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高手進來一下 謝謝

時間 2022-10-16 0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顯而易見,你所說的女孩應該是個很外向型,也是個招蜂引蝶的那種。

喜歡彰顯個人小魅力,來者不拒的那種。

所以,奉勸樓主還是打消此念頭為好,她對你絕對的不來電。收你的禮物,說的好聽些時給你面子,說的露骨些是愛佔小便宜。

2樓:超幸福

一、也許你不是她的菜,她只把你當她的同事,出手相助而已,是你多慮了。

二、也許她有點害羞,需要你再加把力追她吧。祝你成功!!

3樓:秦相

不來電 少招她 喜歡就對她好 少打架 尊重是前題

4樓:天空的哀傷

情剩大師來了,你有福了。(應該是情場剩下的)2014我們相約再見。

5樓:陳麗霞

那你對她的態度又是怎樣的啊!

感情高手進? 30,感情高手進來一下

愛的!只是你也應該給她適當的私人空間啊!不要管得她太緊要,這樣她會覺得你羅嗦!愛,我就象你說的那個女生,我受不了他的過度關心分手了,現在卻老想著他,流淚。你一定好好珍惜。別讓結局和我一樣。晾她幾天,看她還覺得過度不。女人啊!有時候還是要適度的理會下他的私人空間。不然就跟我女朋友一樣了。昨天跟別人跑了...

感情高手進來一下幫幫我,情場高手來一下,幫幫我吧!

有什麼問題儘管扔過來,哥幫你解答。有什麼問題,跟我說吧。情場高手來一下,幫幫我吧!沒必要去做,只要去說即可 她說這些話,說明你做得已經夠完美的了,她只是希望進一步確認。很顯然,你是重行動 輕語言的,只要你鼓起勇氣對她說 我愛你,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保證就ok了。很多時候,男人做得好不如說得好。她是愛...

女孩進來一下,女孩進來一下

首先你要搞清楚乙個問題,你喜歡那個挑戰者嗎?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你應該自己考慮去選擇誰。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就別搭理他,單挑是多此一舉。總而言之,無論什麼情況,別去驚動現男友。男人都是很小氣的,他要是知道有另外乙個男人喜歡你,遭殃的可不僅僅是那個男人,還有你自己。他會追究你是怎樣讓那個男人喜歡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