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水幫浦如何達到20L MIN的流量

時間 2022-05-08 07:20:04

1樓:白汀水

兩台10l/min,同樣的揚程的水幫浦併聯,並要增大併聯後的管道直徑,即使這樣仍不能達到一台水幫浦單獨執行流量的兩倍。

2樓:匿名使用者

水幫浦電機可以選比你現在用的大一點的,或把你的水幫浦葉輪改造加工下,找專門的水幫浦廠就可以。

3樓:俺就想知道

在這個幫浦的後面再加乙個20流量的幫浦

否則永遠也達不到

這問題,太鍛鍊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水幫浦本身設計就是10公升又怎麼達到20公升很專業哦不懂,但支援一下!

幫浦的流量是10l/min,請問水流量如何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10l/min是個體積流量單位,不是質量單位;如果要換算到質量單位,則在常溫常壓狀態時水的比重可近似取1000kg/m3,則10l/min就相當於10kg/min。

6樓:匿名使用者

管兩端的壓差和管徑有關聯,水流量=管的橫截面積*水的流速

7樓:匿名使用者

0.04/(πd^2)d為管子直徑(單位公尺m) 水流量單位公尺每分鐘(m/min)

8樓:玩命快遞全集

這個需要知道管子的直徑是多少

9樓:

找一下幫浦的特性曲線,根據揚程做一估算。

請問10l/min水流量等於多少壓力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和壓力沒有關係,比如大河裡面的水往小河裡面流,水的壓力不大,但是一會兒流量很大,再如自來水龍頭開啟放水,開的很小,水直往外噴,但是很長時間才能有10l。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和壓力是不同的物理量,無法換算。

水幫浦流量lmin是什麼意思

12樓:mrtian大本營

應該是l/min吧這是水幫浦流量的單位:公升每分鐘的意思,但是水幫浦流量一般都是用l/s(公升每秒)或者m³/h(立方公尺每小時)來標註,很少用l/min來標註,至少我接觸這行業以來沒有見過。

13樓:何志平先生

lmin是每分鐘的流量,單位是公升。

14樓:千里馬1號盤

l/min,有的,熱水下水幫浦,威樂牌水幫浦上就有。

意思是,額定流量:公升/分鐘,每分鐘幫浦出多少公升。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書寫l/min,即每分鐘多少公升。

水壓150 kpa下水流量達到10l/min應選多大功率的水幫浦?出水管要多大?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50kpa=1.5bar,出口揚程要求15m,具體幫浦的揚程還需要考慮管道的設定情況,包括直管長度、彎頭數量、三通、四通數量等

液壓幫浦的控制流量10l/min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計的流量大了,工作流量只需要10l/min。減小電機功率可以做到。功率=壓力×流量。

液壓系統額定流量20l/min大嗎 求指教 5

18樓:小事官

20i/min,並不是很大的流量,主要看你用在什麼樣的工況下,這個不是絕對值,大型裝置上使用的大排量幫浦會達到幾百公升的流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20i/min,電機轉速一般是1400轉/min,這樣換算下是15ml/這轉,是屬於小排量幫浦,而且應該是柱塞幫浦。

水幫浦最大流量(l/min)30是怎麼樣解釋?

20樓:奈奈奈

你看到的這個格式是絕對有問題的...

21樓:巨集力水幫浦

意思就是水幫浦最大每分鐘只能抽30l水, 也就是每小時108噸水

水幫浦流量換算:20l/s=多少立公尺每小時,怎麼換算?

22樓:忙碌枉然

20l/s=(20公升x0.001立方公尺/公升 )/(1/3600)小時=0.02立方公尺x3600/小時=72立方公尺/小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20乘以3600秒等於一小時72000l,(1立方 等於 一噸水等於 1000l ) 再除以 1000 等於72立方

24樓:三昌多級幫浦專家

1立方=1000公升

20*3600/1000=72m3/h 正解!

樓主!你是對的!

為什麼水幫浦的實際流量不能達到水幫浦的設計流量

1.確定了水幫浦站的設計流量和設計揚程後,就可以利用有關技術圖表,進行確定水幫浦型號和規格,其方法如下 1.使用水幫浦效能規格表選幫浦型 水幫浦廠在產品目錄中都提供了這種 表中每乙個型號的效能都有三行資料,究竟以哪一行為準呢?一般設計流量和設計揚程應與效能表列出的中間一行的數值相一致,或是相接近,而...

C語言中「max」和「min」如何使用

1 max函式 用於求陣列中的最大元素。暫時用到的語法形式有以下3種 c max a c max a,b c max a,dim 描述 c max a 返回陣列不同維度的最大元素。如果a是乙個向量,max a 返回向量a中的最大元素 如果a是乙個矩陣,max a 將矩陣a的每一列視為向量,最後返回乙...

潛水泵揚程如何計算,水泵揚程如何計算呢

的確色盲 這個很複雜 三種情況 見圖 第一種 h d s hf1 hf2 h3 pd ps第二種 h d s hf1 hf2 hf3 pd ps第三種 h d s hf1 hf2 hf3 pd psd 排出幾何高度,m 取值 高於泵入口中心線 為正 低於泵入口中心線 為負 s 吸入幾何高度,m 取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