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移動卡啟用後用電信卡上不了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是否可以使用電信卡和你的手機網路制式有關的,如果不支援cdma網路制式, 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

2樓:逆長小白菜

港版iphone6+支援移動234g,

支援聯通234g網路,不支援電信,

你的移動卡可以去剪卡或是到移動營業廳去換張nano sim卡就好了。

建議去剪卡比較好。

移動合約機iphone6plus無法用電信卡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無法解決的。此款手機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制式。無法使用電信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電信卡之後,設定 還原一下 所有網路設定

港版iphone 6plus怎麼才能用電信卡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港版iphone 6 plus手機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也是不能破解的。

港版iphone 6plus怎麼才能用電信卡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港版iphone 6 plus手機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是不能破解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港版iphone 6plus怎麼才能用電信卡

7樓:修機機

您好港版iphone 6 plus手機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是晶元等硬體所決定的,是不能改變的。

港版iphone 6plus怎麼才能用電信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港版iphone 6 plus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的晶元等硬體所決定的,是不能改變的。

iphone6 plus移動定製機請問能不能用聯通卡

中國聯通 國行iphone6 iphone6plus共有四款型號,分別是a1586 a1589 a1524 a1593 a1586 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89 為移動定製版iphone6,支援td ...

iPhone6 Plus蜂窩移動資料開啟後為什麼不能上網

maplestory太子 1 資料沒有重新整理,之前所在的地區沒有訊號或者關閉了蜂窩資料,一下子開啟,資料還沒有重新整理,就會導致無法上網。2 卡已經欠費,停止了 卡的各項業務,包括上網,所以即使開了蜂窩資料,也不能上網。3 地區沒有訊號覆蓋,導致即使開了蜂窩資料,也無法使用。蜂窩數字移動資料現已成...

iphone6plus突然顯示無sim卡怎麼辦

不是國行麼?重啟手機和重新安裝sim卡,如果都不好使的話,重置一下網路設定,在設定 通用 還原裡面可以找到。 若是開著wi fi的話請先把wi fi關掉。關掉wi fi後,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用卡針將卡槽裡的小卡先取出來!待手機後背沒有熱的感覺以後,將小卡放進卡槽裡再開機就可以恢復了。 1張王 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