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開學要寫作文求,學校開學要寫作文 求 800字

時間 2022-07-25 01: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了作文800字

暑假生活飛快的逝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乙個學期,在我們的新學期裡,我們又會發生哪些難忘的事情呢?我們會不會成長呢?

透過窗戶,看著日落。太陽慢慢從地平線消失,越來越少,越來越小。就像我的假期,也快結束了,開學在倒計時中慢慢迎來。

度過了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兩個月,馬上要迎來新的學期。不禁感嘆道短暫的自由時光過得真快。轉念想想,開學後又可以見到兩個月未曾謀面的同學和老師,心裡就有一絲興奮。

但是,即將投入緊張的學習狀態,每天在題海浬遨遊,難得有個雙休日也不能鬆口氣,歇一歇,心裡又添了些許焦慮。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兩個月的假期生活,又埋怨時間為什麼過得這麼快。

五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即將踏入六年級。

六年級,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詞,它蘊含著一絲神秘。曾經無數次思考著:六年級生活會是什麼樣的呢?

是緊張嗎?還是別的什麼?會和曾經的小學同學分到乙個班嗎?

會認識新同學並成為朋友嗎?上了六年級以後學習成績會和現在一樣嗎?是更好還是會下降呢?

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曾經也無數次幻想:迎著朝陽,走在上學的路上;踏著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清新的早晨,奔跑在校園的街頭;溫暖的午後,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

初春的早晨,和同學們在操場嬉戲;夏天的傍晚,在校園的大樹下排練節目;秋日的午後,在學校的椅子上看書;冬日的上午,和同學們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這些是多麼愜意。

聽大人們說,六年級這個階段很重要,要打好基礎,以後學起來才不會累。曾經有乙個學姐(她比我高一年級,很優秀,是個非常好的姐姐)對我說:「中學這個階段很重要,一切要以學習為主,別的都是次要的。

」學姐這番意味深長的話,使我有很大的感悟。謝謝你,學姐,那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夕陽西下,但是明天又將從東方公升起,我會以嶄新的面貌,開始人生的新一番旅程!

篇二:開學了作文800字

乙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春天(秋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乙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liuxue86.com明天的我要更精彩。

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300勃勃。

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在新學期裡,我有乙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乙份努力才會換取乙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公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公升入初中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

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開學開會後學生的感受作文800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乙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如同來到了乙個嶄新的校園,即將開始新的征途。

在上個學期的學習和生活中,也曾遇到過困難,也有開心,但這都已成為過去,我會把它當成我這個學期的學習動力,擺在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我理解到了,上學期的不足。在新的學期要如老師在評語中對我所說的要掌握好,好的學習方法和好的學習態度,我也明白了,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不能在學習當中有一點點的馬虎,因為上學期的數學給我帶來了遺憾,我會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早已在我腦海中彩排。

長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最近的目標是盡快跟上五年級的學習節奏,其實我的目標還有很多,也許不能一一實現,但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去做。當然我明白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但它總會給我希望讓我黯然欣喜的時候,踏踏實實地學習,認認真真地對待校規,班規,堅決不做有損學生身份的事。

我這個學期一定要努力,不要辜負了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

求800字初中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初一開學感受800字作文

3樓:合格的給個

在我心中,初中就是一部交響曲。它演奏著生活琴弦上的乙個個音符,使生命的旋律變得豐富而多彩。

它意味著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鬥了。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心中不禁盪起陣陣漣漪。看著陌生的書本,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有很大的學習興趣。

在學校裡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也許是盡力維護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當朗朗的讀書聲迴盪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豔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

開學第一天,也是酸澀的,想到自己要與愉快的假期揮手告別時,那股酸溜溜的滋味,馬上湧上了心頭。是啊,當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書包,當步入校園的那一刻起,自由、歡樂,如同過眼煙雲,消失得無影無蹤。上學期間,你也許會常聽到表揚,也有批評。

與小學相比,初中的學習有一些新的特點:①知識量大;②學科內容深,③綜合性、系統性強,要理解或解決乙個問題,往往需要綜合運用各學科知識。

初中生每天要學的內容很多,如果不分先後順序和輕重緩急,就會手忙腳亂、丟三落四,本來能學好的東西也學不好,這就需要制定乙個學習計畫,每天運用計畫促進學習目標的實現,磨鍊意志力,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並且提高學習效率,減少時間浪費。

可以這樣說,我的初中,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像燦爛的太陽一樣明麗,它會讓我們一生受益——使我們充滿朝氣,充滿自信,充滿創造!使我們的生活變得靚麗多彩!

4樓:來撩我呀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麼快1個星期就過去了,這是開學的第乙個星期,在這個星期裡,我遇到了很多事情還學到了新的知識.

在開學的第一天,我一直認為前幾節課不會上,沒想到,連早讀課都上了,當然少不了我們去抱書,為班級服務嗎!誰讓我們長的這麼高大但是我還是接受不了開學的現實,這乙個月過的太快了,放假是乙個月,但為什麼在二月那?何況今年2月只有28天啊!

在這個星期裡,我們班裡轉來了2位新同學,乙個是上海轉來的,他長的很高,但他好像有點內向,不好溝通.另一位那,是大皮的小學同學,大多數同學都認識他,他比較外向,好勾同,在大皮的幫助下,在1個課間的時間我們就彼此了解了,變成了好朋友.希望這兩位新同學趕快融入我們的班集體.

我還想給老師提點建議,那就是打掃衛生的事,我發現有些加分至對排車子的同學,有事還有些打掃衛生的同學不公平,我想以前老師讓早晨能好好讀書的同學在黑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但我們有時根本沒時間寫,都要下去打掃衛生,所以減少了加分的機會,希望老師完善好這一點,

寫的差不多了,下個星期我要好好表現:

1,上課認真聽講,不亂說話,也不做小動作,遵守校規校紀,不違反紀律,學校紀律如鐵.

2,認真完成各科作業.

3,新的學期,要有新的氣象,我要在各科下功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要取得更好的成績,回報父母.

也要祝福同學,在新的學期裡,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成績一步高公升,身體健康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水幫你寫啊 我們又沒開學

求有關開學的作文 最好是議**800字以上 謝謝!

我們為什麼要寫作,我們為什麼要寫作文

騎瞧 問的好。其實或許可以說這是一個知其所以然的問題。試解答如下 寫作,最初應該是表達個人思想 思考 觀點 意見的媒介,現在這些功能也沒有消失 有時接受的物件不在場,或是為了婉轉的表達,或是需要對方空餘時間再看,或許.所以就有了寫作的必要和寫作的雛形。如便條 請假等等。以後,又增加了必要的格式,才逐...

寫作文有什麼好處呢,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

釗潔迮姬 我想,基於現在的應試教育,無論說什麼都難以對你的思想做出扭轉,就像我,乙個普通的初二學生,從日記到周記,再到應試作文,唉 迫不得已啊!不過,要我說作文有什麼用,也許就像英語一樣,為我們日後寫 作報告,甚至尋找一生精神寄託做著尊卑呢吧!你說呢?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 加強表達能裡和...

寫作文的好處是什麼,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

上三三在 寫作可以提高一個人的文字功底。通過練筆,你可以學到許多的寫作的方法和技巧。比如怎麼提煉主題 怎麼選擇材料 怎麼構思謀篇 怎麼描寫論證等。這些方法的掌握,你的寫作能力就會大大的提高。寫作能力提高了,你就可以寫出優美的文字。如果能得以發表,也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三 寫作可以鍛鍊人的思維 寫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