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怎麼換電池,iPhone6怎麼換電池

時間 2021-12-22 13:06:03

1樓:

iphone更換電池應該使用相同型號的電池進行替換,而且需要官方原裝的電池才能更好的相容。

2樓:夢靨唐少

想換電池去售後就行。

3樓:路過的

iphone本來就換不了電池,就算換也是要拆機,樓主三思啊!

4樓:熱心的小果

回答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電哦

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店哦

1首先,我們要將手機進行關機,之後再拆開手機底部的兩個螺絲。

2然後用撬片將手機沿著縫隙,切忌開啟角度不要超過45度,否則可能導致排線斷裂。

3掀開之後將電池連線主機板的資料介面處的螺絲擰開再拔出。

4將電池末端的膠帶慢慢拉出,切忌不要心急,否則斷在裡面將會很麻煩,因為膠的粘性很強。

5我們將準備的電池背面粘上帶狀膠,留出一點繞過包住頂部,以備下次使用。

6調整好方向,放入手機中電池位置。

7再將電池與主機板資料介面接上,蓋上蓋板,擰上螺絲。

8這時,我們再將手機兩面蓋板按下,貼合完畢後,將底部兩枚螺絲擰固即可。

9我們開啟手機的電池健康,檢視「最大容量」,這裡顯示的是百分之百,這不,手機電池重獲新生啦。

如需其他問題請追我我

追問[嘻嘻]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我的回答您還滿意的話還請親親給個贊哦[打call][打call][打call]

提問自己更換電池嗎?要自己去購買電池嗎

回答這邊不建議您自己換電池哦,要去官方專業售後店

更換官方原裝電池的價錢在359— 519不等

[開心]

更多26條

蘋果6怎麼更換電池

5樓:很多很多

1、換電池之前將手機關機,把手機底部的兩個螺絲取下來。

2、把吸盤吸在手機螢幕上用力拉,在螢幕與手機中框出現小縫時將薄片插到螢幕與中框之間就可以了,iphone6plus耳機孔的位置有乙個「缺口」,適合插薄片。

3、用薄片沿著蘋果手機四周輕輕地劃開就可取下手機顯示屏了。

4、將圖中畫紅圈的螺絲全部取下來,分別是電池排線和顯示屏排線的螺絲,螺絲裡有幾個大小不一樣,記住它們的位置。

5、用撬棒分別撬下顯示屏排線和電池排線。

6、拆下來的iphone6 plus手機電池。

7、將新的迴力膠粘在電池上,注意不要粘反,迴力膠的一頭留出一點位置。

8、把新電池放回電池倉,扣上電池排線,如果是蘋果iphone6s以上的手機到這一步,要注意粘上防水膠。

9、最後把顯示屏排線按拆下來的順序扣上去就可以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首先準備好維修要使用的工具:手機、六角梅花螺絲刀、撬棍、十字螺絲刀、鑷子、取卡針、吸盤。

底部的兩個螺絲是需要去掉的,關機後使用相關的螺絲刀就可以了。

因為iphone6採用了一體化設計,螢幕是內嵌進去的,所以需要使用吸盤吸屏,吸了乙個縫隙就可以用撬片撬出螢幕,從主頁鍵開始繞著螢幕一點一點向上撬。

螢幕部分這時依舊與機身連線,最多直立90度不要超過這個角度即可。

找到並擰下固定螢幕連線的螺絲。在移除電池的時候取下螢幕是乙個好主意,因為電池是用膠水固定的,要移除它可能很費事。擰下保護蓋上的螺絲,然後把保護蓋也取下來。

拆開螢幕的聯結器。螢幕和機身之間的聯結器有好幾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們從埠中挑出來。

取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由兩個螺絲固定,把它們擰下來,然後把金屬保護蓋也取走。

拆開電池聯結器。電池跟電路板之間的聯結器只有乙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挑開。

用電吹風加熱後蓋,把膠水吹軟。iphone 6使用了大量膠水來固定電池,它們需要軟化才能把電池取下來。你可以用電吹風加熱手機後蓋,達到軟化膠水的目的。

不要使用溫度比這更高的加熱工具,要以加熱時仍能舒服將把手機拿在手中為度。

使用信用卡或塑料撥片慢慢撬開電池。你可以使用銀行卡、薄撥片或矬子在底部一點一點撬開電池。避開頂部靠近螢幕聯結器的部分,因為下面還藏著聯結器。

另外,不要拿手機零部件當撬電池的支點。盡量讓膠水附著在機殼之上,這樣你在之後還能將其重新利用起來。

連上新電池,並折下聯結器。如果沒剩下太多膠水,那可以使用超薄雙面膠來固定新電池。聯結器只需要用一點點力就能回到槽位,但對齊位置可能有點繁瑣,需要你花些時間。

原來的電池聯結器是摺疊下來的,所以現在也是一樣。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金屬銼把它壓下去。

