豆腐(切絲)、豬里脊(切絲,放入薑末、胡椒粉、醬油、料酒、香醋、澱粉,醃製一小時)。

2配料:蔥絲、蒜片、辣椒絲。調料:醬油、鹽、味精(蔬之鮮)。

3炒鍋放入適量食用油,然後把配料放進去煸炒。

4炒香後放入肉絲煸炒。

5然後放入芹菜絲、豆腐絲、香菜絲,翻炒。

6之後放入醬油。

7放入鹽。8放入蔬之鮮。

9翻炒熟,關火裝盤。

10這樣,香噴噴的《肉炒千頁豆腐》就做好了。

千夜豆腐怎麼做才好吃?

5樓:ccc菜辣椒

乾鍋豆腐是以千葉豆腐為主要食材,搭配洋蔥,青椒等配料製作而成,口感香辣美味又開胃。最適合春季乾燥沒有胃口的季節。最近一段時間不管是由於疫情的原因,我們不但要做好防護,同時還需要營養均勻保持我們的健康。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吃乾鍋千葉豆腐,香辣美味,好吃又營養。但是很多朋友們都說又都說千葉豆腐不是豆腐。其實千葉豆腐主要材料是大豆和澱粉,經過複雜的工藝製作而成的,千葉豆腐中的營養成分比豆腐中少很多,並不算是豆腐,只是一種豆製品。

今天小董與大家分享乾鍋千葉豆腐的做法,掌握2點小技巧,千葉豆腐不碎不粘鍋,香辣美味,非常的好吃又好看。

乾鍋千葉豆腐】——

食材】:千葉豆腐,青辣椒,紅辣椒,洋蔥,蒜,蔥,乾辣椒,白芝麻。

調料】:豆瓣醬,鹽,生抽,老抽,十三香,白糖。

具體製作步驟】:

第一:準備兩塊千葉豆腐,首先從中間給它切開,將豆腐切成片,切半厘公尺左右,切好盛入盤中備用。

第二:準備青紅辣椒,去頭去籽切成塊;準備洋蔥切成絲,盛入乾鍋中,將洋蔥抓散備用;準備個大蔥切成片;大蒜切成片;再準備兩個乾辣椒。

第三:不粘鍋裡面倒入油,油熱倒入千葉豆腐,將豆腐炒至微捲膨脹起來就可以了。

第四:另起鍋倒入油,油熱放入蔥蒜乾辣椒,炒香之後放入一勺豆瓣醬,放入豆腐,快速翻炒均勻。

第五:下面開始調味,放入生抽,一點老抽,一勺鹽,少量十三香,放點白糖提鮮,翻炒均勻放入青紅辣椒,最後出鍋前撒入白芝麻,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乾鍋千葉豆腐之「烹飪小技巧」】:

1)炒千葉豆腐最好用不粘鍋,平常的鐵鍋特別容易粘,做出來的豆腐塊破碎不完整。

2)做乾鍋千葉豆腐用大火快速爆炒,這樣炒出來的非常好吃又入味。

肉炒千頁豆腐怎麼做好吃

6樓:瞿蒂

找乙個菜譜按照上面的方法,來做。

幹豆腐炒肉怎樣炒好吃,青椒幹豆腐炒肉怎麼做

year幸運寵兒 主料五花肉50g 調料調和油適量 食鹽適量 醋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幹豆腐炒肉步驟1 幹豆腐炒肉的做法大全 鍋燒熱放入適量植物油 步驟2幹豆腐炒肉的做法 加入蔥花爆出香味 步驟3幹豆腐炒肉的家常做法 加入五花肉翻炒 步驟4幹豆腐炒肉的簡單做法 加入適量食醋 步驟5幹豆腐炒肉怎麼吃...

肉炒豆腐 最簡單的做法,蛤蜊肉燒豆腐怎麼做最正宗 蛤蜊肉燒豆腐的做法大全

蕭雅 麻辣牛肉炒豆腐 烹飪方式 炒 準備材料 熟牛肉 400克 豆腐 200克 豌豆 50克香蔥 2棵 大蒜 6瓣 澱粉 10克 色拉油 30克 辣椒麵 15克 花椒麵 20克豆鼓 20克 精鹽 5克 味精 3克 菜譜特色 本道菜麻辣鮮香,是開胃下酒的好菜。如果炒的時間短,須用熟透的牛肉更好。製作步...

千葉豆腐怎麼做菜,千葉豆腐素炒怎麼做好吃

乾鍋千葉豆腐的做法如下 1 千頁豆腐切片,紅椒杭椒切小塊,洋蔥切絲先放入鍋底。2 鍋中留油將千頁豆腐煎膨脹撈出備用。另留油加五花肉炒變色,加入麻椒,郫縣豆瓣醬,蔥薑蒜煸炒均勻。3 再加入2勺生抽,1勺蠔油,1勺蒸魚豉油,少許白糖提鮮,再加入千頁豆腐和所有配菜,翻炒均勻。最後淋入麻油炒勻裝入鍋中,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