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誰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

時間 2022-11-30 13: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開啟我的窗戶。

因為我晚上太累而不能呼喚你的名字。

只知道我在這裡並希望。

你將從雨中走進來。

2樓:七泉之子

我我會為你開啟我的窗戶,因為今夜我已無力來呼喚你的名字。

要知道我正在這裡等待,盼望你會隨著雨一同飄進我的窗戶 !

肯定是這個意思了,也不知道能否讓您滿意啊?

3樓:小子無德

我會把窗敞開,因為在夜晚我無力呼喊你的名字,而此時我希望你會隨著雨水進入我的房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離開我的視窗開啟時,因為我太累了夜間叫你的名字。

只是知道我就在這裡台中縣和平',那你就會進來,雨水。

5樓:休弼

我會為你開啟我的窗戶。

因為今夜我已無力來呼喚你的名字。

你只要知道我正在這裡祈禱。

你會隨著雨一同飄進我的窗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開著我的窗戶,因為我疲於在夜裡呼喚你的名字,只要知道我在這裡期望,你會隨著雨進來。

誰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 25

7樓:西元之神

閱讀只有在你覺得它有趣的時候才會好看。如果你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些人告訴你你應該看的書,那麼你可能得不到閱讀的樂趣。但是如果你放下一本你不喜歡的書,並找到一本你喜歡的並嘗試閱讀,放鬆心情,那麼你一定會很享受那種過程。

如果因為閱讀的原因,你變得更加好,親切和溫和,你就不會在閱讀的過程中覺得難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喜愛上的時候,閱讀才能是一種樂趣。如果有人說你應該集中精力 去看一本書的話,你就感受不到這樂趣了。但是當你丟開一本你不喜歡的書,然後全身心的投入另一件事,這件事讓你覺得放鬆,當然你又找回樂趣了。

在你完成閱讀後,如果你因此而提高了自己,變得更正直,更善良,更有風度,你就會覺得這是乙個享受的過程了。

可能翻譯的不那麼準確,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裡丁能僅是供人娛樂的,如果你預期它是。如果你把(集中)集中在某人告訴方面的書你的,「你應該」閱讀你大概 won』t 玩得開心。但是如果你以取締一本方面的書你 don』t 喜歡和努力嘗試另乙個,直到你發現對你有某樣東西的意義的然後用它放鬆,你將幾乎當然有好時光和如果你因此的成為閱讀,較好,更聰明,更善良或者更對和藹你 won』t 已經在的過程期間因受到損害。

10樓:草根防盜鎖

如果您盼望它是,讀書可能只是樂趣。 如果某人告訴您的您集中(集中)書「您應該」讀,您won』t大概獲得樂趣。 但是,如果您放下書您don』t象並且嘗試別的直到您發現意味某事給您的一,然後放鬆與它,您幾乎一定將有好時光 --並且,如果由於讀書,您成為,更好,更加明智,更加親切或者更加柔和在過程期間,您won』t遭受了。

這是語言?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這是什麼?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上出現了韓文,遂不譯。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保濕霜(增白護理)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祖鎮家龕常賜福 神登寶座永留恩。

中間是 天地君親師位。

14樓:c斯

天地君親師,現在不對了。

15樓:太陽之鳥哦

民間寫的天地嘛,貼客廳。

16樓:小神一枚嘿嘿嘿

你不得不爭取占得上風。 翻譯有很多種,大概就這意思吧。

17樓:

你想占上風就不得不戰鬥。

18樓:時光不老

你得拼盡全力才能佔據上風!

19樓:滿天星森寶

你得去拼勁權力才能占上風。

20樓:慧不再吃苦瓜

這個是很簡單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得努力才能占得上風!

22樓:江湖果兒

你必須奮鬥到有過人之處。

23樓:甜夢虞

你不得不去戰鬥 來獲得優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得不爭取占得上風,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真 踏網無痕 親愛的你在 你是否象我想念你一樣想念我 精神上和身體徹底放鬆一下對你是一件好事,比起面容的美麗和身材的嬌好,我更希望你身體健康,不要忘記我的話,對你有好處的。 明白紙 親愛的你在 你也是懷念我就像我懷念你嗎?這是好事,你把身心徹底休息,我希望你有健康的身體和美麗的面龐,我的話不假,這是...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誠實的列寧的故事 列寧小時候姑媽家去玩,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姑媽問誰打的,他說是貓不小心打碎的。姑媽知道他在撒謊卻沒拆穿他。於是列寧主動像姑媽坦白是他打碎的。最後姑媽接受了列寧的道歉,並說要做乙個誠實的孩子。honest lenin s story lenin the aunt family pla...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快樂是乙隻蝴蝶,當它被珍惜的時候,它通常卻遙不可及,但是,如果你能安靜的坐下,也許它會降臨到你的頭上 幸福是蝴蝶,當追求它時,它總是在您的掌握之外 但是,如果您安靜地坐下,它會降落在您的身上。 幸福就像蝴蝶,那個,當追尋它時,總是逃離你的手心,但是,如果你靜靜的坐著,他或許會降臨於你 秋若蟲 幸福似...