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板筋怎樣做,牛板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2-05-21 08:25:04

1樓:

牛板筋焯水煮熟,蘸燒烤料

2樓:美食主播桿子哥

牛板筋最新吃法.學會了不用去燒烤店了

3樓:去吧去吧我

清洗乾淨入高壓鍋,開保溫檔微冒氣,依次放入花雕,料酒,一點點白酒,壓力35分鐘,等到壓力鍋裡無壓力拿出,把板筋上的薄膜清乾淨, 用刀片出薄薄的一層,撕開一層,把撕好的碼齊了。

調料放的時候忘記拍了,找另乙個盆,放入幹辣椒麵,具體多少看你是否愛吃辣的,大量芝麻,一小勺糖,和半勺鹽,半勺十三香,鍋裡做油,量是炒菜勺3勺燒開,放5分鐘涼以後再放進辣椒麵裡,然後開始拌。

4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辣拌牛板筋

原料:牛板筋2-3兩。

配料:辣椒醬、鹽、白糖、醋、辣肉醬、味素各1大匙,薑絲、蔥段少量。

做法:1、洗乾淨牛板筋,拌入蔥、姜、蒜頭,全部放入高壓鍋裡煮乙個小時左右。晾涼以後,再切成薄片(薄得透光最好)。

2、把配料攪拌在一起即可。

熟伴是指全部或部分原料須以氽燙或滷、炒等方式加熱,或是端出時蘸醬食用。如肉類、海鮮等,燙熟後放涼再拌,一樣清爽開胃。

牛板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正宗味道的南韓牛板筋(由南韓人親自傳授)(此菜本身沒有孜然粉,孜然粉是根據燒烤口味加的。)原料:牛板筋(高壓鍋煮軟的牛筋,但不要老的。

)調料:糖、鹽(極少量)、花生粉(不帶衣花生磨成的粉)、芝麻粉、孜然粉、細辣椒粉、熟色拉油。

1、將牛筋橫茬斜片成片。切片的方式不對將導致吃的時候嚼不動。

2、放入糖、花生、芝麻、辣椒、孜然粉、熟色拉油拌。鹽極少量(只要感覺略帶鹹就可以)。

千萬注意:本菜絕對沒有醋的味道。

吃法一:拌好之後就可以當涼拌吃。

吃法二:在盤子裡煎熱吃。

吃法三:在金屬網上烤熱吃。

本菜的訣竅在於:

1、鹽的量。如果沒有經驗,第一次做可以不加鹽。南韓口味涼拌菜的訣竅在於以糖代鹽,外行往往多加鹽結果味道不倫不類。

2、牛板筋的煮制和選料。選料不好或者烹飪方法不對將導致牛板筋變硬。

另外此調料可以適當加花椒油,拌醬牛肉、腐竹、幹豆腐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牛板筋不易熟,不易爛,只要用高壓鍋壓40分鐘就會熟了,如果愛吃五香口味的可在鍋裡加花椒,大料,桂皮,孜然,陳皮,香葉,丁香,蔥,姜,料酒,鹽\醬油一起煮

牛板筋怎麼做的爛?

7樓:小嫣老師

用料主料:牛板筋一整根約1斤。

輔料:大蔥4-5小段、鹽適量、老抽適量、姜適量、孜然適量、孜然粉適量、香葉適量

燉牛板筋的做法

1、生薑切片和大蔥切段。

2、買板筋的時候可以讓老闆切成這樣的小段,加入沒過板筋約1厘公尺的水,要用高壓鍋。

3、再加入一小勺鹽,適量老抽,適量孜然,薑蔥。高壓鍋上汽壓閥燉約25分鐘,如果要吃得有嚼頭些20分鐘就可以了。

4、把高壓鍋裡燉好的板筋倒入炒鍋中,加入三四片香葉,適量辣椒,適量孜然粉燉約40分鐘。

5、約30分鐘時加入幾辦整蒜。

6、約40分鐘留少量湯汁加入適量香油翻炒均勻就可以關火了。

7、完成了。

8、成品。

8樓:顧小蝦水瓶

主料:牛板筋適量

輔料:蔥1段,薑片適量,燉肉料適量,小蔥適量,香菜適量,生抽適量,辣椒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1、牛板筋洗淨放在鍋中

