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6可以去售後嗎,美版iphone6在中國能保修嗎

時間 2022-05-08 07:20:04

1樓:可靠的職業老王

國內蘋果直營店的天才吧只針對國行iphone6,以及可以開機的港版iphone6進行維修,而且維修時必須出示購機發票,如果是港版iphone6則還要出示有效的港澳通行證,而美版iphone6不可能有正規的國內購機發票,因此也就不在國內蘋果售後的維修範圍之內。也就是說,如果美版iphone6在國內出現了問題,就只有將iphone6和購機憑證寄回美國蘋果售後進行維修,不僅費時費力,而且容易在中間的溝通環節出現問題。剩下的方法就只有自費到沒有官方資質的手機店進行維修,第三方維修店不會因為是美版iphone就不會提供維修服務,基本上只要**談攏就可以修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國內第三方蘋果手機維修店欲動混雜,甚至有一些不良商家在維修過程中私自替換使用者iphone手機中的良好配件,因此在維修iphone6的過程中,最好不要讓手機離開自己的視線,防止對方偷換零件。

2樓:cq蝶舞

美版iphone6屬於水貨iphone6的一種,不包含在國內蘋果產品保修範圍內,不能保修。

國內能保修的iphone6是:國行、港行和澳門版。對於國行機,保修重新計算一年。對於港行和澳門版,保修時間不變,即沿用上一台裝置的剩餘保修時間。

3樓:陪風淋雨的夏天

國行,港版都行,之前的朋友的港版幫他修過。美版就不行了。

美版iphone6在中國能保修嗎

4樓:愛折騰就是我

無法保修的,但可以選擇付費保修。

美版iphone一直不可以在中國大陸進行售後的。

美版iphone能夠去售後驗證嗎

5樓:搜我看完你說呢

可以的 去零售店問 我的i6和你情況一樣的 可以去

美版iPhone6壞了可以在國內維修嗎

最近有一位前不久購買的美版iphone6在使用過程中不慎跌落,摔碎了螢幕,可當他來到國內的蘋果授權維修點時,卻被告知國內的蘋果售後無法維修美版iphone6,就算是使用者自己多出錢也不行。美版的不能。我以前去售後問過。即便是港版的,都要有購機證明和身份證這些才能保修。不保修。國內蘋果直營店的天才吧只...

Iphone6 美版如何查序列號

1 查詢iphone6手機序列號 每部iphone6手機都有唯一的11位序列號,通常對於翻新機和維修過的手機,蘋果官網都會有記錄,通常查詢此類機型的序列號時將顯示 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2 接著在開啟的 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 介面中,輸入手機的11位硬體序列號,點選 繼續 按鈕。通常...

iphone6螢幕壞了去蘋果官方售後換需要多少錢

iphone6換螢幕需要多少錢?如何維修?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