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韓文怎麼翻譯

時間 2022-07-25 01:25:17

1樓:手機使用者

拍攝畫報真的很有意思。我覺得工作有意思這件事很幸福,每一瞬間都享受著工作。和工作人員們一一配合的越來越合拍,然後確認**拍的好看的時候感覺很滿足。

今天特別是和各種各樣的包包一起拍,女人們對包包或者靴子都有某種情懷吧。特別是從男朋友那裡收到禮物的時候包包是最有效果(?)的一項吧。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world tour 2ne1登陸泰國。 當地粉絲狂熱盛況。

樸bom, 不是這個 bom。

不是那樣,很明顯啊。

毒販子碰到了乙個好國家,碰到了乙個好公司,只是這樣啊。

因為起訴延期,被放了,但是像yg這樣的大型企劃公司的話,不應該向粉絲們公開道歉,自我約束(自重)嗎?

yg粉絲是贏了,但是樸bom好像沒有哦。

樸bom先生 請好好道歉,自重。像這樣一直出來的話,只會給team成員們帶來傷害。

sistar, secret, girl's day,red velvet, 四人組 女孩group全盛時代。

ladybelbit是新人,現在還不是全盛啊。

cala也是4人組,呵呵。

miss a怎麼這麼安靜啊。

我的mamamoo,下乙個舞台也正在期待著。

希望 所有的都好好培養實力,讓我們聽到很多很多好聽的歌。

fx好像也是四人組

說實在的,這裡面好像就sistar和girl's day挺火。

這段韓文什麼意思呢,求這段韓文的中文意思

金泰熙。文字應援代替冰桶挑戰 為你們祈禱 眼睛。好大哦。哇,真是好美。好美 真的 金泰熙的新聞怎麼就這麼點評論啊。還有眼部化妝越來越濃了呢 唯一的汙點 雨雨雨 估計是說rain 感覺比一些沒概念只知道淋水的人要好。看到沒。有文化的女人就是不一樣。在浴缸裡只知道露內衣。不是為了秀sns而是真正的應援。...

韓文歌詞翻譯,韓文歌詞翻譯!!! 5

小魚向前衝吧 這條路我是不相信。現在我一個人走不了路。你比他更冰冷的眼睛 不會瞬間來。不錯的回憶。眼神更難以沉默 你什麼也別給你的一切離別 眼淚哀求你離別 我什麼也沒給我一切。剩下的都是悲傷。我還 你怎麼了,你太陌生。昨天和非常不同。冷冷地看我不要說謊 一點也不好,行動,不要隨便分手。為什麼我總是生...

韓文翻譯,謝謝,韓文翻譯,謝謝 00 50

商店 haskil道具 增加了。不同的車輛安裝道具haskil比通過充滿真實感的比賽成為了可能。斯基道具的跑道 自由滑比賽 golden比賽中,美國可以使用 haskil道具目錄 姜英峙 硝酸充電35 的改善10ea 500 cash 1次硝酸忠全部是增加了35 姜英峙 硝酸充電30ea改善3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