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進來一下下

時間 2022-07-25 01:25:14

1樓:井陘永強家政

叫乙個他同意的感覺很好的名字。但是別人可不許知道啊。例如;心肝,寶貝,貝貝,豬頭,豬豬,什麼都可以但是要他同意啊。

叫老公的話你還提什麼問題啊,直接叫不得啦?

2樓:複方益肝靈片

在一起的話什麼也不叫,那樣表現默契,而且簡潔,叫亂七八糟的肉麻,叫聲老公就行了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字中乙個好聽的字,然後兩字重疊的叫。

4樓:我愛你武術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男孩子也一樣的,不能說他、她特別喜歡別人叫他、她什麼的,心裡有感覺叫什麼都好聽的,有時男孩子也喜歡女孩給他起個特別的屬於自己發明製造的那種綽號。哈哈,自己想的啦,我叫郭偉軍,第一女友,不喜歡叫我偉,我在家家人都叫我 偉 的,可她不喜歡非要叫 軍 也行的啦,第二個喜歡叫 偉軍,哈哈 沒什麼的,現在這個啊,總叫全名的,不過都是處於喜愛的人口中聽著都很美滋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她叫我老公。呵呵

6樓:冰山冷川

老公或者是小明,那種甜甜的叫聽的蠻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的就叫後倆字,倆字的直接喊老公得了,費勁

8樓:波子籽

可以叫姓後面的字。或者叫老婆,親愛的,寶貝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親愛的!!小名字

好像沒有了

來一下,下雪天泡溫泉的體驗吧,來分享一下,下雪天泡溫泉的體驗吧?

本來覺得汗蒸完很舒服,沒想到泡溫泉更完美 一撥人泡在溫泉裡,重點來了!我們把啤酒埋在身邊的雪堆裡!隨喝隨取冰啤酒!要是泡得太熱了,就站起身,讓雪風落在身上,然後在緩緩坐進溫泉裡,嗷嗷嗷,酥爽!冬天泡溫泉,感覺非常的舒服。全身的毛孔都會舒。但是泡久了也感覺非常的疲憊。下雪天泡溫泉超舒服的,一進到溫泉裡...

女孩進來一下,女孩進來一下

首先你要搞清楚乙個問題,你喜歡那個挑戰者嗎?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你應該自己考慮去選擇誰。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就別搭理他,單挑是多此一舉。總而言之,無論什麼情況,別去驚動現男友。男人都是很小氣的,他要是知道有另外乙個男人喜歡你,遭殃的可不僅僅是那個男人,還有你自己。他會追究你是怎樣讓那個男人喜歡上你的,...

醫生麻煩進來一下,醫生麻煩進來一下 20

現在人們的生活或學習的節奏不斷加快,可能感覺到精神壓力帶來的沉重負擔,所以覺得身心疲憊,心情鬱悶。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適當調整工作 學習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應該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