重新連上螢幕聯結器,重新安裝電池和螢幕聯結器的金屬保護蓋。按照跟剛才相反的順序連上螢幕聯結器,首先從機身頂部的聯結器開始,然後重新安裝金屬保護蓋。

7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6手機怎樣更換電池,收藏一下,以後自己在家也可以更換

8樓:方碧曼

去維修中心或手機修理店,將手機開啟後更換。

iphone6/6 plus怎麼換電池

9樓:億邦通科技

1.準備好如圖所示的各種工具。

2關閉手機,用螺絲刀將手機外部的螺絲卸下。

3用吸盤將手機螢幕吸起。(注意不要用力過大)4當螢幕吸起時,用三角片沿著螢幕劃開。(沒有三角片用指甲代替也是可以的)

5翻開手機蓋板,用螺絲刀卸下主機板與電池之間的金屬支架。

6慢慢用鑷子拉出電池與金屬殼之間的膠帶。

7在新電池上貼上新膠帶。

8將新電池放回手機。

9重新裝上金屬支架,合上蓋板,擰好螺絲。即可大功告成。

10樓:之何勿思

iphone6/6 plus換電池主要有三種方式:

1、iphone6在保修期期內,電池無故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前往蘋果官方售後維修點,免費更換維修(iphone6蘋果質保期為一年):

2、iphone6已經過了保質期,但電池損壞,這種情況,您可以前往蘋果售維修點,付費更換維修,也可以前往非蘋果維修店的其他正規維修店,付費維修,一般蘋果官方維修費用比較高,後者稍微好一些;

3、最後一種情況是自己購買iphone6電池,自動動手更換電池,這種情況,所花的費用是最少的,但是存在風險,適合一些高手朋友採納。

第1步:獲取下列工具和零件——iphone 6電池和iphone維修工具包。需要購買一塊新電池,乙個專用螺絲刀,乙個撬片,和乙個螢幕吸盤。

第2步:找到手機充電介面兩側的兩顆五角形螺絲。開啟iphone 6你只需要擰開這兩顆螺絲。

第3步:關掉手機電源,使用工具包裡的五角形螺絲刀擰下螺絲。螺絲刀的頭部很小,但它跟 iphone 6底部的小螺絲是匹配的。

第4步:使用吸盤在主頁鍵(home)上方拉出螢幕。把吸盤固定在主頁鍵的正上方,另乙隻手握住機身,然後往外拉。你只需要在螢幕和機身之間撬開足以塞進乙個塑料片的空間。

第5步:使用撬片撬出螢幕。從主頁鍵開始繞著螢幕一點一點向上撬。

第6步:把螢幕部分立起呈90度,但不要超過這個角度。螢幕頂部仍然跟機身連線在一起,所以不要用力拉扯。如圖所示,你最多可以把螢幕立起呈90度。

第7步:找到並擰下固定螢幕連線的螺絲。在移除電池的時候取下螢幕是乙個好主意,因為電池是用膠水固定的,要移除它可能很費事。擰下保護蓋上的螺絲,然後把保護蓋也取下來。

第8步:拆開螢幕的聯結器。螢幕和機身之間的聯結器有好幾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們從埠中挑出來。

第9步:取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由兩個螺絲固定,把它們擰下來,然後把金屬保護蓋也取走。

第10步:拆開電池聯結器。電池跟電路板之間的聯結器只有乙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挑開。

第11步:用電吹風加熱後蓋,把膠水吹軟。iphone 6使用了大量膠水來固定電池,它們需要軟化才能把電池取下來。

你可以用電吹風加熱手機後蓋,達到軟化膠水的目的。不要使用溫度比這更高的加熱工具,要以加熱時仍能舒服將把手機拿在手中為度。(或者)

