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乾炒韭菜怎麼做,香乾炒韭菜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問君自在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豆腐乾,韭菜,生薑,大蒜,辣椒,食鹽,味精(調味料按需即可)

將準備好的豆腐乾切片備用,韭菜也切成段備用(長度按需即可),薑蒜和辣椒也切好備用(切丁,片,絲,都隨意)

在油鍋中放入切好的生薑,蒜以及辣椒爆香(注意油下鍋的時間不要太長,不然容易糊鍋),然後放入切好的豆腐乾,炒至7成熟(大概2-3分鐘左右)後放入切段的韭菜

翻炒兩分鐘之後放入食鹽,味精等調味品(按需新增其他的也可以)後翻炒均勻,色香味俱全的韭菜豆干就出鍋了。

2樓:請叫我小芬仔

主料豆腐乾100克

韭菜200克

輔料植物油

1湯匙精鹽

1茶匙花椒麵

1茶匙醬油

1茶匙味精

1茶匙韭菜洗淨切斷

2.豆腐乾切成條狀

3.炒鍋倒入植物油,8成熱後放入豆腐乾,翻炒幾下4.將豆腐乾推到一邊,放入花椒麵,醬油,在翻炒5.這時把韭菜倒入,然後在放精鹽、味精

6.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寫寫,看看你是否喜歡

把食材清洗乾淨,韭菜要控水

豆腐乾要用開水焯一下。注意,第一,在水裡加鹽,因為豆腐乾不易入味。第二,要等水開了再把豆腐乾放進鍋裡。第三,煮兩分鐘左右撈出後要放入涼水裡浸涼,不然豆腐乾會粘在一起。

熱鍋涼油,先放入少許蔥花熗鍋,如果喜歡蒜,你就拍兩瓣蒜同時放入,然後放入幾粒花椒,一般六到八粒就夠了,看你的口味。

4樓:12一一

1.韭菜洗淨切斷

2.豆腐乾切成條狀

3.炒鍋倒入植物油,8成熱後放入豆腐乾,翻炒幾下4.將豆腐乾推到一邊,放入花椒麵,醬油,在翻炒5.這時把韭菜倒入,然後在放精鹽、味精

6.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烹飪技巧

韭菜不要炒時間長了,大火翻炒幾下即可。

5樓:happy鹿小鼠

豆腐乾切條備用

韭菜洗淨切段備用

油熱後放入蔥花爆香

再放入切好的豆腐乾翻炒

依次加入花椒粉 鹽 醬油繼續翻炒

翻炒大概2分鐘後加入韭菜段

韭菜炒塌後加味精即可出鍋

6樓:心悲秋

豆腐乾切60mm長絲。韭菜切1厘公尺的小段,太長容易塞牙。鍋裡放油,油熱加豆腐絲,翻炒約30秒下韭菜,翻炒10秒後放鹽,起鍋裝盤。

7樓:

1 、前期已準備好韭菜及豆腐乾;

2、熱鍋,加油;

3、將韭菜倒入,翻炒1-2分鐘,放入豆腐乾翻炒;

4、等韭菜變軟就可放適量鹽,停火;

5、起鍋,入盤。

8樓:夢琪

先將豆腐乾炒好,等快好的時候將切好的韭菜放入,炒一會兒就ok啦

9樓:

豆腐乾切片 入鍋放入蔥薑 倒入耗油 鹽韭菜小公尺辣進行翻炒

香乾炒韭菜怎麼做

10樓:

豆腐乾切片 入鍋放入蔥薑 倒入耗油 鹽韭菜小公尺辣進行翻炒

11樓:農家樂美食記

韭菜切成段,香乾切成菱形片,再準備點乾辣椒和大蒜,先把辣椒放鍋裡炒出香味,再倒入香乾至斷生,最後把韭菜放下去翻炒一上,調好味就可以了!

12樓:菜籃子

原料:韭菜、香豆腐乾、豬肉絲、料酒、生抽、鹽、澱粉。

做法:1、韭菜洗淨切成寸段,香乾切粗絲;2、肉絲用適量料酒、生抽、澱粉拌勻醃15分鐘;3、炒鍋入油4成熱,倒入肉絲煸炒至變色盛出;4、炒鍋另起油,倒入香乾煸炒,在放入韭菜大火快速煸炒幾下;5、倒入煸炒過的肉絲,加鹽調味,炒勻即可出鍋。

好吃的韭菜炒白豆腐乾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3樓:魂牽夢縈

主料主料韭菜250g白豆腐乾200g輔料 :適量輔料大蒜2顆姜一小塊麻辣粉半勺雞精小半

回勺油適量鹽食量答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白豆腐乾切寸段 韭菜切寸段

第二步鍋中放入油,油熱放入大蒜,姜炒香

第三步放入白豆腐乾翻炒在放入韭菜翻炒

第四步放入適量鹽翻炒韭菜炒白豆腐乾的做法步驟88.

