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劍橋英語的必要性,該不該學劍橋英語

時間 2022-07-25 01: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英語學成漢語才是正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的主張。不要被所謂的潮流推著走。興趣班,應是讓孩子感興趣的地方。

你可能想讓你的孩子有一種或兩種特長。但這應該是在你的孩子是否感興趣的前提下。你也不要擔心你的孩子將來沒有特長。

因為每個人都是有優點的。而且,這個優點會隨著他的年齡慢慢的顯露出來,到這個時候再給他報個興趣班也不遲啊。總之,如果你的孩子不想學,那就不要逼著他學,如果他對英語很感興趣,那就要想盡一切辦法讓他接受最好的教育。

3樓:

我也是乙個孩子,但現在是乙個大學生了。 作為過來人,我覺得家長們既要為我們的未來考慮 ,也要為我們的感受考慮啊。我們都想有個美麗的未來,但也要是我們想要的未來才行啊!

多和孩子交流交流吧,要清楚培養我們要把孩子培養成說明的人,他或她想成為說明樣的人。在決定學習什麼!

該不該學劍橋英語

學劍橋英語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不用翻譯看懂nba比賽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孩子學劍橋少兒英語?通過等級考試有什麼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沒用,但社會以後會要求英語。沒辦法

6樓:ssjja行了吧

我就考過一次一級,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考

都學劍橋英語,真的有用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幼兒園孩子學習科學的必要性和亮點

19世紀自然科學三大發現 1 細胞學說 主要內容是 細胞是動 植物有機體的基本結構單位,也是生命活動的基本單位。這樣,就論證了整個生物界在結構上的統一性,細胞把生物界的所有物種都聯絡起來了,生物彼此之間存在著親緣關係。這是對生物演化論的乙個巨大的支援。細胞學說的建立有力地推動了生物學的發展,為辯證唯...

談談制定學習計畫的必要性,至少三點

鈴 1.有計畫的實施可以不必浪費不必要的時間,高效率2.培養乙個人格魅力,比如謹慎.高品性 3.做事有條不紊,快節奏 4.將來有了這種有計畫做事的習慣,可以幫助很多,比如你的理性思維可以讓你在商場上如魚得水 5.學習成績肯定會提高,因為知識會在你的計畫下一點點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海的回憶 1,列出放...

練字的必要性有哪些?

我覺得練字非常重要,因為乙個人的字也代表了這個人的整體形象。練字是很重要的,俗話說 字如其人 如果你的字好看的話,那麼別人覺得你的人品也差不到 去。練字有很多的必要性,因為練就一手好字可以獲得很多的優勢,俗話說見字如見人,字跡的工整程度和好壞決定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印象。我認為練字最重要要有一顆能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