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plus怎麼關閉AirPlay

時間 2021-10-15 17:2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 airplay 或「螢幕映象」功能

開啟正在使用 airplay 的應用。

在列表中輕點您的 ios 裝置。

通過映象方式顯示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內容

在您的 ios 裝置上,從螢幕底部向上輕掃以開啟「控制中心」。

如果電視機螢幕上出現 airplay 口令,請在 ios 裝置上輸入這個口令。

您的電視機會使用您 ios 裝置的螢幕方向和寬高比。要在電視機螢幕上全屏顯示映象的 ios 裝置螢幕,請更改電視機的寬高比或縮放設定。

iphone 6 plus怎麼關閉4g網路

咬死蛇的老鼠 您好,在設定的蜂窩資料網路下面有乙個關閉4g的開關的 這裡有一篇怎麼在 iphone6 上設定4g網路的 教程,可以參考 http jingyan. 在設定裡關閉蜂窩資料網即可 iphone6 plus怎麼突然用不了4g網路? 小青 iphone6 plus怎麼突然用不了4g網路有如下...

iphone6plus怎麼恢復系統

先判斷一下是不是系統造成的,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系統設定。如無法解決的話,備份資料,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後,連線電腦 需聯網,安裝有itunes 完成自動啟用試試。蘋果6plus怎麼恢復系統 iphone6plus如何重灌系統? y阿貓阿狗 第三,耐心等待刷機完成,手機就恢復到初始狀態了。第四,其...

iphone6多厚?iphone6plus機身厚度多少

酸檸檬嘿 1 厚度 iphone6 厚度 6.9mm,手機尺寸 4.7英寸屏,解析度為 1334 x 750。iphone6 plus 厚度 7.1mm,手機尺寸 5.5英寸屏,解析度為 1920 x 1080。2 顏色 iphone 6 黑色,白色,金色 iphone 6 plus 黑色,白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