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炒豆腐 最簡單的做法,蛤蜊肉燒豆腐怎麼做最正宗 蛤蜊肉燒豆腐的做法大全

時間 2021-05-02 04:22:18

1樓:蕭雅

麻辣牛肉炒豆腐

烹飪方式:炒

準備材料

熟牛肉:400克 豆腐:200克 豌豆:50克香蔥:2棵 大蒜:6瓣 澱粉:10克

色拉油:30克 辣椒麵:15克 花椒麵:20克豆鼓:20克 精鹽:5克 味精:3克

菜譜特色:

本道菜麻辣鮮香,是開胃下酒的好菜。如果炒的時間短,須用熟透的牛肉更好。

製作步驟

1、將豆腐去硬皮、硬邊,切小丁;熟牛肉切同豆腐大小的丁;蔥、蒜洗淨切末;豆鼓剁碎後與花椒麵混合;把豆腐丁放入沸水中汆燙後撈出;晾涼備用。

2、炒鍋置火上倒油燒熱至7成,先將蔥、蒜爆香,再倒入牛肉炒至半熟,然後加豆腐、辣椒麵、花椒麵、鹽、豆鼓、味精翻炒均勻;最後用水澱粉勾芡即可。

2樓:巧天慧

肉末燉豆腐

主料:豆腐、肉末

輔料:口蘑、青椒

調料:蔥、姜、蒜、醬油、料酒、鹽、雞精、高湯做法: 1、把口蘑切成塊,坐鍋點火,油熱後放入蔥、姜、蒜,放入肉末,然後倒入料酒、醬油、高湯。

2、把豆腐切成塊放入鍋中,10分鐘後放入青椒和口蘑,2分鐘後再放入雞精和鹽,起鍋盛盤即可。

3樓:沒你的天沒有雲

肉切絲放油加鹽加豆腐開炒

蛤蜊肉燒豆腐怎麼做最正宗 蛤蜊肉燒豆腐的做法大全

4樓:那一秒變沉默

主料蛤蜊500克豆腐500克輔料油適量鹽2克蔥花少許步驟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11.將豆腐和蛤蜊洗淨,放入容器中備用。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22.切少許蔥花。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33.鍋內放少許油,將蔥花爆香。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44.將整塊豆腐放入。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55.用炒勺壓碎,稍微煸炒一下。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66.倒入適量的水和少許鹽。鹽不需要太多,蛤蜊本身有一定的鹹味。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77.大火煮開,轉中火,煮出白白的湯汁。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88.放入蛤蜊。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99.蛤蜊開口後關火。

蛤蜊燉豆腐的做法步驟1010.盛入湯碗中。

麻辣蛤蜊肉的做法,求蛤蜊簡單且好吃的做法

1 爆炒 鍋內放入少量油,蔥 姜 辣椒煸炒,放入蛤蜊翻炒,大部分蛤蜊開口出鍋裝盤即可。前提是蛤蜊要新鮮,無沙,市場上賣的普通蛤蜊即可。2 生吃 這種吃法有點野蠻,不過符合海鮮的吃法。前提是蛤蜊是活的。到海邊城市,有當地漁民賣的大一點的蛤蜊,可以撥開生吃 愛上新堂君 1.火焰蛤蜊 高度白酒與紅酒相融合...

簡單又好吃的蒸豆腐怎麼做,最簡單豆腐怎麼炒好吃

督寧粘媚 主料 嫩豆腐3片 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生抽少許,蠔油少許,豬肉末少許,小蔥少許。步驟 1.炒肉沫,這個其實沒拍上 把肉沫放油鍋炒熟,加生抽 蠔油 豆瓣醬,及少許水,炒成肉沫汁。2.豆腐切成片。3.鍋裡放足量水,燒開。4.水開後,將豆腐放入蒸格上,蒸約5 8分鐘。5.蒸好後的豆腐。把蒸氣水...

千葉豆腐最簡單的做法,千葉豆腐家常的做法

乾鍋千頁豆腐的做法 五花肉冷水入鍋,加薑片和蔥段中火煮四五分鐘至七八分熟。這樣操作肉質有韌勁好吃。請點選輸入 描述 將千頁豆腐切成5mm左右的薄片,青紅椒切成菱形 胡蘿蔔切片 洋蔥切絲 蔥薑蒜 乾紅辣椒切好備用。請點選輸入 描述 五花肉七八分熟如圖,裡面區域性還是肉粉色的。冷卻後切成薄片。請點選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