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總是重複開關機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2:51:49

1樓:

蘋果6sp重複開關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只能通過維修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

換個主機板23千元,其實很多問題都是個別晶片故障引起的而已。

換個晶片就好,一個晶片200就有了。

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片維修,對這些都比較瞭解。

下圖是平時給客戶維修時候拍的,主機板**,以供參考。

2樓:亂糟糟洶瓷

一直重複開關機也就是不斷自動重啟,自動重啟一般分為三種原因,一種是硬體故障或者電池接觸不良 ,一種是安裝的軟體與軟體有衝突,還有就是不完美越獄。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硬體故障或者電池接觸不良:這個需要拿去售後檢測。

不完美越獄:某些不完美越獄也會導致重啟問題,建議覆蓋越獄,再越獄一次。

3樓:木木木

去手機店看看,可能是系統上出現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沒過保 趕緊去售後吧

我的蘋果6sp為什麼會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手機處於較低的溫度環境裡,手機電池電解液阻值會變大,是手機電池有點無法釋放最終會自動關機。當手機回到室溫環境之後,手機會恢復之前的電量並且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關機/重啟可能的原因和解決思路:

1.軟體或系統原因,比如

不相容、有衝突、崩潰等。刷機解決

2.電池原因,比如電池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3.sd卡有時也會導致此現象。格式化或更換試下4.硬體原因,比如主機板壞。送修。

以上,供參考。

7樓:億邦通科技

1、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關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2、應用軟體外掛相容性問題

由於越獄後這些外掛沒有經過第三方的嚴格測試,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

3、硬體問題電池漏電

如果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嚴格的話,也會損傷iphone手機的電池,造成關機

4、硬體問題主機板電源ic

如果邏輯控制單元出現計算錯誤,明明手機電池有電了,在主機板電源ic這層缺認為手機電池沒有電量了,而自動關閉手機。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儘早進行維修和處理,以免手機出現電池老化,主機板損壞,系統崩潰等問題。

8樓:year醫海無邊

先判斷一下是不是系統造成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系統設定。如無法解決的話,備份資料,“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連線電腦(需聯網,安裝有itunes)完成自動啟用試試。

蘋果6SP手機總是顯示“無SIM卡”是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二 iphone 讀不出sim卡解決辦法 1 將iphone 關機,然後重啟iphone,之後再試試能否識別到sim卡 2 如果重啟iphone 依舊識別不了sim卡,再次關機,然後取出卡槽,檢查一下sim卡是否安裝正確,是不是安裝不到位。如果切換飛航模式或重啟iphone依舊無法解決無s...

新買的蘋果6splus怎麼啟用,蘋果6s Plus怎麼啟用?如何啟用

你好,1.首先我們準備好手機卡將卡準確放入即可。2.再長按手機頂部的開機鍵,把我們的iphone6s開機,進入到開機畫面。3.手機開機後,這時會進入到我們手機語言選擇的選項視窗,當然因為我們是中文使用者。4.然後在我們選擇好手機使用語言後,接著進入到輸入法的選擇。5.再接下來我們需要網路了,這裡我們...

蘋果6splus螢幕怎麼老是跳,蘋果6splus怎麼自己跳頁面怎麼回事?

跳屏 自動操作 亂點 像是被遠端控制等 只談方法,原因略過軟體方面 1.把亮度調亮 過60 2.查殺病毒3.使用官方rom刷機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清理螢幕灰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