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win7支援miracast協議

時間 2021-12-22 01:38:15

1樓:秒懂投屏

win7不支援直接呼叫miracast,但是不是也沒有辦法。

我自己在台式電腦和筆記本,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自帶的miracast。

包括其他人的回答。難道是我們太傻?

為了大家少走彎路,總結借助投屏軟體的實現方式。

大家自行看看。我就是乙個熱心人。知道投屏的一些玩法。

方法一:

在電腦上裝上「樂播投屏電腦版」投屏軟體。

電腦和電視或者投影儀連線在,同一wifi,可以是同一路由器下的有線連線。

勾選裝置,一鍵投屏。無需複雜的連線,操作簡單易上手。

如下圖,開啟它,就會自動搜尋智慧型電視了。

使用以上方法支援windows7以上系統。無需繁雜的裝置,傻瓜式操作投屏功能。如果智慧型電視不支援投屏,嘗試在電視上安裝樂播投屏tv版,或者更換支援投屏的智慧型電視。

我是秒懂投屏,接受一對一投屏諮詢。

win7支援最大的硬碟是多大,WIN7支援最大的硬碟是多大?

陳晶晶 32位 系統能夠識別的記憶體最大在3.25 3.5gb左右,也就是說4gb的記憶體條有0.5gb左右用不了。2gb記憶體條或者2gb 1gb記憶體條用32位系統絲毫沒有影響。64位 對於64位系統的windows 7,最大記憶體支援就要視不同的系統版本而定了。主機板和磁碟分割槽 bios主機...

find7支援聯通3g嗎,Find7支援聯通3G嗎?

oppo客服 您好,find7支援的網路制式 移動輕裝版x9007和移動標準版x9077是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2g網路的,但是聯通3g和4g網路只能在港澳台使用和國外地區使用.聯通輕裝版x9000是支援聯通3g網路 移動2g網路 聯通2g網路的,聯通標準版x9070是支援聯通4g網路 ...

華為榮耀7支援OTG嗎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支援otg功能,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 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 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