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下,謝謝啦,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6-08 21:14:58

1樓:士芮安

答案acd

b你的身體很特別,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身體一模一樣,雖然你和他人不一樣,但你和周圍所有人一樣擁有相同的器官, 為了生活做著不同的工作而勞碌著。

我腦袋裡裝著什麼?

你的腦袋裝著身體最重要的部分--大腦。

當你閱讀時,你的眼睛將所看到的影像傳送到大腦,大腦再理解並告訴你眼睛看到了什麼。

大腦幫助我們記憶和思考,決定我們身體該怎麼做。.

我的**有什麼用?

....太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是特別的——世界上沒有一樣的兩個人,雖然你跟其他人不同,但是你跟周圍的人有著一樣的身體結構,做著不同的工作讓我們活著。 我的腦袋裡有什麼?

你的腦袋儲存著你身體最有價值的部分﹣﹣你的大腦。當你閱讀的時候,你的眼睛傳送**到你的大腦,讓你明白你所看到的意思。你的大腦幫你記憶、思考,確保你的身體在做它應該做的事。

我的**是什麼?

你的**覆蓋全身。在你身體的大部分部位,**就有半釐米厚。如果你割傷了**,它會快速**並阻擋細菌進入你的身體。

**還能幫助你感受你周圍環境的冷熱。頭髮從**裡長出來。當你熱的時候,額外的熱量會從你的**裡釋放出來。

結果,你的體溫就下降了。

我怎樣移動?

你身體的大多數部位都會有肌肉。它們跟你的骨頭一起工作來幫你移動﹣﹣無論你什麼時候哭或笑,吃飯或說話,走路或跳舞等等。 我為什麼呼吸。

你的身體需要從空氣中獲得氧氣並把身體不需要的二氧化碳排出。當你呼吸時,空氣通過你的鼻子和嘴巴進入你的肺,肺將氧氣帶到你身體各個部分。 什麼使我打噴嚏?

當灰塵或者很強的氣味進入你的鼻子,你就打噴嚏。這是你身體清除鼻子中的灰塵的方式。你的肺釋放氣體,試圖清理你的鼻子。 我的心臟做什麼工作?

你的心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肌肉。它比你的拳頭大一點,隨著你的長大而長大。如果你把手放到你的心臟上,你會感覺到你的心臟在跳動,它將血液運送到你的全身。

3樓:渾孟

講起來,我們的話沒人聽得懂的,也沒人看得懂的.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4樓:小神一枚嘿嘿嘿

你不得不爭取佔得上風。 翻譯有很多種,大概就這意思吧。

5樓:

你想佔上風就不得不戰鬥。

6樓:時光不老

你得拼盡全力才能佔據上風!

7樓:滿天星森寶

你得去拼勁權力才能佔上風

8樓:慧不再吃苦瓜

這個是很簡單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得努力才能佔得上風!

10樓:江湖果兒

你必須奮鬥到有過人之處

11樓:甜夢虞

你不得不去戰鬥 來獲得優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得不爭取佔得上風,

請幫一幫我翻譯一下下!謝謝啦~~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誠實的列寧的故事 列寧小時候姑媽家去玩,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姑媽問誰打的,他說是貓不小心打碎的。姑媽知道他在撒謊卻沒拆穿他。於是列寧主動像姑媽坦白是他打碎的。最後姑媽接受了列寧的道歉,並說要做乙個誠實的孩子。honest lenin s story lenin the aunt family pla...

幫我翻譯下。謝謝謝謝,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世界上很多的汙染問題是由於過多的人口進入城市所造成的。為了滿足人民的日常需求,工業會會對環境造成進一步的汙染。如果人口按照目前的增長率繼續增長,環境會受到更大的汙染。一些科學家將人口的持續增長稱作 人口汙染 大概在2000年前,世界上的人口大概為250000000,在1850年達到了10億,到了19...

請幫我翻譯一下如下的話,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話 感謝

1 i m interested in news during the guangzhou asian games.2 there are many high standard competitive sports held there.3 we can see many famous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