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高手進來看一下謝謝了,求助感情高手,愛情高手進來看一下。

時間 2022-05-30 13: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論壇都有發這樣的貼子的

說句真話 一旦分手了是很難做朋友的 也許你也看過有個帖子是說《如果分手了 你不可能把她當妹妹看 因為沒有乙個哥哥的眼神會是充滿另愛的去看著妹妹 也不可能做朋友 因為你們都不可能在都有另一辦的時候去2個人面對 因為你看她或她看你 眼神衝滿的了愛 做朋友也不可能的 因為哪有朋友會對她那麼好?這種好 你能解釋嗎?

其實能做朋友必然也是好事 可是最多的還是你們2個之間怎麼去理解這個〈朋友〉的概念 其實 有時候有事沒事能想起哈就夠了 因為你們若做了朋友 也許還會傷害她第二次 你們的誓言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明白 所以 不管做朋友還是陌生人 做不做?該怎麼做?都是去考驗你和她是怎麼看這件事的..

我的建議是不做朋友 因為那樣你會更難受 ...其中的含義還是你自己去領會吧!

求助感情高手,愛情高手進來看一下。 5

2樓:

對方很明顯喜歡你,就像你說的,你也能感到對方對你有點小勾引。對方之所以會有要認你當哥哥,搶著付帳之類的舉動,是因為她想在你的面前表現的比較獨立,對方在故意增加你追求她的難度,怕你太容易得到她後,會不珍惜她

愛情高手進來!!看好問題,複製的別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大家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愛情高手進來解決一下,謝謝了

3樓:閃粉寶貝

順其自然吧 愛就要好好的愛下去

我看你現在的這個男朋友似乎沒什麼信心

但是我相信一句話 好男人是乙個好女人塑造出來的 愛是相互的就看你會不會懂不懂去塑造他了

4樓:

如果你覺得一段感情沒有結果,最好不要在一起了。這樣只會越陷越深,最後痛苦的還是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唄!耍點小聰明吧!

6樓:涅槃寶寶

順其自然!

但個人覺得破鏡不可能重圓。

愛情高手進來看看…

7樓:

女生心裡面都希望那個男生只對自己好,在這方面,我女朋友曾經真真切切給我說過,其實她們要的只是你的乙個承諾,乙個不算大的承諾,既然你愛這個女孩那就盡量只對她好……你可以說我不會變壞,有你就足夠了……嘴上這樣說,實地上也要超這方面看齊……女孩在戀愛中很容易滿足,只希望你多陪陪她,多和她玩……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8樓:蘇濉心

你對她說:如果你都不確定我的人品,那麼還追我作甚?

9樓:紫雪嫣紇

那你就說你會,也有可能不會。愛她就要什麼都告訴她,不要敷衍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會,要根據你們的情況,時候和時間來看,世界上是永遠不會有不壞的人,要看他的惡性程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時間會證明一切,這不就ok了。

戀愛問題(愛情高手和女生進來回答一下)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1別人怎麼叫她無所謂,你要看她怎麼叫別人

2你是異地戀的話就要慎重些

3能讓女孩子快樂,她才會更珍惜你

4男人嘛,把自己的心放寬,如果她實在不行,等到一次她真的做錯,一次爆發,這樣有用的多

13樓:貪戀lxx糖糖

你可以直接問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喜歡你她會顧及你的感受,會為了你放棄一切,而不是和別的男生曖昧不清,

14樓:一朵丶素顏花

你要相信你女朋友。

那個男生那樣叫。或許只是關係比較好的吧

15樓:江城

她沒有尊重你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相信她,那些男生發資訊給她說不定是那些男的纏著她呢,如果可以,你可以問一下你女朋友,不過問的方式不能太木,你上次那樣問她當然說沒有了,不過你最好還是相信她,信任是開啟愛情之門的重要鑰匙!

17樓:晴天下冰塊

哥們,你心裡肯定在懷疑你女朋友。對女朋友不信任。誰說朋友不可以叫她寶寶的。不過戀愛中的人較敏感我是理解的。所以你,不用慌張,向往常一樣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玩的好的,會這麼叫,但是一般會引起男朋友的吃醋。只是玩的好的會這麼叫

英語高手進來看一下

東山鐘晚 英語中的這些語法跟中文裡的語法幾乎是一樣的。平時的學英語學習中,不要太過注重英語的語法問題。畢竟我們不是要成為語法專家。學任何語言都一樣,就像我們學漢語。很多語法知識其實我們或許沒去注意,但我們其實都或多或少在遵循著那些語法規則。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你看得多了,聽得多了,說得多了,練得多...

懂計算機的麻煩進來看一下小弟這先謝謝了

開啟殺完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將那個分割槽的東西全部轉移到其他分割槽 然後將起格式化 再把東西移動回來就ok了 在記事本里輸入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 檔案,請稍等.del c desktop.ini f s q adel d desktop.ini f s q adel e deskt...

高分跪求一部電影,大家進來看一下謝謝

太陽吃冰激凌 土豆http www.tudou.com programs view ryzle5sa c0 婷芸軒 我看過這部片叫 跑吧!孩子 是新加坡拍的 劇情 本片改編自伊朗影片 小鞋子 阿坤和小芳兄妹家境不濟,有一次阿坤把小芳唯一的鞋子弄丟了,為了不讓父母操心,小芳就暫時和阿坤分別在上 下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