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無法開機怎麼刷機,手機無法開機怎麼刷機

時間 2021-09-18 19:17: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無法bai開機,建議您嘗試

du以下方式修zhi復:

恢復出廠設定會導致用dao戶資料被擦除版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請用下bai面的方

法解決:

一、du強zhi制恢復出廠設定

。dao1、關機狀態下同時回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答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如果是中文選單。分別選擇執行清空資料和清空快取,也是一樣的。

二、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解決,嘗試用刷機工具的救磚工具修復。

1、電腦安裝刷機大師並開啟。

2、手機開啟電源,連線電腦,選擇工具的救磚大師,修復就ok。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bai法正常開機處理方du法】:

4樓:go橘子汽水

請用下面的方bai法解決:

一、du強制恢復出廠zhi

設定。1、關機dao狀態下同時按住音

內量下鍵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專鍵7秒以上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機就刷不了機,,還是去維修!

7樓:茹曉班玟

很不幸,山寨機沒有專門的器材和對應的系統是刷不了的,我都不知道你的手機型號,晶元,系統是什麼,怎麼刷?

手機無法開機,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刪除東西刪掉系統檔案了。或者你root刷機造成的,意思就是變磚了拿去修吧 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可能是電量不足導致的,可以連線充電器,連續充電一段時間,再開機試試 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有些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

怎麼給vivo手機刷機手機開不開機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

iphone開機以後只顯示蘋果標誌,怎麼刷機

1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我們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我們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