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國行iphone6plus觸控式螢幕經常失靈咋回事

時間 2022-01-29 13: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啊,不行直接換新機,望採納

剛買的iphone6老是出現卡屏現象和觸屏失靈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老是出現卡屏現象和觸屏失靈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通過關機重啟解決。

1.當 iphone6s 出現觸屏失靈並且點選以後沒有反應時,此時可以先通過按下手機的【電源】按鈕不放。

2.當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選項以後,再滑動關機。等關機成功以後再按下電源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方法二、通過強制重新啟動來解決。

1.當 iphone 觸控螢幕失靈時,有可能此時單獨按下 iphone 上的 home 與 電源鍵仍然沒有反應。如果是遇到這樣的問題,此時請先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二個按鈕不放。

2.直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 logo 時,此時說明當前 iphone 已經被強制重新啟動,鬆手並等待系統啟動以後,便可以正常使用了。

3.如果遇到很嚴重的突然問題,就連同時按下【電源+主屏home】按鈕都不管用的話,此時請先為 iphone 接上充電器。

4.接下來再重新按下【電源+主屏home】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手機即可。

方法三、通過升級更新系統版本來解決。

1.當然以上的這些方法只是當遇到問題時的臨時解決辦法,要徹底解決這樣的問題,還是得靠蘋果不斷優化 ios9 系統。所以如果當前有最新的 ios 系統可以升級的話,請及時升級。

iphone6 plus國行和港行有什麼區別

1 國行支援全網4g,港版不支援電信所有網路,只支援移動和聯通 2 國行在國內享受全國聯保,港行在國內不能享受全國聯保,必須要把關稅補上才能享受 3 國行和港行手機在效能配置上完全一樣,沒有區別 其實全球的iphone都是這樣的 4 國行和港行手機設定上有點小區別 一 國行的iphone可以關機充電...

iphone6plus國行官換機能用電信卡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一般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的。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3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iphone6官換機能用電信卡麼 安徽電信...

現在買iphone6plus過時嗎

dame茗 若是追求實用功能,蘋果6現在仍不算過時,且看以下蘋果6引數。1 cpu效能 a8 處理器雖是雙核設計,架構只是去年 a7 的增強版,主頻也只有 1.4ghz。事實上,這足以輕鬆秒殺當前幾乎任何安卓手機,四核 八核統統不在話下。目前,iphone 5s 都能依然排在最前列,6又何來尷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