第五步放入雞精翻炒出鍋裝盤即可

韭菜豆腐乾怎麼炒

14樓:教育心理師

可以直接將韭菜和豆幹放在油裡面爆炒,加入一定量的辣椒就可以。

15樓:宮谷

把韭菜洗乾淨了,切斷幹洞和切絲,然後先炒幹豆腐後放韭菜。

16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韭菜豆腐乾,豆腐乾先炒香了,以後再把韭菜倒下去,再加一點辣椒

17樓:

豆腐乾切片 入鍋放入蔥薑 倒入耗油 鹽韭菜小公尺辣進行翻炒

五香豆腐乾的做法,韭菜炒五香豆腐乾怎麼做

18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韭菜200g五香豆幹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步驟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11.準備韭菜和五香豆幹。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22.準備蔥和姜。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33.蔥切蔥花,姜切絲。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44.五香豆幹切片。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55.鍋裡放油,油溫放入蔥花和薑絲。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66.放入五香豆干片。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77.

將五香片倒入鍋裡翻炒,炒至金黃色。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88.倒入韭菜翻炒。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99.加入精鹽。

韭菜炒五香豆腐乾的做法步驟1010.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19樓:year幸運寵兒

食材與明細

韭菜適量

香乾適量

乾辣椒絲適量

薑絲適量

花椒油適量

鹽適量五香粉適量

生抽適量

雞精適量

難度簡單

時間十分鐘

口味鹹鮮

工藝炒韭菜炒香乾的做法步驟

1. 所有原料

2. 香乾片開,切絲,開水下鍋,焯水撈出過冷水瀝乾。

3. 韭菜硬的部分和葉子切段分開。

4. 食用油把花椒炸香,花椒老出去,放入薑絲,紅辣椒絲,香乾,五香粉一起煸炒。

5. 放入生抽半湯匙,鹽一茶匙炒勻,放入韭菜白部分,一起炒到韭菜白斷生。

6. 放入韭菜葉翻兩下關火,放點雞精提味即可。

溫馨小提示

1,炒香乾不要太經常翻動,怕沾鍋底經常晃動鍋就可以了。翻太勤容易碎。

2,韭菜白和韭菜葉分開,因為他們熟的時間不一樣。韭菜葉子放進鍋裡不要炒太死,那樣吃起來沒有口感了。

3,我為了好看還放了幾根紅椒絲。搭配顏色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豆腐乾100克

韭菜250克

醬油15克鹽3克

辣椒油20克

韭菜豆腐乾的做法詳細步驟

1. 將韭菜洗淨,切成段;

2. 豆腐乾切成絲;

3. 將韭菜段、豆腐乾絲拌好,加入醬油、精鹽、辣椒油拌勻,裝盤即成。

常吃韭菜炒豆腐乾,對身體有何作用?

21樓:鷹的飛翔

韭菜又bai

名壯陽草,纖維粗,du便秘調理

壯腰健腎調理 健脾zhi開胃調理。

韭菜具dao保回暖、健胃的功效,其所含的可促

答進腸蠕動,能幫助人體消化,不但可預防和腸癌,還可將消化道中的某些雜物包裹起來,隨大便排出體外。

韭菜有散瘀、活血、解毒的功效,有益於人體降低血脂,防治、貧血、殺菌消炎,韭菜所含的硫化合物有一定殺菌消炎的作用,可抑制、傷寒、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菌。

韭菜中含有植物性芳香具有增進食慾的作用,老人、孩子、孕婦等適當吃些春韭,有益於增進健康。

韭菜與牛肉相剋,一起吃的話容易引起中毒,與菠菜同食,則易引起腹瀉,與蜂蜜同吃,會引起心痛。

炒豆腐乾怎麼做,炒豆腐乾的做法,炒豆腐乾怎麼做好吃,炒豆腐乾

1.準備好食材 2.將豆腐乾切好備用 3.青椒切成絲,蒜切碎 4.熱鍋燒油,爆香蒜 5.將香乾倒入鍋內炒 6.炒均香乾 7.加入青椒一起炒 8.放入調料,炒均香乾與辣椒即可 小貼士青椒儘量切的與香乾一樣大小 賈軍美食 豆腐乾這樣炒超級好吃,下飯! 魯姐美食 辣炒豆腐乾怎麼做?把豆腐乾切塊,倒入鍋中翻...

蝦公尺炒韭菜的做法?幹蝦公尺炒韭菜怎麼做

主料 韭菜400克 輔料 乾辣椒4個 蝦公尺少許 鹽少許 雞精少許 味精少許。韭菜炒蝦公尺。準備好韭菜。韭菜放盆裡清洗乾淨。韭菜切成3厘公尺的斷。把辣椒切成斷,準備好蝦公尺。鍋裡放油。當油熱時放入辣椒和蝦公尺小火翻炒。放入韭菜轉大火翻炒。最後放入少許鹽 味精 雞精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材料。韭菜15...

豆腐乾子怎麼炒的做法,炒乾豆腐怎麼做

用料。主料。豆腐乾500克。調料。食鹽。2克。醬油。50克。味精。2克。蔥。10克。姜。5克。八角。6克。花椒。5克。香油。10克。五香粉。5克。五香豆腐乾的做法。1.將豆腐乾洗淨,兩塊或三五塊疊在一起,用線捆緊 2.將大料 花椒 五香粉裝入乙個布口袋內縫上 3.鍋架旺火上,放入適量的水 醬油 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