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肉拌幹豆腐怎麼做,介紹幾種幹豆腐的做法!

時間 2022-04-19 13:15:07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食材明細

豬肉(瘦)200克

幹豆腐200克

醬油20克

醋10克

味精1克

大蒜(白皮)20克

香油5克

辣椒油15克

鹽4克菜籽油15克

炒肉拌幹豆腐的做法詳細步驟

1. 將瘦肉切成0.4 厘公尺粗的肉絲;

2. 幹豆腐切成0.4 厘公尺粗的絲待用;

3. 將鍋置火上,注入菜籽油,將肉絲一鍋炒熟,裝盤待用;

4. 將大蒜剝去蒜衣,砸成蒜泥;

5. 幹豆腐絲放入沸水鍋中伸一遍,而後投入涼水中過涼,瀝乾水分裝盤;

6. 將醋、醬油、味精、辣椒油、蒜泥、香油、精鹽放入碗中調拌勻;

7. 將豆腐絲碼在盤底,再將肉絲放在上面,將兌好的味汁澆淋在上面,即可調拌均勻供食。

介紹幾種幹豆腐的做法!

2樓:斌少美滋滋

幹豆腐放入開水中焯一下,韭菜清洗乾淨,切成斷炒鍋,加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爆香再放入幹豆腐絲,生抽蠔油,食鹽翻炒均勻後放入韭菜,只是韭菜炒熟後就可以。

3樓:

蔥油幹豆腐的做法

原料,幹豆腐,蔥花,大料兩顆,辣椒油少許,鹽,味精,作法,把幹豆腐絲用水煮一下,然後把大料放在熱油中炸一下,注意放大料時,油鍋已經畢火了,然後放入鹽,味精,辣椒油,最後拌入蔥花炒肉拌幹豆腐的做法

炒肉拌幹豆腐的做法

主料:豬肉(瘦)200克 幹豆腐200克

調料:醬油20克 醋10克 味精1克 大蒜20克 香油5克 辣椒油15克 鹽4克 菜籽油15克

製作工藝:

1. 將瘦肉切成0.4 厘公尺粗的肉絲;

2. 幹豆腐切成0.4 厘公尺粗的絲待用;

3. 將鍋置火上,注入菜籽油,將肉絲一鍋炒熟,裝盤待用;

4. 將大蒜剝去蒜衣,砸成蒜泥;

5. 幹豆腐絲放入沸水鍋中伸一遍,而後投入涼水中過涼,瀝乾水分裝盤;

6. 將醋、醬油、味精、辣椒油、蒜泥、香油、精鹽放入碗中調拌勻;

7. 將豆腐絲碼在盤底,再將肉絲放在上面,將兌好的味汁澆淋在上面,即可調拌均勻供食。

炒肉拌幹豆腐的熱量是多少?

4樓:薄荷**專家

炒肉拌幹豆腐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213大卡(891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炒肉拌幹豆腐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9%。

拌幹豆腐菜心怎麼做

5樓:宸宇

用料  :白菜心適量    、幹豆腐適量    、綠豆粉絲適量    、香菜少許    、鹽適量    、蒜粉少許    、醬油適量    、醋適量    、芝麻油少許    。

1、白菜心切成絲,多方些放鹽,攪拌均勻。這一步是為了除去白菜的部分水份。

2、幹豆腐切細絲。

3、鍋裡加水燒開,放入粉絲,大概過幾分鐘,嘗一下,粉絲變軟就可以撈出來了,用涼水衝一下。

4、白菜分批撈出,用力擠掉水份,和其他材料混合,可以嘗一下白菜的鹹淡,因為之前加過鹽了,所以加了醬油以後就差不多了。

5、香菜可加可不加。

6、也可以適當加一些其他食材豐富一下,比如攤一張雞蛋皮,切成絲,再炒一點肉絲。

綠豆芽拌幹豆腐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綠豆芽250g

幹豆腐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豬肉適量蔥

適量花椒麵

適量蠔油適量醋

適量步驟

1.準備好綠豆芽和幹豆腐

2.將幹豆腐切細絲

3.將蔥切蔥花

4.將豬肉切片

5.炒鍋中放入適量的底油,燒開後,先下入豬肉翻炒6.再加入蔥花

7.加入適量的花椒麵,翻炒均勻

8.加入適量的幹豆腐絲,

9.再加入豆芽,一起翻炒均勻

10.倒入適量的蠔油,

11.倒入適量的醋

12.加入適量的鹽,炒勻後即可出鍋

幹豆腐籤怎麼做

7樓:大雁做美食

幹豆腐怎麼做?把豆腐皮切絲,水開後燙一分鐘,起鍋後準備,爆香蔥薑乾辣椒 ,把調料與豆皮一起結合翻炒。

8樓:

幹豆腐這樣做比肉都香

9樓:靜靜很愛美

潑油幹豆腐的做法,香辣可口,燒烤味濃

10樓:歐陽鴻俊

芹菜、肉絲炒乾豆腐

1、芹菜切段,幹豆腐切片,豬肉切絲;

2、熱鍋倒油,油熱後放肉絲大火煸炒,肉絲變色後倒人生抽(少量)3、倒人生抽後放乾豆腐和芹菜翻炒,芹菜八成熟放鹽翻炒,最好放雞精翻炒均勻後起鍋

幹豆腐炒肉怎樣炒好吃,青椒幹豆腐炒肉怎麼做

year幸運寵兒 主料五花肉50g 調料調和油適量 食鹽適量 醋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幹豆腐炒肉步驟1 幹豆腐炒肉的做法大全 鍋燒熱放入適量植物油 步驟2幹豆腐炒肉的做法 加入蔥花爆出香味 步驟3幹豆腐炒肉的家常做法 加入五花肉翻炒 步驟4幹豆腐炒肉的簡單做法 加入適量食醋 步驟5幹豆腐炒肉怎麼吃...

炒肉的做法,豆乾炒肉怎麼做好吃,豆乾炒肉的家常做法

湛儉貫凰 豆乾炒肉的做法一原料 鞍山鮮豆乾,豬腿肉,青紅椒,鹽,醬油,五香粉,澱粉,醋,雞精。做法 1.鮮豆乾倒入醬油,加入五香粉,醃製1個小時,然後用清水洗一遍切成三角片 2.豬腿肉切長條,然後用幹澱粉抓一下待用,青紅椒切三角片待用 3.鍋內加入適量的油,首先將沾過澱粉的豬肉過一遍油,肉一變色立即...

炒豆腐乾怎麼做,炒豆腐乾的做法,炒豆腐乾怎麼做好吃,炒豆腐乾

1.準備好食材 2.將豆腐乾切好備用 3.青椒切成絲,蒜切碎 4.熱鍋燒油,爆香蒜 5.將香乾倒入鍋內炒 6.炒均香乾 7.加入青椒一起炒 8.放入調料,炒均香乾與辣椒即可 小貼士青椒儘量切的與香乾一樣大小 賈軍美食 豆腐乾這樣炒超級好吃,下飯! 魯姐美食 辣炒豆腐乾怎麼做?把豆腐乾切塊,倒入鍋中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