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大S與汪小菲離婚,此事屬實嗎?

時間 2023-06-14 19:18:03

1樓:小李美死了

不是屬實,他們兩個人也沒有離婚,並且現在感情也非常的好,所以這種說法是錯誤的。

2樓:羅雲紛飛

當然不屬實了,汪小菲本人沒有承認離婚,他並沒有想要放棄大s,只是大s自己覺得和汪小菲無法溝通了,大s的母親也覺得只是一些小事,可以解決的,不會鬧到離婚那一步。

3樓:巨蟹阿斯頓

這件事情並不是真的,這件事情是有網友他瞎說的,是有人造謠的。

4樓:梨花說**

不屬實。當事人已經出來闢謠,他們是吵架說的氣話,還沒有離婚的。

5樓:南歌

這件事情大s也是證實了的,他們倆正在辦離婚手續,但是雙方的父母都在勸對方,也說明了大s會想清楚的,同樣的話,汪小菲也認錯了。

6樓:蕾蕾

大s已經親自承認了這件事情,但是丈夫卻不知道,而且還在說自己是因為擔心家人和孩子才會這麼緊張。

7樓:行樂

這個事情屬實,而且兩個人也是在這方面鬧得非常的僵硬,彼此之間也是會經常在節目中說對方的壞話,所以才會爆料出兩個人現在離婚的情況。

8樓:小豆子子梓

這件事情並不是真實的,而且汪小菲已經在公眾平台上做出了回應,只是擔心妻子和孩子,並沒有在辦理離婚手續。

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9樓:問號無名

具體離婚原因作為大眾不一定清楚,但是可以客觀分析的來說,離婚說明了兩人長時間的不合睦,比如性格,三觀不合,大s在婚姻中成了被愛者,而汪小菲成了付出者,從某一檔綜藝節目的「剝蝦事件」就可以看出。長時間的付出容易感受心累。

10樓:巨集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所以才會導致離婚,也會通過這樣的方式去解決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11樓:雙魚愛仕達

他們兩個人對彼此已經沒有感情了,已經沒有辦法再生活下去了,所以才會選擇離婚。

汪小菲、大s的離婚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12樓:灰灰慧闖天涯

他們真正離婚的原因是感情不和,兩個人一直不斷的吵架,在娛樂圈裡面他倆也是出了名的能吵架,所以才會離婚的。

13樓:今天退休了嗎

真正的原因就是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彼此不愛對方了,所以就會離婚。

14樓:我的寶貝勳

三觀不合,兩個人之間已經不再愛了,強行相處只會產生痛苦和折磨,於是選擇分手放過彼此,從新開始,好好的生活。

1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兩個人在生活中感情和別人不和或經常的吵架,也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去拌嘴,所以最後兩個人離婚了。

16樓:大千天馬

大s本就是為文藝娛樂而生,與小汪閃婚只不過是屈就於世俗的壓力而誤入了"城堡"一一拋棄了自由丶迷失了自我!!如今以離婚還原自由與救贖自我,不應是為了那鉅額資產而上演的"假離婚",而更算得上是一種幡然醒悟的迷途知返或自然回歸吧?!

大s為什麼會嫁汪小菲,汪小菲為什麼喜歡大s

一見鐘情 王小菲和大s相識於安以軒的生日宴會。當時王小菲和安以軒是很好的朋友,而大s是安以軒的閨蜜。當時的王小菲覺得娛樂圈怎麼還會有這麼溫柔的女孩子。所以王小菲就對大s了瘋狂追求,大s也是沒有拒絕。據說兩人相識20多天就進入了熱戀。50多天後就直接領了證,速度之快,讓娛樂圈的人都嘆為觀止。2011年...

台媒報導小S老公許雅鈞頻繁逛夜店,逛夜店的時候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是正經的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正經,我覺得很難,夜店本來就不正經。我認為愛逛夜店並不是那麼不正經呀,人家只是在尋找一種放鬆的方式罷了。逛夜店不一定就不正經呀,這種人的思想還是有問題的 去夜店的人估計沒有人會認為他是正經的 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話你就經常去,多去幾次就懂得怎麼做了。就安分點,自己包個包廂喝點酒,但我覺得...

大S換尿布被噴,汪小菲滿臉嫌棄拒絕抱娃,豪門婚姻有何不同?

汪小菲滿臉嫌棄拒絕抱娃,據大s自己透露,汪小菲很喜歡女兒,但是每次女兒大小便的時候,就會把女兒扔給自己,即便在外面也是這樣。在節目 成為媽媽後 中,大s透露了很多生了女兒之後的變化,生了兩個寶寶的大s對媽媽這角色感悟很深,讓觀眾大嘆當年那個性格獨特美少女大s在有了女兒之後,竟然有了這麼多變化。節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