2、準備配料

3、鍋中加水,放配料,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煮4、煮到用筷子可以扎透即可

5、斜著片成薄片

6、準備蔥和香菜

7、切碎

8、放在板筋上加生抽和辣椒油

9、加味精

10、加鹽

11、拌勻即可

9樓:李李聊娛樂

回答您好,牛板筋怎麼煮爛妙招如下:

1、把牛板筋泡在清水裡,加入適量白醋,泡的時間久一點,其間要多換幾次水,要把全部的血都泡出來才好。

2、把牛板筋冷水下鍋,燒開後倒掉血水,洗淨。

3、把洗淨的牛板筋放入高壓鍋,加水要沒過牛板筋,加蔥、姜、大料和白酒少許,上汽後壓40分鐘,再燜20分鐘就差不多了。

4、如果用的是普通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1.5~2小時,然後不要開蓋,燜4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更多3條

10樓:塔木裡子

先用高壓鍋煮爛,在用普通的鍋煮入味即可。

準備材料:牛板筋一整根約1斤半、五花肉約3兩、大蔥4-5小段、鹽適量、老抽適量、姜適量、孜然適量、香葉適量

步驟:1、生薑切片和大蔥切段。

2、買板筋的時候可以讓老闆幫切成這樣的小段,加入沒過板筋約1厘公尺的水,要用高壓鍋。

3、再加入約一小勺鹽,適量老抽,適量孜然,薑蔥。高壓鍋上汽壓閥燉約25分鐘,如果煮爛可以煮久一點。

4、另起炒鍋把五花肉煸出油到半乾後加約一飯碗水燒開後,把高壓鍋裡燉好的板筋倒入炒鍋中,加入三四片香葉,適量辣椒,適量孜然粉大火燒開撇去浮沫後轉中小火燉約40分鐘。

5、約30分鐘時加入幾辦整蒜。

6、約40分鐘留少量湯汁加入適量香油翻炒均勻就可以關火了!

7、成品。

11樓:鍋巴美食

延邊朝鮮族特色美食-辣拌牛板筋,軟爛入味,下酒又下飯,味道很地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快,先用高壓鍋煮一段時間,再撈出來用小火燉燉爛牛板筋的有效辦法從根本上看,就是用小火燉夠足夠的時間。

燉牛板筋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採用小火慢燉,燉夠足夠的時間,牛板筋不僅熟爛,而且口感好。雖然一些所謂「速效」的方法也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將牛板筋燉爛,但是達不到熟爛的程度,口感較差。

燉牛板筋最好使用炭火或者燃**,煮沸後燉45分鐘至1小時為宜。電熱器具或者熱輻射器具雖然能夠趕快地使牛板筋變軟,但不太容易達到熟爛的程度,而且肉質乾澀,口感較差。

13樓:海邊小仙仙

你好,做法

1.將牛蹄筋洗淨、切段,放小砂鍋,加水500克左右,大火燒開後微火慢燉至爛熟,撈出蹄筋,原湯留用;

2.把青菜心切成7厘公尺左右的長條,蔥、薑切末。澱粉加水少許,調成澱粉汁。

3.鍋中放植物油燒熱,先炒油菜心,隨即將蹄筋、料酒、薑末、蔥末、醬油、蹄筋原湯倒入,燒開後加入味精及澱粉汁,汁熟加入胡椒粉拌勻即成。

牛板筋怎麼做?

