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修理電視的朋友時來看一下

時間 2022-05-08 07:20:03

1樓:醉卉

你的電視有元件虛焊,或者元件引腳有碰觸到不該相碰的地方,要仔細查查,可以把電視底板慢慢移進,再慢慢移出,看看到底什麼地方相碰,或者接觸不良引起影象跳動。

2樓:嗚呼

樓主,你的電視機肯定有救,不過比較難罷了。根據你說的「他拆開機殼的時候;電視正常;裝上機殼;電視又在跳」的情況來判斷,顯然是電視機內某處存在偶發生開路或者短路問題所致,故障範圍可能在:

1,行掃瞄電路;

2,電源電路。

3,故障形式:虛焊、印版斷裂(肉眼很難發現)、不同電位的元器件存在不穩定互相碰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電視時難免會損傷電視,尤其是換高壓包,主要是線頭鬆動或開焊,但是維修人員要把問題處理好,你找的人不行啊,讓他退款再找別人修,主要是開關電源接觸不良,應當好找!

記住,別讓他再修了,會出現很多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機殼的時候;電視正常;裝上機殼;電視又在跳 --- 有接觸不良的地方,仔細找到後重新焊接即可

5樓:萬和平安

既然故障出在裝上機殼後,那就重點檢查與機殼相接觸的地方。看電路板位置正不正?前置按鍵有沒有被壓住?

電路板上的線有沒有碰撞?等等。不上機殼能正常使用,說明機器基本無故障,後來的問題出自某一元件碰撞短路或導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線路板開裂所致,並無大病。在電視故障時你拍打或者晃動就會好的,找出斷點修復即可。

7樓:

大概是處理器壞掉了,你去換個,才30來塊錢,很便宜的.

男的近來看一下

如果事實如此,拿這個男的自然沒什麼可留戀的。注意我說的,事 實 如 此 嗎 人看東西,其實就是一葉障目,不叫泰山。可能有一件事a乙隻覺得是這樣這樣的,但在b看來卻是完全相反的。而事實又是另一種情況。尤其是在於一些人與人之間的問題上。而男女之間又更是了,男女看待問題的方式是完全完全不同的 天壤之別 如...

買品牌電腦,大蝦請幫忙來看一下,謝謝

根據你的需要。5000塊應該買不了的。我家的電腦是 聯想家悅d2000e的。買了4999!配置好垃圾。你的需求最最起碼6000才能解決。我記得有一種聯想家悅的型號和你所要的需求是差不多的。你到網上去搜尋下就有的!不過最好建議不要買品牌的機子,因為很垃圾的。買組裝的好。便宜多了。你那個要求差不多能買到...

請中醫進來看一下這個方子,請懂中醫的人進來幫我看一下這個方子是治療什麼的,開的怎麼樣?謝謝啦

吃肉的 別用了,我就討厭這種鬍子眉毛一把抓的醫生。看病就找準主要矛盾然後解決問題啊。還竟然不給藥方,太可氣了。不知道樓主有沒有手腳發冷的症狀啊,如果有直接服用四逆散,幾元錢一付,很快見效。如果沒有那就算了,或者再想想別的辦法。 章德進 你月經滯後,說明是血虛 有時沒了,說明是血寒。法則應當要溫中祛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