第12步:使用信用卡或塑料撥片慢慢撬開電池。你可以使用銀行卡、薄撥片或矬子在底部一點一點撬開電池。

避開頂部靠近螢幕聯結器的部分,因為下面還藏著聯結器。另外,不要拿手機零部件當撬電池的支點。盡量讓膠水附著在機殼之上,這樣你在之後還能將其重新利用起來。

第13步:連上新電池,並折下聯結器。如果沒剩下太多膠水,那可以使用超薄雙面膠來固定新電池。

聯結器只需要用一點點力就能回到槽位,但對齊位置可能有點繁瑣,需要你花些時間。原來的電池聯結器是摺疊下來的,所以現在也是一樣。如圖所示,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金屬銼把它壓下去。

第14步:重新連上螢幕聯結器,重新安裝電池和螢幕聯結器的金屬保護蓋。按照跟剛才相反的順序連上螢幕聯結器,首先從機身頂部的聯結器開始,然後重新安裝金屬保護蓋。

第15步:合上機殼,安裝螺絲。

11樓:習慣被你寵愛

首先你得有工具 比如蘋果專用型螺絲刀之類的 然後用螺絲刀先卸掉手機充電旁邊的兩個螺絲 然後拿吸盤吸住你的手機螢幕 然後把螢幕往外面吸 直到螢幕與邊框有了縫隙 這時候用指甲一點點去摳他的邊緣縫隙 直到整個螢幕下來 這時候螢幕下來以後那螺絲刀把排線搞一下就好了 然後就可以換電池了 記住 一定要慢點 搞不好的好很容易碎屏 最好建議去手機店換掉 因為蘋果的螢幕很難拆

12樓:櫻花兒湯

它是一體機,不能換電池的。

13樓:應聲而落

不需要換電池,除非是假的

蘋果6手機電池怎麼拆

14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蘋果6手機電池bai可以通過du下面步驟拆解:

1、使用五角

zhi螺絲

刀,擰dao下蘋果6手機內底部兩顆螺絲。

2、使用容刀片卡住縫隙。

3、在上一步的縫隙中插入三角薄片,沿邊緣劃開螢幕。

4、將蘋果6電池右邊的兩顆螺絲卸下。

5、用手將蘋果6手機電池下方的白色膠帶小心的撕下。

6、完成上訴步驟即可用手拆下蘋果6手機電池,大功告成。

15樓:聆聽風的呼吸

關掉手機電源

抄,把手機底部的五角形螺絲用螺絲刀擰下。

使用吸盤在主頁鍵(home)上方拉出螢幕。把吸盤固定在主頁鍵的正上方,另乙隻手握住機身,然後往外拉。需要在螢幕和機身之間撬開足以塞進乙個塑料片的空間。

使用撬片撬出螢幕。從主頁鍵開始繞著螢幕一點一點向上撬。

把螢幕部分立起呈90度,但不要超過這個角度。螢幕頂部仍然跟機身連線在一起,所以不要用力拉扯。

找到並擰下固定螢幕連線的螺絲。在移除電池的時候取下螢幕,因為電池是用膠水固定的,要移除它可能很費事。擰下保護蓋上的螺絲,然後把保護蓋也取下來。

拆開螢幕的聯結器。螢幕和機身之間的聯結器有好幾個,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聯結器從埠中挑出來。

用電吹風加熱後蓋,把膠水吹軟後使用信用卡或塑料撥片慢慢撬開電池。

iphone6電池也保修嗎,Iphone 6電池也保修嗎?

柯柯柯柯鵬啊 iphone 6買後一年內是免費保修的,如果你的iphone 6超過保修時間了就得自己付費修理了。換一塊電池大概在150左右。phone 6 phone 6是蘋果公司在2014年9月9日推出的一款手機,已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上市。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

iPhone6怎麼更換電池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準備好iphone6拆機工具 包括吸盤 專用螺絲刀等,如下圖所示 拆機換iphone6電池具體步驟 1 首先使用螺絲刀工具,拆卸掉,iphone6機身底部的固定螺絲 iphone6 plus拆機第一步 拆解底部固定螺絲 2 拆卸完固定螺絲後,先記得將sim卡取出,然後使用吸盤工具...

iphone6換電池後需要注意什麼

iphone6 6 plus換電池主要有三種方式 1 iphone6在保修期期內,電池無故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前往蘋果官方售後維修點,免費更換維修 iphone6蘋果質保期為一年 2 iphone6已經過了保質期,但電池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前往蘋果售維修點,付費更換維修,也可以前往非蘋果維修店的其他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