14樓:

牛板筋焯水煮熟,蘸燒烤料

15樓:美食主播桿子哥

牛板筋最新吃法.學會了不用去燒烤店了

16樓:林夕的微笑

椒麻牛板筋

材料:牛板筋、麻椒、辣椒粉、孜然、鹽、紅油做法:1、牛板筋用高壓20分鐘壓熟(我買的是熟的)2、斜著下刀,把牛板筋片成薄片

3、鍋中放一小勺油,炸香麻椒撈出,油直接倒在孜然的小碗裡,稍後再拌入辣椒粉攪拌

4、加入紅油、鹽、炸好的孜然花椒粉和板筋充分攪拌均勻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牛板筋、麻椒、辣椒粉、孜然、鹽、紅油做法:1、牛板筋用高壓20分鐘壓熟(我買的是熟的)2、斜著下刀,把牛板筋片成薄片3、鍋中放一小勺油,炸香麻椒撈出,油直接倒在孜然的小碗裡,稍後再拌入辣椒粉攪拌4、加入紅油、鹽、炸好的孜然花椒粉和板筋充分攪拌均勻

18樓:無悔

放點簡單的調味煮一下,大活煮個二十分鐘,然後燜一會,涼了拿出來用刀斜片下來穿串,上火加熱撒孜然辣椒就好,挺好吃的

牛板筋怎麼做才容易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牛板筋泡在清水裡,加入適量白醋,泡的時間久一點,其間要多換幾次水,要把全部的血都泡出來才好。

二、把牛板筋冷水下鍋,燒開後倒掉血水,洗淨。

三、把洗淨的牛板筋放入高壓鍋,加水要沒過牛板筋,加蔥、姜、大料和白酒少許,上汽後壓40分鐘,再燜20分鐘就差不多了。如果用的是普通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1.5~2小時,然後不要開蓋,燜4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把洗淨的牛板筋放入高壓鍋,加水要沒過牛板筋,加蔥、姜、大料和白酒少許,上汽後壓40分鐘,再燜20分鐘就差不多了。如果用的是普通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1.5~2小時,然後不要開蓋,燜4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怎樣製作牛板筋

20樓:匿名使用者

恩? 用高壓鍋多壓下 再看看吧

21樓:美食主播桿子哥

牛板筋最新吃法.學會了不用去燒烤店了

燒烤的牛板筋是怎樣做的啊?燒烤牛板筋怎麼做

燒烤的牛板筋是這樣做的,很美味的 做法 牛板筋,燒烤用料。做法步驟 一 準備中段牛板筋兩斤放進高壓鍋,加入蔥薑乾辣椒八角香葉少許,丁香4個,鹽放入兩勺,味精2勺,加水漫 過牛板筋,高壓鍋上氣後改小火壓25分鐘即可。二 高壓鍋放氣後拿出來刮去牛鈑金上多餘的油脂,改刀片成薄片,串串上爐子兩面刷料油,烤到...

牛板筋怎麼烤不硬呢?燒烤牛板筋怎麼醃不硬的

板筋用高壓鍋上汽15 20分鐘,用筷子稍一用力能通透為好,涼透斜刀切薄片在穿,烤時前放涼水裡一直侵著,爐火猛上爐就給料,翻幾次就好了,速度要快,千萬別老了。用高壓鍋壓上45分鐘,烤之前刷刷油,熱了都可以吃了。慢慢烤 那玩意硬了不好吃吧。燒烤牛板筋怎麼醃不硬的 怎麼醃都硬,要想不硬只有用高壓鍋壓熟,壓...

牛碎肉怎麼做好吃,牛腿肉怎麼做又好吃又嫩?

主料肉末100g粉條50g輔料醬油適量油適量姜適量蒜適量花椒適量雞精5g鹽適量 步驟碎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11.粉條洗淨,用溫水泡軟碎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22.肉剁碎,加入醬油攪拌均勻碎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33.鍋燒熱 多倒些油,油熱後加入薑片 蒜末 花椒爆香。碎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44.將調好肉倒入。炒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