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手機自帶應用刪除了,怎麼恢復,謝謝!

時間 2023-06-14 19:24:03

1樓:籍梓湯含玉

具體操作如下:

按下。iphone6splus

手機的電源鍵不放,到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

先滑動關機,然後把手機接入電腦,並開啟。

itunes

軟體。如果沒有安裝。

itunes

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接下來在。itunes

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乙個【恢復。

iphone】按鈕。如果直接點選這個按鈕,它會連線蘋果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系統韌體。

mac電腦的話,請先按下。

option

鍵;如果是。

windows

系統請按下。

shift鍵,再點選【恢復。

iphone】按鈕,然後便可以選擇要恢復的韌體了。

如果想要為當前的。

iphone

退出恢復模式的話,請同時按下【電源+主屏home】按鈕不放,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圖示再放手即可。

蘋果6sp怎麼不刪除應用,然後清除一些資料呢

2樓:lily宇

蘋果6splus在不刪除應用的情況下可以進入應用的設定清除資料,基本上每乙個應用的設定到中都有清除快取的選項。現在以清除微博資料為例,其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微博;選擇右下角的「我」;

選擇右上方「設定」;

選擇「清理快取」;

點選「確認」即可在不刪除應用的同時清除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應用的設定中是否有清理快取功能。

怎麼恢復iphone6s刪除的應用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3.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4.點選「無線區域網」,點選連線的無線後面的感嘆號圖示。

6.如果還是不行就重啟手機。

蘋果6sp怎麼刪除多餘介面

5樓:小喵mo丶

想要刪除手機上執行的多餘介面,可以調出執行中的介面,將不需要的介面關閉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主螢幕鍵或者連按兩下home鍵,出現正在執行的介面。

2.可以左右滑動,滑到想要刪除的多餘介面,將該介面往上滑動直到關閉就可以了。

6樓:護膚達人it宅族

ios6

1雙擊home鍵,調出後台程式即工作列。

2ios6支援手勢操作,五指捏合,相當於按home鍵,回到系統桌面!

3ios6支援手勢操作,四指向上推送,調出後台程式。

5長按任意程式圖示,直到圖示抖動,左上角出現紅色刪除圖示。

6單擊待關閉的程式圖示的小叉叉,即可完全關閉該程式。

ios71雙擊主屏按鍵。

2雙擊主屏按鍵後,系統就會顯示多工卡片式管理介面。在多工管理中的顯示分為二部分,上面顯示是應用程式的縮圖,下面顯示為應用程式的小圖示。我們可以用手指左右滑動來檢視不中的應用程式。

3點選多工管理介面中的縮圖或者是下排顯示的小圖示,可以開啟該應用程式。

4若想要關閉其中乙個應用程式,用手指向上拖動應用程式縮略即可。

5另外我們還可以利用 iphone 支援多點觸控的特性,同時關閉三個應用程式。用三個手指按住應用程式縮圖,然後同時向上滑動即可關閉。

6如果要退出多工管理介面,有二種方法:

一是:按主屏home鍵即可直接退出。

二是:用手指向右滑動至最後一面,即是我們的主屏頁面。點選該頁面即可退出多工管理,返回主屏。

7樓:pc6**

iphone自帶軟體刪除了怎麼恢復。

8樓:土蕃馬鈴薯

蘋果商店可以下,最後乙個我搜到了,第乙個指的是icloud嗎?這個刪不了吧,第二個全稱是什麼。

iphone6s自帶軟體怎麼刪除

9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6s只有公升級到ios 10以後,才能自帶軟體刪除。

刪除方法:1、在手機桌面觸控1-2秒需要刪除的軟體;

2、就可以看到圖示在抖動,觸控x即會提示刪除,選擇刪除即可。

10樓:天空之小人物

如果沒有越獄可以通過公升級ios10進行刪除,但注意這只是刪除圖示,想徹底刪除就要越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軟體無法刪除,你要是拖**標到清除,也只是刪掉**,為了系統穩定性,建議不要這樣做,

蘋果6sp手機充小時電好嗎,蘋果6sp手機充10個小時電好嗎

為 iphone6 充電時,可以使用自帶的充電器,也可以用電腦上的 usb 埠為其充電。當然,一般情況下,建議使用自帶的充電器為好。當前蘋果手機上採用的都是鋰電池,並不需要在第一次充電一定要充多少個小時的說法,只要在手機上看到充電完成以後,電池顯示100 電量就可以了。在 ios7 系統以前的機型,...

蘋果6sp手機為什麼更新不了了

lala大娜娜 1 可能是網路的原因,可以重啟一下手機試試。3 可以更改訪問限制來延長一次輸入密碼的有效時間,你的設定可能是立即,這樣就只能用密碼來購買了。蘋果手機系統更新前的注意事項 1 如果你手機上需要備份的資料不是很多,比如只需要備份通訊錄 備忘錄資料的話,那可以利用手機自帶的 icloud ...

蘋果6sp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在蘋果6s plus上開啟 設定 2.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 通用 3.在通用列表裡,找到 輔助功能 4.在 輔助功能 列表的聽覺欄目下,請開啟 led 閃爍以示提醒 閃光燈的英文學名為flash light。閃光燈也是加強 量的方式之一,尤其在昏暗的地方,打閃光燈有助於讓景物更明亮。中文全稱為 電子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