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2-21 21:10:12

1樓:id千里一醉

1.螢幕尺寸更大

擁有5.5英吋的螢幕尺寸,足夠滿足偏愛大屏的使用者需求。

2.iphone6 plus支援光學防抖

光學防抖有助於在夜間等弱光條件下拍出好**。

3.iphone6 plus支援橫排檢視

包括主螢幕在內,在簡訊等應用中,橫排檢視意味著更大的虛擬鍵盤按鈕,這也是iphone6 plus獨有的優勢所在。

4.iphone6 plus螢幕解析度更高iphone 6 plus採用標準的1920×1080解析度螢幕,畫素密度為401ppi,明顯高於iphone6的1334×750解析度(畫素密度為401ppi)。

5.iphone6 plus續航能力更強大根據官方資料,iphone6 plus續航時間大約是iphone6的1.5倍。

2樓:鋼神綠鋼

區別:1.iphone6螢幕是4.7英吋,iphone6 plus螢幕是5.5英吋。

2.在容量、型號相同的情況下,iphone6**略低,iphone6 plus**略高。

iPhone6螢幕更換,iphone6更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換屏 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 相當。而5....

iphone6splus和iphone6plus區別對比哪個好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外觀6sp要比6p厚一點點,這需要兩個手機放一起對比才能發覺。同時6sp比6p多了玫瑰金的顏色,所以只要不是用手機殼的,外觀顏色是玫瑰金的都是6sp。iphone 6s plus效能相比上一代iphone 6 plus效能提公升了至少70 圖形效能更是提公升超過100 效能提公升明...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哪個好

6puls和6spuls區別 iphone6s plus更好 一 基本引數對比 二 iphone6s plus的外殼也不同,採用了7000系鋁合金,更結實,機身厚度比iphone6厚了0.2mm,重了14g,外觀區別幾乎微乎其微。三 iphone6s plus顏色在原來土豪金 灰色 顏色的基礎上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