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開不開機 提示要連線itunes 怎麼辦

時間 2021-12-22 01: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先嘗試同時按下蘋果5 的主屏 home 鍵和電源鎖定鍵 5 秒左右 ,讓 蘋果5退出恢復模式。

如果按上面的操作方法做了以後,螢幕上還是出現 itunes 連線畫面的話,那說明當前 iphone5的系統已經損壞,需要重新為它恢復。

itunes 軟體安裝好以後,接下來請把 ipad 用原裝資料線與電腦的 usb 埠連線起來。

iphone5當接入電腦時,開啟 itunes 軟體,此時應該會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裝置。

接著 itunes 會連網檢測適合當前iphone最新的韌體系統,提示是否抹掉資料並恢復到這個版本。因為當前iphone系統已經崩潰了,所以就讓它抹掉並恢復吧。

2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盡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3樓:

連線電腦 你可能是手機的系統沒了 再裝一下有備份的話恢復一下就行了

4樓:長沙大宇電訊

繼續用itunes連線,會提示你恢復乙個iphone,你按提示恢復就可以了

或者按開關機鍵盤和+主菜單鍵強制開機試試,如果還不行,就用pp助手 點shsh 點正常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按電源鍵+home鍵 13秒左右 然後再開機

6樓:風少爺

卡在恢復模式了 、一般都是itunes出錯導致的,公升級到6.1.3

~謝謝採納

iphone5顯示iphone已停用請連線itunes怎麼辦? 100

蘋果手機突然顯示要連線itunes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連線即可,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寧馨兒文集

可能是連線上面的一些故障嗎?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要等一等再看看吧。

9樓:

什麼意思,是手機螢幕上出現usb插頭插頭上出現圓圈裡面寫有itunes呀,這一般是由公升級系統失敗,或公升級中錯誤操作引起的,不知你說的是這個嗎

iphone5換螢幕白蘋果不開機怎麼辦

你好,這個iphone5換屏跟你的系統是沒有關係的啊,是不是你的系統有問題,建議去找你的換屏師傅看看吧。你好,按home鍵同時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不放,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祝好運!iphone5一直白蘋果怎麼辦 開不開機 多方面的原因都可導致 請問您之前進行了什麼操作。下個91助手裡面有電腦開機的功能...

蘋果iphone5開機鍵壞了要修多少錢

maggie37瑩 在保質期內,建議去官方維修地址修,是免費的,如果給別人修,60到80不等。用資料線的一端連線充電器或者電腦 另一端在連線到手機的瞬間長按home鍵就可以開機。資料線另外一頭別急著插入電腦,我們先長按住iphone手機螢幕下方的 home鍵 不放,然後再將usb資料線的另外一頭插入...

朋友給個iPhone5開機需要啟用Apple ID我不知道他的ID和密碼怎麼辦

呵呵,真是你朋友的?那只能問他要,沒別的辦法。這個設定啟用之後才能更改。 愛卡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蕭蕭淡如水 自己註冊乙個就是了,啟用的時候在螢幕下方 不知道appleid和密碼,無法啟用iphone怎麼辦 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