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手機總是顯示“無SIM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19:03:26

1樓:中國聯通

二、iphone 讀不出sim卡解決辦法:

1、將iphone 關機,然後重啟iphone,之後再試試能否識別到sim卡;

2、如果重啟iphone 依舊識別不了sim卡,再次關機,然後取出卡槽,檢查一下sim卡是否安裝正確,是不是安裝不到位。

如果切換飛航模式或重啟iphone依舊無法解決無sim卡的問題,可以使用卡針,將sim卡槽取出,檢查下sim卡安裝是否移位、sim卡金屬接觸片是否被氧化了,可以藉助紙片擦拭一下,再安裝進去試試。

蘋果手機顯示無sim卡怎麼回事

2樓:遠巨集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

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1、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復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2、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制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3、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4、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百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5、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sim卡。插入sim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度售後服務點檢修。

3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4樓:介秋梵韻

出現無sim卡的蘋果手機大多為蘋果4,蘋果4s了,下面我來總結導致手機提示無sim卡的原因與解決方法,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參考參考。

重啟飛航模式

常用在手機中開啟飛航模式,然後關了看一下是不是可以檢查到sim卡了。

重啟 iphone

如果飛航模式不行我們重啟一下蘋果手機看會不會好哦。

檢查運營商設定更新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檢查更新。

驗證 sim 卡

取出 sim 卡並驗證其是否為運營商製造的有效 sim 卡。然後檢視其是否損壞、磨損或出現其他故障,檢查完畢後將其重新插入 iphone。

恢復 iphone

我們把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過恢復出廠手機中的資料都會丟失哦,所以大家儘量對資料進行備份。

這個辦法就是更新你手機的作業系統了,直接在手機升級或利用itunes進入升級都可以sim卡壞了這個直接到**服務商去換就可以了

5樓:中國聯通

手機顯示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6樓:巧米樂

1.有可能是放久了 sim鬆動了可以嘗試把它 sim卡取出來之後再重新安裝一次。

2.這樣可以重複多插入幾次看看 sim 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的情況了。

3.如果嘗試幾次之後蘋果手機還是提示未安裝 sim卡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是卡壞了,要去修手機的店裡換一張卡。

8樓:清一色520螺

一、重新插撥sim卡。

有可能是放久了 sim鬆動了可以嘗試把sim卡取出來之後再重新安裝一次。

這樣可以重複多插入幾次看看 ,sim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的情況了。

如果嘗試幾次之後,蘋果手機還是提示未安裝sim卡,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

二、更換他人的sim卡,檢查一下是不是sim卡壞了。

三、還原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手機卡有沒有插好,或者有可能是卡壞了,關機重啟一下試試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合夥人 的回答非常膚淺!你肯定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就貼上複製一下而已

11樓:我會在那

可能是s i m卡有問題。

12樓:北京手機維修

一,iphone打不出**,也接不進來**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

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

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設定試試,依次開啟iphone6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

3,無卡狀態下撥打112,多試幾次,能通說明是運營商或者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設定不當或者軟體衝突,升級至8.1系統或者還原系統;不能打通112則是手機問題

蘋果6 sp還原所有設定後顯示sim卡無效怎麼解決

13樓:中國聯通

如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卡貼機,那麼裝上卡貼破解。如果不是卡貼機那麼重新插拔sim卡即可

蘋果6sp手機充小時電好嗎,蘋果6sp手機充10個小時電好嗎

為 iphone6 充電時,可以使用自帶的充電器,也可以用電腦上的 usb 埠為其充電。當然,一般情況下,建議使用自帶的充電器為好。當前蘋果手機上採用的都是鋰電池,並不需要在第一次充電一定要充多少個小時的說法,只要在手機上看到充電完成以後,電池顯示100 電量就可以了。在 ios7 系統以前的機型,...

蘋果6sp手機為什麼更新不了了

lala大娜娜 1 可能是網路的原因,可以重啟一下手機試試。3 可以更改訪問限制來延長一次輸入密碼的有效時間,你的設定可能是立即,這樣就只能用密碼來購買了。蘋果手機系統更新前的注意事項 1 如果你手機上需要備份的資料不是很多,比如只需要備份通訊錄 備忘錄資料的話,那可以利用手機自帶的 icloud ...

蘋果6sp總是重複開關機怎麼回事

蘋果6sp重複開關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同時長按 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