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農業大學考研635高數,南農農學院考研的802植物生理學和635數學的教材是哪個版本哪個作者的?

時間 2021-06-26 20:3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南農農學類幾乎都可以選考635高等數學,是南農自主命題的,考試的範圍與國家統考的數三差不多,但側重點和分值比例(高數、線代、概率)不太一樣。有人喜歡拿635高等數學和前幾年統考的數學(農)比較,其實二者沒有可比性的,數學(農)難度低於635高等數學。所以給你的建議還是按照本科教材複習,選用李永樂的數學複習全書(數三),到南農考研街找研究生買一份南農的真題和最新輔導講義,因為635高等數學是好幾院都考的,所以南農理學院考前會開一個班。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農業大學2017考研635高等數學參考書目及考試大綱

參考書目

1.《高等數學ⅰ》王凱捷主編,高教出版社, 《高等數學ⅱ》楊棋喻主編,高教出版社;2.《線性代數》 張良雲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3.《概率論》同濟大學編。

《微積分》部分

參考書普通高等教育面向21世紀“十一五”、“十五”規劃教材《高等數學》,王凱捷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線性代數》部分

參考書普通高等教育面向21世紀“十一五”、“十五”規劃教材《線性代數》,張良雲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概率論》部分

參考書普通高等教育面向21世紀“十一五”、“十五”規劃教材《應用概率統計》,吳堅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第一年考635,所以比較簡單,14年肯定會提高難度嘛,數農出卷比較正規。南農往年的數學卷子考的知識點好多都是數三往年考過的。今年來看複習化學的話對生物化學有幫助,生物化學竟然考到純化學,暈倒檢視》麻煩,!

4樓:工程小雜鋪

高數是統考課程,難度不算很高,相當於在校中上等水平就行了。研究生考試跟高考最大的區別是沒有怪題難題,考的就是基礎問題,看你基礎是否好。

5樓:

農業大學考研電路1m20l麼意思

南農農學院考研的802植物生理學和635數學的教材是哪個版本哪個作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登陸南農研究生院的招生資訊檢視專業目錄的~http://202.

195.241.102/web/table/szsml.

asp?section=3&channel=8&menu=8

其中:《現代植物生理學》李合生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2006;

《植物生理學》潘瑞熾主編,高教出版社(第四版),20011.《高等數學ⅰ》王凱捷主編,高教出版社, 《高等數學ⅱ》楊棋喻主編,高教出版社;

2.《線性代數》 張良雲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3.《概率論》同濟大學編。

自己去看,瞭解的更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南京農業大學的綜合實力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怎麼樣?值得報考嗎?

力震烏長鈺 南京農大是教育部直屬高校,雖然在我國百強學校中排名較後,但也算是進了百強,也是我國的211工程學校,所以還是不錯的。在這學校如果排名4 5十名還算是不錯的 採納我吧 南京農業大學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坐落於鍾靈毓秀 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

南京農業大學的綜合實力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怎麼樣?

我暈死南京農大的那個排名根本就不對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南京的,南農不要說在全省,就是在南京市內,都算不進前5名前5名是南大,東南大,南理工,南航,河海,這5所不僅是211,全部都是985當然這個是綜合實力,如果說在農業方面,南農在全國還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基本能和北農並駕齊驅至於工科,顯然不如理工大和...

南京農業大學研究生分數線,南農考研分數線就是國家線嗎

小t解答 研究生分數線一般在本校的教務處 可以查詢到。研究生是高等教育的一種學歷,一般由擁有碩士點 博士點的普通高等學校和研究生培養資格的科研機構開展,以研究生為最高學歷,研究生畢業後,也可稱研究生,含義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人。在中國,研究生主要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全日制研究生是通過高等院校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