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級口譯和高階口譯有什麼關係。可以跳過前者直接考高口麼

時間 2022-07-25 01:25:13

1樓:繁星宸

提高中口閱讀正確率,除了背誦常見口譯詞彙以及《挑戰》等新聞詞彙以外,閱讀技巧很重要。新東方出過一本《備考精要》,裡面有一些閱讀訊息類文章的技巧方法很值得借鑑,本人備考高口筆試時用了此書,閱讀考得不錯。同時,要注意加大閱讀的練習量,保證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閱讀所有題目才行。

另外,如果你認為你的水平高於中口水平,可以直接報高口的筆試,在筆試通過以後再報名口試。中口只是過渡,上海高口的證才有一點點含金量。當然,拿了高口證離職業口譯員的距離還很大。

如果選擇口譯這條路,無論如何要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關係,高階口譯比中級口譯難,對英語要求更高些,無論考哪個都不會相互影響,你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報考的。

高階口譯有什麼關係.可以跳過前者直接考高口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口譯是能力證明, 可以直接考高階,到流行前線網學習提高能力

不考中級口譯能直接考高階口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不管什麼人什麼水平都可以報名的

5樓:

可以的哈,我就是直接考高口的,筆試通過了,口試還沒有參加。但是想直接考高口的話建議你先報名參加乙個高口班級補習一下哦,不然的話題型啊,技巧啊都不了解,自己猛做題目也沒有方法啊。

然後呢,樓主可以評估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如果已經過了大學六級而且有600分以上的話可以嘗試考高口的丫。如果樓主是英語專業的話,專四成績是良好以上的話也能參加高口試試看。希望能夠幫助到樓主:

-d採納我的答案哦~~

請問不考中級口譯可以直接考高階口譯嗎

6樓:貽厥孫謀

是可以考的,不過高階口譯基本上是一些高階會議的翻譯。難很多的

7樓:峰佘無敵

絕對沒問題! 直接報名就好啦...

考英語高階口譯必須要通過中級麼?可以直接考麼?謝謝

8樓:

可以的,沒有規定一定要通過中級的。不過高口有難度的,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考.只要你水平夠就ok了.

想考高階口譯是否需要先考中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我就是直接考高口的。

但是考過中級口譯的話,會對整個考試流程比較熟悉一點。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中級口譯難考嗎?要達到英語什麼水平可參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考什麼了。

1:我考的是上海中級口譯,筆試很簡單,差不多就是4級水平,閱讀部分稍微難一些,可以說不會翻譯都可以過。

但是口試就很難了,我還沒有考(要在筆試過了後的兩年4次機會內考完)。我們班的乙個到北京參加cctv9演講決賽的牛人,口試都考了2次才過。

至於高階口譯麼,聽說筆試也不太難,不過目前周圍還沒有人考過口試。

沒讀過中級口譯,直接讀高階口譯是不是很難?

12樓:飛鳥

對於大一來說,中口已經不簡單了,因為中口難度在四級與六級之間。

主要的是口譯更加注重及時的口語翻譯,所以建議你還是從中口開始,循序漸進,這樣才能拿下高口!

13樓:

大一一般應該讀中口,基本筆試都能過,口試要費點功夫,新東方老師也有說不讀中口直接讀高口的,不過那是不削讀中口。讀書還是一步步來吧

14樓:

還是先考中口吧,得有個六級的水平,高口相當於專八,一步步來吧!

15樓:字不醉人自醉醉

自己掂量著吧,如果你的詞彙量大於8000可以直接高口,否則還是中口吧

想報高口,中級口譯筆試192.5,想直接跳過中級的口試,報高階的筆試,然後衝高口的口試,怎麼過?

16樓:公尺歸陽

筆試192. 5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很多200多分的都不一定能過,不過如果你自己堅持話也可以啊。沒有看懂你的提問,你是在問怎麼過嗎?

怎麼準備高口?我的建議是不要把重點放在筆試上,因為真正看實力的時候都是在第二階段,自己多譯一下。

不知道你的實力怎麼樣,因為這裡只有乙個筆試的分數而已。

速記也要會一點,起碼要自己能夠在放完一張段文章以後回憶起來剛才說了什麼。

學日語口譯的中級口譯,高階口譯。在哪些城市有的學,哪個城市的哪所學校比較好,遼寧那邊有的學嗎

你好,我是日語老師,來日本生活也快七年了。國內的日語教學氛圍大概還是上海,大連最好。上海是因為距離日本近,大連是因為日資企業多。你如果是想專門學口譯的話,上海有專門的口譯資格考試,難度比較大。學費一般在2 3萬元之間。但是學出來的效果說實話很一般。我也在這樣的私人學校裡教過,學校為了滾動開班,利益最...

高階口譯在上海的就業情況?上海高階口譯含金量

翻譯專業相比傳統的英語專業更復合時代發展的潮流。翻譯系的學生應該比英語系的學生更努力才對,因為翻譯能力比語言掌握本身更具挑戰性,要求也更高。翻譯系的學生在優越感背後更應該知道自己的擔子。任何技能的學習都離不開長時間的練習,沒有上萬小時的練習難以練就高超的翻譯能力。從就業的角度看,翻譯系的學生頗有優勢...

關於上海英語中級口譯報名問題,上海中級口譯如何報名

雲出岫啦 這兩個是不衝突的,但是如果四級都過不了的話就不要去挑戰中級口譯啦。建議你先好好複習四級,看看如果在500分以上的話應該去考中級口譯的筆試的話還是比較容易通過的。另外中級口譯筆試中的聽力和四級或者我們高考的很不一樣的,一定要重點練習,其實可以看看網上去上過培訓班的人有什麼分享心得。還有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