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中醫進來看一下這個方子,請懂中醫的人進來幫我看一下這個方子是治療什麼的,開的怎麼樣?謝謝啦

時間 2021-06-07 00:58:10

1樓:吃肉的

別用了,我就討厭這種鬍子眉毛一把抓的醫生。看病就找準主要矛盾然後解決問題啊。

還竟然不給藥方,太可氣了。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手腳發冷的症狀啊,如果有直接服用四逆散,幾元錢一付,很快見效。

如果沒有那就算了,或者再想想別的辦法。

2樓:章德進

你月經滯後,說明是血虛;有時沒了,說明是血寒。

**法則應當要溫中祛寒,氣血雙補。你這方子開的好象有問題。

一:枳殼、檳榔等攻下藥不應放進去。

二:清熱解毒的金花沒必要放進去。

三:補氣、補血之藥太少,達不到補氣血的要求。

其他行氣解鬱之藥是看你有氣鬱而用。

僅供參考。

3樓:李春獻

醫生開方應該是一式兩份的.你乙份,藥房保留乙份.他之所以不給你看方子,覺得是因為怕你在外面拿藥而不拿他的,也可能是怕外面的藥比他的**低.

這些藥是舒肝理氣,健胃安神的藥物.可以**脅肋脹痛,胃脹痛,消化不好和失眠.

如果他所說的症狀和你自己感覺的一樣,可以用幾天看看啊.每乙個醫生用藥都有他自己的認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藥方月經不調,精神衰弱,睡眠質量不好而且噯氣有效。

5樓:

當歸,枳殼,砂仁,金銀花,茯苓,薏苡仁,生薑,白芍,陳皮,檳榔,白朮,黃芪,川楝子,袁志,藿香,棗仁,炙甘草,柏子仁,柴胡

沒看見有特殊貴的藥名,要是貴的離譜,說明他黑你錢.不見效果就換家醫院.

6樓:陰陽四氣

你的藥方裡有:1補氣的,2補血的,3清熱解毒的,4芳香化濕的,5理氣的,6安神的,你看在乙個藥方裡有這麼多功效,非常雜亂,沒有主次,我見議你不要吃這個藥了,你可能碰到庸醫了,去找乙個好一點的醫生看一下吧......

請懂中醫的人進來幫我看一下這個方子是**什麼的,開的怎麼樣?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益氣健脾,疏肝理氣,補血安神,開的量很大,效果吃了才知道

8樓:劉趙聯盟

補氣安神治失眠,北芪和黨參份量過多弄不好適得其反,會引起頭痛及心律失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結合當地臨床醫生和自身狀態積極對症**,不要盲目的用藥**!祝你健康

中醫請進!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痛經方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方子確實可以**氣血瘀滯,包括痛經。只是覺得當歸的量少了些,且最好再加些山茱萸、白芍和甘草;

2、至於後乙個問號實在難以作答,可能三兩個月,也可能**的同時就會有喜了。總之不好斷言!

中醫麻煩請進來一下,想知道這個方子有什麼作用和有什麼***。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網上開藥方就不對

中醫四診都木弄

大致清熱、涼血、滋陰的功效,

不過烏蛇肉有小毒注意用量

給乙個通治痘痘的偏方~~新鮮虎耳草、醪糟適量煮水喝,1星期差不多有效。

希望能幫助你~~

12樓:

看球不懂,你要怕麼,就不要吃烏梢蛇,胃痛不想吃飯拉肚子什麼的就給停了。我再說一遍西醫理論知道不了中醫,中醫你要看痘痘麼就要辯證衛氣營血的來整,號脈。

13樓:想做真我

作用:養陰清熱 涼血利濕

***:藥性、藥量用得比較平和,如果對症沒什麼***

14樓:仙人掌與蓮

你好,看中bai醫最好當面去看,不要du迷信網上的東西,zhi舌dao苔、脈象對

中醫大夫來說是很重

版要的權,有時單憑你說的症狀並不能完全了解你的病情,建議你先不要吃,去找個口碑好(醫德及醫技都不錯)的大夫當面給你看一下。一般治痘所需的療程相對來說還是不短的,中藥***是小,但必須得對證,若不對證反而對身體會更不好,雖然不一定出現不適,但有時會擾亂你的脈象,給診斷造成影響;但只要對證即使連服幾十付也不會有***的。至於有沒有效果,在下不敢妄說,若痘痘顏色發紅則以清熱為主,若痘痘的顏色發暗,反而開始需先將其發出而後再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用藥。

真正的中醫開方不會一開就開幾十付,需要根據你的病情變化及時調方。多打聽一下當地的名醫,或者是中醫院中治痘痘效果比較好的中醫大夫,切忌亂用藥。祝你早日**。

請各位中醫專家來看一下,謝謝,我很著急,請中醫專家幫我看一下。謝謝

律途之諍 你媽是肝膽濕熱導致的病症。以滋陰清肝瀉火湯治之 龍膽草 柴胡各10克,生牡蠣 葛根各30克,生甘草6克,水煎服,每日1劑,連服3 4劑,多能痊癒。 李春獻 建議到醫院查一下肝和膽.它們有問題都會出現口苦現象.中醫叫這種現象是肝膽火旺.根據你所說的,還不能說就憑你這幾句簡單的描述就用藥的.如...

英語高手進來看一下

東山鐘晚 英語中的這些語法跟中文裡的語法幾乎是一樣的。平時的學英語學習中,不要太過注重英語的語法問題。畢竟我們不是要成為語法專家。學任何語言都一樣,就像我們學漢語。很多語法知識其實我們或許沒去注意,但我們其實都或多或少在遵循著那些語法規則。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你看得多了,聽得多了,說得多了,練得多...

熟悉新鴻路的請進來看一下,請進來看一下,太謝謝了,跪求

114路 機車車輛廠 新北小區 6 30 20 00 機車車輛廠 二仙橋北路 二仙橋 建設北路三段 廠北路口 建設路東 建設路中 建設南新路 新鴻路口 新華公園 雙林北支路 雙林中橫路 雙橋子 經華南路 海椒市 蓮花一區 蓮花小區 二環東五段東 二環路東五段 河心村 棕樹村 二環路科華路口 科華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