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國行官換機能用電信卡嗎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一般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3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iphone6官換機能用電信卡麼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 6手機是電信版(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其他版本一般是不能支援的。

iphone6plus能不能用電信卡

3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iphone 6 plus(全網通)別名:a1524,該機型支援電信卡,其他機型並不支援電信卡。

網路型別: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取決於您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您的手機是電信版(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卡的,其他版本一般是不能支援的。

iphone6plus能否用電信卡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該機有很多版本。其中電信版或者全網通版本支援電信卡。

其他版本一般是不支援電信卡的。

港版iphone6plus怎樣才能用電信卡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港版iphone 6 plus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的,不能使用電信卡,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

7樓:sky瘋的正經

iphone6 plus港版的型號為a1524,不能用電信卡。

iphone6 plus港版,網路模式:移動td-lte,聯通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移動、聯通的4g、3g、2g網路。

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貌似無法支援電訊號段呀

iphone6 plus國行和港行有什麼區別

1 國行支援全網4g,港版不支援電信所有網路,只支援移動和聯通 2 國行在國內享受全國聯保,港行在國內不能享受全國聯保,必須要把關稅補上才能享受 3 國行和港行手機在效能配置上完全一樣,沒有區別 其實全球的iphone都是這樣的 4 國行和港行手機設定上有點小區別 一 國行的iphone可以關機充電...

剛買國行iphone6plus觸控式螢幕經常失靈咋回事

售後啊,不行直接換新機,望採納 剛買的iphone6老是出現卡屏現象和觸屏失靈怎麼辦?iphone6老是出現卡屏現象和觸屏失靈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關機重啟解決。1.當 iphone6s 出現觸屏失靈並且點選以後沒有反應時,此時可以先通過按下手機的 電源 按鈕不放。2.當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選項以...

蘋果iphone6plus玻璃屏碎了換外屏要多少錢

iphone6換螢幕需要多少錢?如何維修?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