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啟用後,序列號顯示啟用了IMEI查詢未啟用

時間 2021-09-18 19: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查詢結果一致,說明確實已啟用。

imei 359298062492159裝置名稱: iphone 6

啟用狀態:已啟用

**支援:未過期(2023年06月06日)硬體保修:未過期(2023年03月07日)

蘋果手機官網查詢序列號顯示未啟用,但查詢imei碼顯示已啟用是什麼情況?

2樓:邢有福橋裳

裝置型號:

duiphone

7序列號:

zhif17tl0l7hg73

啟用狀態:未啟用

硬體是否註冊dao:未註冊

生產工廠:中國回

生產日期:2017-04-23

到2017-04-29

未啟用蘋果

答伺服器無保修資料顯示,啟用再查。

3樓:明長青陽鳥

你是說imei碼已啟用,序列號顯示未啟用,有點危險,懷疑拼裝的妖機。

請你仔細查詢二碼資訊。

我才買的蘋果手機查序列號顯示未啟用怎麼回事,是不是翻新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查序列號顯示未啟用的查詢方式:

手機未啟用。

1、通過官網查詢。

手機序列號:

手機序列號,也叫手機"串號",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其縮寫為imei)的俗稱。每乙隻移動**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乙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

Iphone6 美版如何查序列號

1 查詢iphone6手機序列號 每部iphone6手機都有唯一的11位序列號,通常對於翻新機和維修過的手機,蘋果官網都會有記錄,通常查詢此類機型的序列號時將顯示 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2 接著在開啟的 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 介面中,輸入手機的11位硬體序列號,點選 繼續 按鈕。通常...

iphone 6用聯通卡啟用後可以換移動卡嗎

中國聯通 如果是合約機的話,在合約期間需要機卡匹配使用的,否則會影響話費返還的。如果只是啟用手機的話是可以更換其他sim卡使用的。 難得糊塗小鳴星 如你使用的是iphone6全網通版本,它支援的網路模式為移動4g 3g 2g,聯通4g 3g 2g,電信4g 3g網路。所以使用聯通卡啟用後,還是能使用...

為什麼剛買的iPhone 6序列號和IMEI查出來不一樣

裝置型號 iphone 6序列號 f18nqgwzg5mq 啟用狀態 已啟用 支援到期 2015 03 06 支援狀態 未過期 硬體保修到期 2015 12 05 硬體保修狀態 未過期 生產工廠 中國 生產日期 2014 11 23 到2014 11 29 裝置型號 iphone 6序列號 u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