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菜乾蒸肉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時間 2023-01-16 02: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梅菜肉餅的做法步驟1將精豬肉剁碎,加調料,攪拌均勻;2將洗好的梅菜先切成粒,再按住刀尖,刀呈扇形切,切成末;3梅菜末與肉末混合均勻;4鋪在底部較大的碟或碗裡,盡量攤平;5水熱下鍋,隔水蒸;6大火蒸10-12分鐘,如果量大,時間相應延長。

菜乾蒸肉餅怎麼做好吃,梅菜乾蒸肉餅的家常做法

2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豬肉2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梅菜幹。

適量步驟。1.鄉下帶出來的婆婆自己做的梅菜幹。

2.取少量用清水泡軟。

3.洗淨去頭再切細。

4.豬肉冼淨攪碎(這步可以讓豬肉老闆幫手的)5.加在切細的梅菜幹中再用刀垛細。

6.加入鹽油生粉糖調味。

7.用蛋糕模做花樣。

8.每個填30克梅菜肉餅(蛋糕模有點過厚,所以沒填滿)9.壓平。

10.去掉模具。

11.大火上鍋蒸7到8分鐘。

12.中間加入菜心花作裝飾,再用兩隻小白兔點綴一下,可愛吧,小孩看到胃口大增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梅菜幹。

兩顆肉末。250毫公升輔料鹽。

兩匙醬油。一勺雞精。

一勺步驟。1.梅菜幹已經切碎末。

2.梅菜幹和絞好的肉末攪拌。

3.放兩勺鹽一勺雞精攪拌均勻。

4.座鍋放水燒開放去肉餅下去蒸八分鐘。

梅菜蒸肉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梅菜蒸肉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梅菜2棵,半肥瘦豬肉200克,鹽適量,生粉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生油適量。

做法1.將豬肉洗淨剁碎;梅菜用清水浸10分鐘洗淨後與豬肉一齊剁碎剁勻。

2.加入適量鹽、生粉、料酒、生抽、生油醃製2小時。

3.蒸之前再加適量清水攪拌,然後隔水蒸10分鐘即可。

梅菜乾蒸肉餅的做法,梅菜乾蒸肉餅怎麼做好吃

最正宗梅菜蒸肉餅的做法 梅菜蒸肉餅怎樣做

5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這個是廣東菜,梅菜要買正宗的客家梅菜,是顏色淡咖色的。

原料:五花肉200克 梅菜一袋 冬菇乙隻。

調料:鶏粉 生粉 麻油 糖 製作過程:

1、鹹梅菜洗淨浸泡半小時再切碎,冬菇泡軟切碎2、五花肉剁成肉泥,加半茶匙糖,一茶匙鶏粉和半茶匙生粉,麻油少許,充分攪拌直到黏稠,最後加入梅菜和冬菇碎撈均勻。

3、將肉壓成餅狀,放於一小碟中,大火蒸約八分鐘即可貼士:蒸肉餅之前可以加半隻雞蛋清,蒸出來的肉餅會更滑而且不會縮水。

怎麼做菜乾蒸肉餅好吃

客家梅菜蒸肉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6樓:再涼過人心

食材明細。

梅菜一棵 豬肉一塊。

雞粉少許 胡椒粉少許。

蠔油2湯匙 白糖3湯匙。

香油1湯匙 生粉3湯匙。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詳細步驟。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1步1、梅菜提前用盆浸泡、(鹹的浸泡時間相對要長些)連續清洗幾遍換水。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2步2、用剪刀剪開一片片葉子,再沖洗一遍撈起擠乾水分。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3步3、切碎。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4步4、再剁碎(剁碎的程度自己掌握)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5步5、豬肉剁成末。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6步6、把剁碎的肉末、梅菜放進容器裡。加雞粉、蠔油、香油、胡椒粉、白糖、不停攪拌,最後加上生粉再攪拌均勻。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7步7、用乙個有邊沿的碟子盛起,表面用勺子輕輕壓平,再用筷子在餅面上戳些小孔。(受熱均勻、快速熟透)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8步8、鍋裡加水放上支架,把肉餅放上面大火蒸15-20分鐘即可。

客家梅菜蒸肉餅的做法**第9步9、隨意撒上蔥花或枸杞子。

黃瓜乾蒸肉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7樓:最愛幻雪寶兒

材料半肥瘦豬肉,黃瓜幹,生粉,胡椒粉,橄欖油適量。

做法1、將黃瓜幹泡發,豬肉洗淨。

2、黃瓜幹,豬肉切碎,拌上生粉,胡椒粉,橄欖油拌勻壓平,因為黃瓜乾有味道了,就沒下鹽。

3、水燒開後,入鍋猛火蒸十分鐘就行了。

4、出鍋了。

夾肉餅的家常做法,夾肉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巨蟹我為遊戲狂 紅燒肉 夾肉餅滷肉 的做法 紅燒肉 夾肉餅滷肉 的做法 1 步驟1中腰切3cm見方焯水,冷水下鍋,撇去浮沫備用。紅燒肉 夾肉餅滷肉 的做法 2 步驟2趁著焯水的時候把蔥薑蒜切好,調料備好紅燒肉 夾肉餅滷肉 的做法 3 步驟3炒鍋倒油放白糖,開小火加熱至顏色變棕紅色,冒小泡關火,這步是...

廣東梅菜豬肉餅怎麼做。梅菜肉餅的做法

主原料 惠州梅菜一棵 五花肉一塊 調味汁 薑蓉 紅蔥頭碎 生抽 蠔油 白糖 鹽 味精 清水。做法 1 梅菜摘開一片片,先略浸泡,使之,然後把它一片片洗淨,擠乾水分後切成碎 不用太碎 換乾淨的水繼續浸泡 2 五花肉洗淨,燒開一鍋水,把五花肉放進去煮至7 8成熟,撈起瀝乾水分,抹鹽,醃製半小時左右 3 ...

家常梅菜肉丸的做法大全,梅菜肉丸怎麼做好吃,如何

主料豬肉一塊 梅菜一把 小蔥一根 輔料鹽2勺 白糖1勺 料酒6勺 生抽2勺 鵪鶉蛋1個 澱粉半勺 梅菜肉丸的做法步驟 1.首選優質的紹興梅乾菜。2.將豬肉 梅菜 小蔥切細丁,3.把食材倒入砂鍋內,加適量調料,食鹽 白糖 澱粉 鵪鶉蛋,攪勻。4.另倒少許料酒放小碗內,手洗淨準備裹肉丸。5.把裹好的肉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