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plus簡訊顯示的頭像怎麼刪掉

時間 2021-10-15 17:28:05

1樓:愛粵語

在設定聯絡人裡的頭像去掉就可以了。

蘋果6 plus鎖屏後左下角顯示qq頭像怎麼去掉?

2樓:穩穩的東東

在qq裡面設定。先進去,然後點設定,在通用設定裡面,通知。

蘋果6plus鎖屏後左下角顯示qq頭像怎麼取掉

3樓:毛子

在設定裡通知裡取消 在設定裡通知裡取消 在設定裡通知裡取消0

4樓:呼啦一下就飛了

在qq裡面設定。先進去,然後點設定,在通用設定裡面,通知。

5樓:baby簡愛小白

我的手機沒有 出現過這種情況呢~

6樓:神一般的初音控

設定-通用-handoff與建議的應用程式 把這個關掉就好了

7樓:金牛陳泰煌

蘋果6plus鎖屏bai後左下角顯示duqq頭像怎麼取掉的方法:zhi

1、把daoiphone連線到電腦然後啟版動電腦端同步助權

手,切換至“更多功能”頁面下,再從“資料管理”分類中單擊“圖示管理”按鈕。

2、為預防出錯,在接下來彈出的圖示管理視窗下,先單擊左上方“備份”按鈕,將iphone原桌面圖示進行備份。以備需要恢復時能夠補救。

3、然後,同樣在這個視窗下方操作區裡,單擊一下需要刪除處理的灰色圖示,再單擊隨即出現在該圖示左上角的叉號按鈕,即可將此灰色圖示徹底刪除了。

4、如果單擊“智慧管理”按鈕,則可將原iphone桌面圖示根據同步助手提供的各個分類,進行一鍵式的智慧整理。

5、此外,在“檔案”操作頁面下,從“iphone 的檔案”目錄中找到並單擊“downloads”分類目錄,如果iphone手機桌面上有灰色圖示,那麼在這個目錄下即會有相應的檔名存在,找到並刪除該應用檔案後,再重啟裝置即可。

8樓:dudu_i愛

不符合高質量標準,建議**

iphone6plus顯示gprs圖示是什麼意思

iphone 6 plus顯示gprs圖示的意思 網路不好切換到了2g模式顯示的是gprs。gprs網路是最慢的一種接入模式。主要在城市周邊網路覆蓋不夠發達地區會出現這種情況。iphone 6 plus顯示gprs圖示之外的幾個圖示含義 3g 當網際網路接入顯示為 3g 時候,則證明您目前可以使用運...

iphone6plus自帶的天氣無法顯示開了定位也沒有辦

彼岸很迷茫 我今天也買了乙個。你買了多少錢呀 iphone6plus定位服務開啟,墨跡天氣定位不了 檢查定位服務是否關閉了為墨跡天氣的服務。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 墨跡天氣 允許訪問位置資訊,檢視是否允許。iphone6 plus 的天氣顯示不出來,通知欄也沒有這一選項是怎麼回事 去設定,通知裡面開啟...

Iphone6plus自帶的天氣無法顯示,開了定位也沒有辦法

三年二班周同學 蘋果自帶天氣預報怎麼顯示不出來了 為什麼我的iphone6plus不能顯示當地天氣?10 iphone6 plus 的天氣顯示不出來,通知欄也沒有這一選項是怎麼回事 去設定,通知裡面開啟就行了 iphone6plus自帶的天氣無法顯示,開了定位也沒有辦法顯示,自己新增的也無法, 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